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A&C】口夷? 我床旁邊的枕頭怎變熱熱的好好抱...(驚醒) 這裡是哪裡?...我不是在作夢!


: 現在是怎樣,是要太閃逼大家按上一頁是不?

: 你要按就按吧!  


  我開玩笑的,大人! 我放這一張是有用意的 ,這是我們在一起之後,大家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也是目前放在我們床頭相框的照片!
 

什麼?! 你想知道我家長怎樣? 這..這.....現在很亂ㄟ. 我FB有些是看房子時照的.....


好啦!我寫完這個還有METEORA文章馬上寫 (METEORA我還找了如何去那邊的交通..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我是時光機,現在是2009年09月============================

話說09年的八月多 
老娘去算了命,

我不知道那天是我穿太暴露還是怎樣. 我那時候因為想說會待英國那問一下會不會嫁外國人好了

也不知道是我一開始很誠實和算名的老師說"是姊妹叫我來算其實我也沒有很相信和確定" 這句話惹惱了他

還是怎樣? 他一口回絕我,你!不會嫁外國人,外國人只是談戀愛的分! 

還說我的有緣人在11.9號之後出現 還有2010年那樣 


當晚,,,,,,,,,,,,我回到家心情不太好結果還被我爸媽大罵一頓 

"我們倆都不相信算命的,你去和人家算什麼? 為什麼你自己的命還要聽人家去說,你無法決定嗎?無法努力嗎?"


這句話感像點醒我 .......但那句11,9後會遇到好男人內容我還是深深記在我心頭


好 那年我回UK 想說算了,我就好好寫完我畢業論文.一切順其自然 找到工作就待UK找步道就回家!

其實我也是玩很瘋的 = =  但我絕對不和男生睡覺,這是全部人都知道的事情 

因為有損名譽,而且老娘也不想被傳難聽 

我曾經有被別的台灣和大陸女生亂傳,說我和誰睡覺 和這個也做 
 
那時我已經知道誰再說我,心情很差在房間偷偷哭,正好被我家詹姆士看到 ( = = 我們好到他敲兩下們也不問直接開門.因為我都不鎖門)

告訴他實情.詹姆士回我說"大家都知道你不會阿,我們都會MANS TALK 如果真傳這樣,別人會來問的,一問就說沒有就好你也不會再被講得"

然後詹先生回我說"倒是那女生.他和我睡和另外兩個男生睡之後.都說"你是我在UK第一個男人...你可以去問問她? 我到底是第幾個?""

我:第一個有很重要嗎 = =?             詹: 我就想知道嘛!你去問拉 

 

= = 因為他說他想要保持形象 所以我放這張照片 = = 這是08萬聖節的時候 

不要說這張篇文章不給福利啊!看我大放送 

 

 當然,我也給以PO上我有曖昧的那兩位男人照片.........我們會約會會幹嘛.
 ...but老娘那時候想說我會回國..SO..就也沒那麼那麼認真

作業很多啊 嗚嗚嗚嗚




好吧,左邊那一位再一起期間比較, 但目前是不錯的朋友那樣
他年紀比我大.也很有耐心,比詹姆士壯= =
也很風趣.....


那為什麼沒下文了 
 因為.........因為很痛!!!!!!!!!!!!所以我馬上STOP 然後過半個月都不敢和他講話和見他 


 不要問我哪裡痛.心痛嗎?


現在是過半夜12點了嗎? 不准問  還有你沒超過18也不准問


我真覺得我媽媽看到這篇他會想殺掉我  

另外一個呢....... 現在也是朋友(這部廢話嗎?)

 他比我小,而且我是那種第一次見面(萬聖節是綠烏龜那樣)  看不出來第二次見面連耳根都紅


每次要見他約會都要先約好 然後要花一個禮拜好好保養那樣
 有沒有那誇張? 

我每次見面至少都要喝一些酒 .要不我講話都講不好那樣 

和他持續一年多,因為他不小心喝醉在我回台灣期間四隔月和我朋友有什麼一次............所以才
 (之後因為那女生太靠邀他連理都不理= =真的很壞 )


不要問我有什麼? 不可以問


但現在我和大魔王很好.他也有一個SERIOUS RELATIONSHIP那樣 為那女生去西班牙了喔   

我都很恭喜他,為什麼不恭喜? 要祝福人家  找到穩定好對象是件好事,畢竟很多事都過去了

把握當下! 珍惜每分每秒最重要


為啥我會一堆外國人朋友

 因為我生邊沒有半個華人啊!!!!!!!!!!!!!!!!還有我宿舍都是歪國人

 
 {###_yiyiyi010231/13/1184479709.jpg_###}

每次要玩.,他們只會玩, 不會想和你睡覺!! 
並不是每個人只用雞雞思考好嘛!? 

來來來~給你看



去PARTY可以練口語,大家都想認識新朋友,重點是你如果出來國外還要和你講一樣語言混再一起的.......

我不贊同有幾個原因

第一: 你花比台灣貴那麼多的生活費,結果老是和一些阿六載或是台灣人待在一起.是想要進步英文還是國語?
         當然老娘偶而還是會和大家見面,聊聊最近那樣(我只台灣人
         我並不是阻止和台灣人再一起的機會,只是如果有機會拓展自己交友圈,不要害羞!!!!!!!!!!!
         
第二:  你不用擔心英文說不好,你只要想.我連中文那麼難的語言都學得會,ABC簡單字母一樣可以,      
          英文是看你要不要練,練 就會好!背  就會更好! 

         = = 還是誰可以告訴我?你出生中文就好? 不是小時候寫作業寫出來的? 嗯???????

 第三再講下去就像老媽子了,SO STOP HERE <我真得˙不是詞窮 相信我>

 
-------------

先要謝謝這位小女生RUX,他是我那時的室友 

因為他說我像他姐姐,兩個就很聊得來,常常不是我跑他房間 就是他跑我家那樣

大魔王和他一樣來自ROMANIA
第一次 大魔王和另外一個朋友一起來 

RUX告訴我"等等會有兩格朋友來"

我還想說很麻煩 .因為要從SECURITY宿舍把人用近來很麻煩 = =  太晚宿舍是不准外人進入(因為聽說以前有命案發生那樣)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穿睡衣沒化妝還戴眼鏡  

好形象都沒了啦!!!!  

其實...那天大魔王王室要特地過來看我 因為他之前RUX有給他看過我的FACEBOOK 

大魔王其實是很靠腰的一個人,應該說他挑剔
他只要看到那張臉不喜歡,長的在帥再美他都不會想做朋友
他有強迫自己做朋友 但下場都不太好 不是被利用就是...~

據說大魔王看到這張照片就一直告訴RUX想要安排機會引見我一下
他還看了其他的照片確定我是去當MODEL還有問過所有RUX我的單身狀態

是怎樣."知己之彼 百戰百勝那樣嗎"


但那天來我整個不一樣啊,RUX還和他說 再給CRYSTAL一次見面機會咩,還故意騙他我身體不舒服那樣= =

當然 那時候有一個好朋友 那時走很近 
很多人都認為我們會再一起 




可是.........當大魔王出現之後我心都飛了.....ROMANIA是吸血鬼發源地,難道他哪時候都吸我的血嗎? 讓我那們LOYALTY  

 那位右上照片  來自俄國'的R先生 最後和我們家RUX再一起 可喜可賀 



當然 那個月依然生活充實.FRESH 的開學時光 ,大家把握機會認識新朋友 

再來...大魔王常常打給RUX 我都在旁邊 其實那時候有點失落:(  


為什麼.他也有我的電話.怎不打給我  WHY!!!!!!!!!!!!!!!!!!!!


其實到最後RUX告訴我,大魔王常打來問我在不在最近好不好和他聊什麼 有沒有新人要想佔有我之類的 

要收集情報為什麼不問我   我會回答他"來吧 !!我等的就是你!!!!!" 

重點是因為"大魔王四年沒有交女朋友"   

---Oh my god, 他不會是GAY吧..... 

不是拉 ,他是指沒有serious relationship ,外國人很愛搞那種 complacated relationship 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是,

 之前有partner 但不到一個月就分手,

也從沒帶過女生回家
  

爸媽還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同性戀,因為他愛乾淨到有潔癖. 又常把自己打扮好好的那樣

好 10.22 就是上面那張圖 我穿的夭壽醜(因為那時候再寫作業 被突然抓去聊天= =") 

那時候他打電話問我RUX吃沒? 叫我們過去他朋友家吃飯  他下廚

當我那天看到他的綠色POLO山胸部那邊有弧度...... 我瞬間臉紅他要靠近我都..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們離很近 兩個人再想星座,算命的話題 

我和他說 "到11.9號後我才會遇到好男人,之前的都不太好所以我保持單身"

那天有朋友朝向我兩個丟東西,一起躲到棉被哩,我的心臟快炸開了拉,他就在旁邊旁邊 
很好 
大魔王聽信我算命的話 ,什麼都不敢做,只有我主動去溝他手(萬聖節)

直到.......



是不是有人被嚇到 ....SORRY拉 
說實在萬聖節 台灣一錠是女生一個比一個每
但在這邊 外國人真的放很開 = = 
他把白色粉底借我 還讓我吃下紅色色素那樣  

這樣去見大魔王? r u joking me?  
萬聖節有太多邀約...連續三天我皮膚都快爛了
我當然有把我的妝稍微修一下 


因為要炒熱氣憤,每人都要和左下圖得那隻試管

我沒有看到調酒過程.再他們問"有誰要喝?"

 半天沒人,老娘自告奮勇! "我!"  

結果第一口......差點吐出來........................但我還是努力喝了"三格"

喝完之後見大魔王往前拿去說不准再喝 

重點是....你看起來像柳丁汁對不?  靠夭喔 一半都是伏特加  是想整死人啊!!!!!!!!!!!!!!!!!!

不過因為這樣大魔王那天特別照顧我 

 


有沒有 我沒有說謊 = = 他調酒調到一半......就和大家說等等會回來!!結果跑去家伏特加!!   嗚嗚 


好吧 老娘藉酒壯膽.既然大家都知道我喜歡他,而且他哥們也說他likes me

亨亨亨  我就要多把握機會.........讓我們真的再一起也不像要其他partner一樣 只有一個月時間... 

 一起坐車 .讓我勾手 .送我回家 兩人聊天互相了解,,,

他還說他想要一男一女 我也喜歡一男一女  

那天 他把他的毛衣留給我披著,他說他不冷..but我看應該很冷 他又穿不多

那毛衣在我家 都是他的香水味 好想他阿 



直到11,8號晚上 是其中兩個好朋友的name's birthday 


OH YA我有可以見到大魔王了   

因為生日那兩個是大魔王好朋友. 在大魔王去kitchen的時候 

那兩個把我帶到他們房間   現在想幹嘛!!??


R說"crystal你等等喝醉 我們會玩trun and dare "

G說"然後我們會讓大魔王親你"


我:現在要我心臟停掉嗎?我不要拉我會害羞

R和G大笑說"天啊我不敢相信你有這麼喜歡他了,那你喝醉一點,晚點自己和他說你跟他回家"

我回"我做不到..我沒辦法,他又不是我男朋友"

G(和他住在一起)"大魔王知道你不會這樣對其他人做,他會負責,他在等妳開口因為他不敢問你怕你拒絕他,相信我"

我"..我是女生ㄟ..(心中吶喊.....哀~~~~~~~~~~~~~~~~~~)
 
R和G"好啦 先這樣 等等記得開口和他回家啊

最後...我沒有喝很多,大魔王也問我,你說大家都是你的歌們為什麼我要當你UNCLE= =!?

"因為我想讓你當我特別的阿  這句話卡在喉嚨講不出來

過兩小時,有點暈,turn 遊戲玩完....嗚嗚嗚 我和大魔王第一次接吻竟然在大家面前  

 然後...天人交戰的最後五分鐘開始了..在他叫完TAXI之後..(等車)

慢慢走過去抓他的圍巾,我真希望有個地洞讓我和他跳進去..

 我聲音問顫抖邊問他"can i go home with you?


之後就把臉直接貼在他胸前   媽的我真的太害羞不敢看他 老娘一輩子還沒這樣問過人!!!!

因為時間停了大約十秒.我好怕他拒絕我都快哭出來了.大魔王似乎有看到

他也不說話,把圍巾披在我頭上,抓著我的肩膀說"TAXI到了我們走吧"

出了門,就聽到房間裡面一聲歡呼  ==是怎樣我們是皇家貴族式不,再一起還要被歡呼



大魔王問我知不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 要部要送到我家宿舍門口就讓我下車 

他說"我不要只和你有一個晚上.我要的是更多.我要當你男朋友.你..想清楚"


 是!我知道我想要什麼,我也不想只有一次情

隔天11.9號起床,他暖暖的.我睡在他懷裡

第一句早安 我還叫他捏我一下臉  我在作夢嗎? 

因為還要上課(上面那張是學校吃飯和他們照得 = = 所有人都在問我昨晚怎樣 是不害羞媽你們)

晚上大魔王飛奔過來看我   好感動那樣 這是之前手機照的 有點模糊 


 



再一起步道時間他馬上和他媽說交女朋友.爸媽飛過來英國看我到底長怎樣 
還上網訂了機票叫我過年和他一起回家



第一次在學校面前送花給我   害我以為我在電影女主角那樣  害我身邊女生朋友都跑過來問大魔王是誰 
第一次看電影 竟然看2012 
第一次約會 

雖然我們程序有點顛倒在一起 
但現在很幸福




一起畢業 
一起搬出來住
一起擁有未來
一起見過父母 


謝謝大魔王,給我好幸福這些日子 雖然常鬥嘴 雖然我常在BLOG洩漏他的秘密

我們要 一起牽手. 邁向未來
 

感謝收看(這是他iphone wallpaper那樣)



我終於寫完了 花快三小時!!! 

 希望 看完你不要覺得我是西餐妹 

我並不是特別要找外國人 但我遇見了大魔王


這是機緣 緣分 像我媽說的 命運要靠自己創造

各位 加油囉!


我一月15號2012年和大魔王回台灣過年 整格大開心 

這次一定要約好和姊妹朋友見面 

大魔王說"以後不管你要去什麼地方,一定要我保護你"

但這句話重點是,以後不管你去哪 我都要跟你去 即使回家 我也要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