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FUN-比得兔家鄉】早餐吃什麼? public restroom 也參觀一下


今天放的比叫輕輕的歌 

呼 剛從早上七點上班到五點下班

這幾天天氣超好,竟然給我28度今天!


我應該開哭還是該笑 (上班好熱 但下班天氣好好  嘻嘻)



一日之際在於塵,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大魔王先來一根菸   不健康的臭臉孩子
 
還記的我之前貼的這張老闆照片?  對, 他就是早餐的主廚  


左邊是MENU 

這邊要提一下,,,,,老娘之前在其他地方習慣說"fried egg" 就炒蛋ㄚ~~ 

NO NO NO, 看到我說fried egg得下場沒有    "變煎蛋了"  

重點是老娘當實根本沒有pay attention 在MENU上面.....一心想去拿優格 

  *(stater 採自助式 有新鮮水果 優格還有麥片 鮮奶 比較清爽的sides)

 

在UK ,想吃中間那張圖"炒蛋" 要說"SCRAMBLED EGG"  才是炒蛋!!!!!! ㄚ!!!!!!!!!!我忘記了!!!!! 

眼看著大魔王吃著  超級新鮮雞蛋(= =有點偏橘 大魔王說應該是自己農場送來的蛋)  

我的煎蛋像水波蛋一樣.....我沒有誇張!!!!!!!!

其實就很簡單的英式早餐, BUT比那種enlish pub裡的早餐好吃太多了!!  

 
rooms總共12間,餐廳有13~14桌 


早餐離開之前,客聽多了百合花,and others 相關資料 

其實訂好一點的住宿地方, one more reason 大魔王和我喜歡漫活 慢慢玩

好不容易有個HOLIDAYS , 當然要慢慢走,BUT STILL看完全不景點

而不是早餐快速吃完,快速CHECK OUT走人  

或許和很多人選擇祝青年旅舍的觀點有差

每個人ENJOY假期的方法不同,我也有住HOSTEL 早餐出們晚上很晚回來過 

ANYWAY     這樣勞累的玩法我得BODY似乎已經受不了會抗議了 

要稍微不注意又要生重病........媽媽現在都會要我回台灣強迫休息一天才准出門

我有重病到 發燒42,8 度....... 這樣就夠明顯多重病了吧!!!!!!!!!! 

 (千萬不要亂吃減肥藥在天氣變化很大又長途旅行 那很危險!!)

特別說明: 健康減肥就好,傷身很簡單,要補回來 真的很難!!!!!!! 親愛的女孩子們 好好對待身體ㄚ!!!


簡單休息一下  

等等要上山ORREST HEAD了!

主人說會很棒,因為藍天白雲,很適合到山頂 YAAAAAAAAAAAAA


美中不足的IS~大魔王,,,,,哎呀呀  

我們還是有攻頂! 期待之後文囉 

大魔王一直叫我公布他ride little boat的樣子  他很想紅ㄚ!!! 


NO~~!!WAIT!!! 我們先跳過爬完山之後,又跑去其他兩個小鎮


接近火車時間一小時,back b&B take 行李

想說有客用廁所im going~ 


哈!!!!!!!!!!是不是很棒  

我也希望我佳廁所用成這樣 

BUT保持乾燥真的很難 = = 大魔王每次都念 為什麼洗完澡地上都濕的


要不我用什麼洗澡!!!!!!!!!可惡ㄚ!!!


先打到這邊~ 我還有好多圖片要修好多東西要寫 
                                                                      

                                                                        一開始的行程表,和我們真的開始旅遊有順序到掉一下, 
                                                                                some 餐廳大魔王說太POSH 他想靠近家裡餐廳吃 


重點是,,,,,,,我旁邊的大魔王一直說好餓要吃飯要吃飯 

先去解決一下他的五臟廟 
今天要做的是 鮮蔬沙拉 和 chicken排 ......and 草莓塔和調酒  嘻嘻嘻
                                                                  遊記還沒寫完我做菜的RECORD都沒辦法寫 嗚嗚嗚  

                                                                我到底要從哪裡開始寫ㄚ  awwwwwwwwwww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