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A&C】驚喜連連的 25 yrs Bday ....還沒結婚就和大魔王的FAMILY一起過了<3




這張是英國同事們和 連以前的英國男人看到都給我在FACEBOOK點讚的照片 ,硬要來放一下 

其實本人沒那麼瘦lol 

大魔王每次還虧我說,你看你這樣單獨在男生房間很危險!!!  

危險個屁啦,那是你和我的好朋友,像兒子一樣ㄟ!!! 

  猜猜我現在在哪 ?  


(上面那個蛋)好像是在YOYO和法國麵包那裏看到 上面那表情符號 ........ 


因為 他看起來像"蛋"  我就在GOOGLE上找

 
"蛋, 貼圖"   結果出來一堆荷包蛋,炒蛋 

無言......改成 

"煎蛋 動圖"  結果還跑出一堆把蛋放在愛心裡面的煎蛋畫面  


喔對了看到一則新聞 台灣九層塔含有致癌毒素加熱後,愛吃鹹酥雞還有九層打間蛋的朋友們!少吃阿!!! 
 

有點靠背了......我再改

"蛋 表情 圖案"

 結果出來更怪.......甚至還有黑人臉上有兩顆荷包蛋那樣    ohhhhhhhhhhhh 現在是怎樣
 

老娘可是找很久ㄟ    還笑?  吼憂!!    不准笑喔!!!??

 
我又不敢問人 吼憂 ! 

終於再MSN  http://ent.msn.com.tw/plus/msn/egg.htm  的網站上找到了 




 另外, 我之前在別的BLOG....很久以前用的 想說關了他

結果看到一篇很可愛的.問題......應該說可愛嘛 
 

他問有關語法問題"HTML" wuts that mean?  
 天阿!!不是如何做愛"how to make love"好嘛!!!! 是 Hyper Text Mark-up  Language!!!  

腦中只有有色思想,我要鞭打你一百下   


下次問問題先,,,,,,,,網路上很多INFORMAIOTN可以查 = = 拜託別搞出烏龍,這種問題 如果問外國人

他應該會覺得你在勾引他,,,,,要不然,,,,,,他如果沒意思 會覺得"沒大腦"  


不是啦!!會覺得你英文應該要多花時間學習那樣!!  我英文也不是一開始就好阿!!我比人家也努力更多好嘛!!又不是我的第一語言= =

當你還在埋頭苦幹打線上遊戲 === 我在背單字 還有看地理 被歷史 國文

當你還在下課逛街 聊天 === 我在背文章 練寫作 (大約一小時那樣)

當你還在網路上拼命看BLOG === 我在查字典 造新的造句 練習新單字要放在哪裡 什麼場合用

當你在努力算數學理化==== 我在練READING,,,,,,,,,,,,,,,(老娘早就放棄數學和理化, 真的是太難了拉!哈哈哈哈哈哈!)

but我地卻是數學理化化學天才 = =  我媽可真會生那樣~

我還是有放鬆休息時間,和媽媽運動或是上網看看,蛋沒有很長時間!!

give up 理科的前提是你的文科至少要高標, 然後英文至少要90 .= = 就和我the same那樣 你才可以少做一點數學理畫題

 
如果你是考生(或是我以前的學生)  看完這篇記的改快去念書!!!!!!!! 要不然我飛回台灣念念念念念  

不要和我以前一樣 ,在十分鐘就好,結果就做一小時快兩小時,然後媽媽一定會在後面念說"快去念書" 


要不然你會看到我臭臉喔!!(= = 臉怎可以那麼圓  嗚嗚嗚)


 還要媽媽念很煩 = = 還是你要我一起念你!? 蛤? 

念書位自己念咩,而且很奇怪 當學生喜歡打工賺錢 

真正賺錢的時候 就覺得念書很美好 .......這可能是現在小孩考生感覺不到的 



多念點書,比較吃香.......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如果真的不愛 at least保持自己一像"專業" 

但,你想想,人長的漂亮沒內涵。。人家會亂說你是花瓶 真的很討厭! 

人長的帥,但你什麼腦袋都沒有,認識你久了會覺得你很無趣 就那些話題 

= =我沒有攻擊人,誰不喜歡文學多廣說話談吐有趣的人?不管男生女生?

我從不要求學生一口氣improve 30 分, 是我的原則 (神經病嘛? 獅子大開口近不30分 一開始真可以烤到90那烤60做什麼= =)

 你可以三分 五分 慢慢來, 只要有進步,你就要對自己說"我很好,下次要更好" 

至少,不白花你得學費不白花爸媽賺的辛苦錢,不白花你做在那邊眼睛痠的要死屁股還變大的代價!!


最重要的事,你不笨,中文都可以學很好,英文或是文科.一定可以阿! 你只是欠缺努力,所以努力一定會成功 

 
---------------------------- 激勵的話到這邊~老師經又開始 念念念都念很像的話-----打到這邊突然很想我以前的學生們 -----------------------


好啦~我預估 你看這篇文章不超過4分鐘~雖然我寫快兩小時  



 那就邊聽一下 新歌邊看文章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 ..........maroon的歌都有點naughty   不要說我教壞小孩拉 

自己去找中文翻譯,沒有找到? 去GOOGLE翻譯直接貼歌詞 就可以囉!!!!! 

好吧 。如果要問為什麼事JAGGER 這我可以解答 

"Jagger"是指The Rolling Stones裡面的主唱Mick Jagger,ROLLING STONES我不會翻中文 

我的25歲生日,要從8。1晚上說起


大魔王說要找他的小時候的玩伴聊天,一開始和我說要去HOTEL那邊的露天BAR
但最後因為那P先生太晚下班  他們決定要去付近樓下的BRENCH上聊天
老娘決定在家整理照片(果然不出我所料 = = 我又拖拖拖 生日八月二號 到現在才寫 哈哈哈 

就是這位 在五星飯店 marriott HOTEL 當保安經理的P先生那樣

大魔王KISS GD BYE之後就給我溜去樓下聊天了

在11;55分 終於回來了!喵~   高興的向前奔去
  (不準想像我小跳布網大魔王飛奔的樣子!!不准有畫面 )



BABY HAPPY BIRTHDAY!    

眼睛我看到都亮了,雖然這不是第一次送我花 (大魔王很喜歡 生活中來的小驚喜, 不用太貴 送些小東西......這招 卻對我非常有用  
你知道有時候女生就喜歡那種 被寵的感覺........ㄟ!!我可沒有白白坐在哪ˋ邊!!我有時候也會存錢存很久 買她喜歡的東西給他!!! 

 
比如果ps3 主機,....我用我打工的一半前 省省省下來買的 大魔王回大家還只穿小褲褲歡呼那樣  )


 當然我只能放他穿衣服照片, 他的小褲褲照是我的!!!!!!!!!
 




ㄟ不要這樣好嗎 我半夜十二點不會化妝,  雖然看起來...不怎好看 = = 

大魔王給我禮物 , 在我給他回報之後,很滿足的睡著 (  好可愛啊!!) 


因為有運動關係,  兩個人睡好熟 .........一覺到天明之後 ,大魔王把我早上八九點挖起來,
 說要帶我去走走  ...... VILLA曲我去過拉 好熱我要待在家

"哪有人生日待在家,出門 " 大魔王說

"老娘我不想曬黑啦 !!!!" 我回 

"那地方你一定喜歡,而且這次回家那是我一定要帶你去的地方" 大魔王又說

"怎?是你投資開的公司麻?SELFIGES IN ROMANIA(一間英國有名的百貨 ==)?" 我回

就這樣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地被拖出去走15MINS ,遠遠的我看到 

大魔王摟著我的肩 ,說 "這是我們以後要結婚的CHURCH ,一直很想帶你來看看,但想說在特別的日子才要帶你來 "
 

我都無言了,是該哭還是該開心大笑那樣 只是,他就緊緊握著手 ,一步步走向教堂


這是外面照,沒進去的照片 

 
正面照 那天因為沒有人 所以我們只能拍ˋ個別照 那樣 :(



老娘那天不應該穿痕條紋 BUT...那又是大魔王他舅媽送我的生日禮物...so FROM ZARA 還蠻好穿!!



 讓大魔王來帶你瀏覽裡面 (因為照片很多所以我先不說話 讓你慢慢觀賞 我不是偷懶 )
看右邊上面,天啊 我已想到以後我老爸要牽著我的手走過 我就有點緊張 


這間教堂,我問大魔王怎會有點暗
他回說"現在又沒有人結婚 也沒唱詩班,最重要是沒典禮所以沒開燈啊!!結婚的時候 就會和電影一樣了拉"
這間教堂 因為很多壁畫,顯得有些華麗, SUITABLE很高調的我  哈哈哈哈哈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 來來來~我給你看youtube ,,,,,,我想我媽應該會問, 影片呢 ?????
 

 

AND 到外面後,大魔王帶我去點蠟燭的地方 
他解釋說,這有分的 活著的人祈福,和過世的祖先,

看上面有vii 是為活著的人,大魔王說"你的爸媽 我的爸媽 你的爺爺奶奶和家人,我的家人,還有我們," 祈求平安快樂 健康 

然後,他到另外一邊 "你的外公外婆 我的爺爺奶奶和外公.........最後是天上的 恰北北的 蔡北鼻兔小魔王"   
 

要離開了, 來個吻先,,,,,,,,,大魔王眼睛沒壁好~""~


回到家 ,他爸爸媽媽躲躲藏藏的 一下客廳一下房間一下廚房三頭跑 


直到五點多,他爸又出門回來 ,,,,,,,,,,, (珠寶首飾 和一大束花 )



"生日快樂 crystal " 他爸媽,擁抱我好緊,我真覺得 還沒嫁入門,感覺就像他們女兒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兔兔  他是number 34 叫 scorţişoară mic 我們家最新的小成員  

回到家馬上和number 33 melocotón 放在一起,,,   中間那顆是希臘的石頭眼,SYMBOL 帶來幸運好運那樣


生日一定要來化濃妝一下 哈哈哈  早上和晚上差真多= =

就跟你再三強調 我不瘦吧   但我有保持運動,要健康!!! 左邊那是在家硬要穿大魔王最喜歡的衣服

因為大魔王他想抽菸不幫我照相
= = 所以自己照讓我靠太近 臉好大啊!!!



我們又去那景觀露台RESTAURANT吃飯 
連生日登不忘了姊妹福利,那天有大人在我不敢偷拍太明顯,但 這位是帥哥......!!!我說的帥 應該不太差吧 我眼光不差 但照相起來怎...


那天人還蠻多,但我不太敢明照相 ......感覺怎和大魔王生日依樣 我還沒嫁ㄟ= =

 
 
大魔王爸爸知道我喜歡吃水果蛋糕冰淇淋

然後,,,,,,大魔王給我在旁邊靠夭說"為什麼不適巧克力 為什麼 "

 不要再叫了  是老娘生日還你生日啊????大魔王 
 and....

我的蛋糕,一定要叫帥哥切的阿 挖哈哈哈哈哈  

吼 我知道 一定會有人抱怨看不清楚 

我放大我放大    (養眼)

最後 





放一張 大魔王青春無敵騎腳踏車照片  可惡有典模糊
奇怪 他明明看起來不胖 到底哪裡胖  

胖在他可以遮的地方    
 
好啦 ,我整整寫三個多小時,差五分鐘大魔王下班~ (我在大魔王HOTEL裡,因為昨天他上小夜班今天接早班 他就把我接過來)
 
我的生日這樣過,你呢?  敬你一杯, 我生日你敢不陪我喝  (除非你未滿18不准喝 )


我等你的留言喔   我會開心回覆 還會到你家  Meo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