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大魔王FUN台灣】禁菸台北ZOO,大魔王受不了趕快搭貓纜out of the zoo

 剛剛從體重計下來, 體重還是沒變,一直在那邊是怎樣?   淚奔~~~~~~~~~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我明明很乖巧沒有破戒,也有上班走來走去下班快走加上晚上抬腳 

也有計算卡路里   大約一千卡整 (不多不少 能讓身體正常運作)    WHYYYYYYYYYYY, tell me why!!!!!!




好啦~~這篇文章我應該又會扯很久 
 哀哀哀哀

我在家一直罵人,因為我之前做的很精美英文版的15天大魔王由台灣 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 

真的像我爸常念我" ㄊㄠˊ  ㄎㄠˊ  ㄉㄟ  厶ㄞˋ (頭腦裝大便 ==)" 

要不就是他經典中的經典句"頭掉了都不知道".....

 我既的有一次高中時候我很煩又一直被他念 "頭掉了就死了我哪知道" 我用下面那張表情回他= =


 


之後,,,,,還是覺得  好好笑那片段 因為我爸也沒預料到我會頂回去 就愣在那邊 


不要和父母頂嘴喔,要不我打屁屁!!!!!

 



準備好防護罩了沒?  


閃光攻擊  逼逼逼逼逼逼~!!!!





哈哈哈哈哈哈  被閃到了吧  ( 我突然覺得在開玩笑下去 我回台灣會被圍毆那樣 )


這次是寫去年十月大魔王來台灣回憶錄,大部分時間我都待在台北 陪家人 

空三天時間 去墾丁 ㄎ      是三天還兩天我忘了  


給各位看個VIDEOS ...應該就知道 我們有去哪些地方lol 

 

 
我只能說 = = 今天YOUTUBE怪怪的 我在我分享空間看有聲音,但到YOUTUBE背景白白得˙就沒聲音 阿 生氣  

照慣例,放首新歌    是英文歌!!!  雖然大魔王是羅馬尼亞人,但他們有很多英文歌好嗎~!!

 

 



如果你家網路和我一樣 看不道YOUTUBE鑲入畫面 (很奇怪 我在編輯畫面就看的到啊!!!! 

你就點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S8s5fs6jjTY 
邊聽歌~~邊看文章囉!!!  這首歌較新   歌詞很減單 應該一聽就懂那樣~


我不懂他到動物園穿這麼漂亮做什麼,是怎樣 連猴子都要吸引就對了!!  

大魔王一開始以為,動物園嗎? 一定逛不到一小時 就可以閃去喝茶 

沒想到台北動物園 讓他傻眼
這麼大 



我們家位在萬華藍線,很方便 ,做到咖啡顯轉ZOO直達 

大魔王認為 "台北的旅遊真的規劃很好,不僅MRT有冷氣 公車有冷氣, 還有英文顯示站名 ,以及多種語言 "

這樣未來等我們計畫來台灣結婚,他也可以帶他家人到處走走,   是到處買買吧,     大魔王比我還愛逛街ㄟ!!! 什麼鬼!!!!??


下捷運被他馬上發現"昨天去的101ㄟ!!" 相機拿起來快點照( 怎可那麼可愛  ) 





ㄟ都.這應該不用我介紹了吧!!MRT  動物園站 咖啡現啊!! 


 非常中意這隻猴子 是因為同種的關西嗎? 

當他知道可以用 YOYO卡來付ZOO的 TICKET 他整個大傻眼    說也太方便 

................. 門口有很多項好萊屋那種,有手印 帶這是腳印

大魔王看不懂中文,他自己選一個 "筆畫比較多看起來很多很厲害的象龜"  還說"BEBEU 你和這個照 你是這個" 


 現在是怎樣 討打嗎?  象龜哩!!!!!!!!!!!!!!!!!!!!!!! 不會選格小白兔或是無尾熊喔 吼喲!!










"  你等等進去,他看你是外國人,會讓你按指紋, 之後系統會記錄下來 ,以後來只要付 台幣10塊喔" 我說

"真的嗎? " 大魔王心花朵朵開的問我?    

結果進去之後.我們先去拿MAP , 還有英文的 好貼心   其實老娘早知道有英文的  = =  


他就一直在旁邊問, "OFFICE呢? 按指紋的地方呢? "    深深怕我忘記 我剛講的事情  


"我騙你的" (我用下面那張圖得臭臉回他)

 wut? 大魔王回 


"我說我騙你的 ,誰叫你說我是象龜" ...   大魔王表情瞬間變成---> 
 


 吼,他很小心眼ㄟ,被我騙一下又不會怎樣,還PUNISH ME   (我要make complain啦!)  


帶大魔王到處去逛, 我們照非常多像片 on facebook ,but因為無名有限制自數所以~..不敢放太多

 
 大魔王要像勇士一樣POWERFUL所以要很兇 

你知道我也是恰北北 ,所以我找了台灣黑熊和我對戰那樣


 

拍照的時候,有人一直靠杯我說==我在和熊CHEATING, 還抱那麼緊    是怎樣 我CHEATING一定要找動物嗎  = = ...



但大魔王很羨慕熊貓,said "只要每天躺在那邊,就會變成萬人迷,一堆人說好可愛"     這....我該reply什麼呢?想變胖胖圓滾滾的熊貓麻?



大魔王抽菸關係, 一直complain 戶外為什麼不能抽菸菸 還去找很隱密的地方 ,  (當然不適這張圖這裡!!! 是接近園區鳥園的更裡面)



結果被警察杯杯看到 ,我想說"ㄘㄨㄚˋ 賽,他在抽菸我是台灣人還不阻止他 不會罰單吧"

不~警察杯杯很人情味,還和他說要收到隱密更後面那邊去抽   (就甘心!!)

或是你到貓纜接駁車那邊,和那邊的警察說一下 他應該也會通融 

.....竟然還戳說一句我們很乖 沒有在大庭廣眾抽菸" 



after smoke的大魔王一臉解放的臉 

雖然 這篇文章沒有照很多PICTURES

但因為老娘有在運動,加上大魔王穿布鞋的關係,整個動物園,除了那個蝴蝶館我沒興趣

夜間館 非洲去 美洲區  企鵝  爬蟲類 還有可愛動物 以及其他的!!通通逛完了!!!!!!!!!!!!!!!!!!你就知道照片會幾百張 = ="



因為那天很熱 = = 大魔王一直快步走 想說等等快去貓空喝啤酒   口夷? 去貓空不是都喝茶嗎?  

 
臉圓圓去搭貓纜囉!!!!!!!!!  





還有多久到? 我拍照拍玩了好無聊 .......臭小孩一吵

親他兩下讓他不開心點 

 

  

OH YESSSSSSSSSSSSSSSSSS  Finally we r here! 

貓纜,就想到以前和媽媽,只要有空陪她.我們會從景美女中一路走到政大校區附近先吃中餐 

在一路上貓纜,從頂端走下來, 有時候會有流浪狗追逐,但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兇    不適拿石頭,就拿雨傘壯膽那樣 


走下山正好傍晚~回家 


 


貓空到囉!!!!!大魔王隨興找了一家 可以看到台北市的 餐廳  

我不知道有不有名, 反正只是beer break 又不是吃東西 ,應該就沒差   


反正晚上要去吃吃到飽麻辣火鍋,所以我們打算跳過中餐不吃 嘻嘻~  減肥中的吃什麼吃到飽?

吼 英國吃到飽至少要一千塊又不好吃! 讓我吃一下咩 我久久回一次台灣ㄟ
 

  要不熱量爆表.這樣我們半夜會有的忙了 




大魔王要以後家裡有錢有庭院用一個這個樣子.....再擺一隻"黑猩猩"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問他也不告訴我啊,,大概想要嚇小偷吧 


我才不要用這樣    媽呀會被蚊子叮死 叮到哭我搬走喔!!  
 (大哭大鬧ING)


老闆娘看到馬上拿英文菜單酒單出來,夠敬業! 

其實我也知道哪間比較好吃餐廳,小時候家人常到貓空吃飯




= = 但那臭老頭根本不願意多走, 一直在那邊念喝個飲料那一間都一樣!! (是沒錯)  

我發現在這篇我一直講他壞話ㄟ   

  拜託大家行行好,如果真在台灣和我們相見歡,請不要說出這秘密 求你了


真的很愛被那大摟住,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bebe i wanna moreeeeeeee!!!!  give me more "bowbow (抱抱)"!

   
YES,等到五點多,終於可以下山去吃飯了~~OH YES

大魔王可以先逛街逛到非常餓,and then dinner .老娘真的很不愛 

WHY不先吃飯 在逛街消耗熱量? 

  他竟然回我一句  "那SHOPS 關門了 我逛不到怎辦? 你先抓其他東西小吃一下 "  
 (因為他FULLTIME一周休兩天,老娘也一周休兩天啊!!但不見得每次休假都正好重疊,有時只有我羞有時是他休那樣 )
 


嘴饞的他 , 在想等等他可以吃什麼,因為他有陪我去吃過uk的火鍋吃到飽,他覺得能吃的很少 ==  

我也好餓      我要鬧脾氣了我!!!!!!!!!!!!!!!!
 
  什麼?等等要去哪裡吃? 吃西門町的馬辣阿 (如果我沒記錯店名的話)  

要不西門町還有什麼好吃的? 可以做很久的?  我們常去吃和民拉,大魔王愛吃海鮮 還有美觀園 

簡餐對我們兩個就還好,,,不會特別想吃簡餐那樣~ 

 
上次沒帶到大魔王去吃燒肉吃到飽.他應該會比較喜歡那個 
以前的他,會說為什麼不讓人烤,自己烤還要付人家錢, 

不過現在他慢慢也能了解那種樂趣,可以邊聊天吃自己想吃的 

 

忠孝復興轉藍線,大魔王發現sogo趕緊逛兩圈,再坐電梯到b1 接mrt ........東逛逛西逛逛  心癢癢的他!!

上次大魔王沒有機會去夜市 ,,,我也不太會逛夜市,so.....重點是他又在那邊靠杯說夜市東西沒有COVER不衛生萬一吃了生病怎辦?

1 個月BEFORE 和大魔王夏天回romania,他爸爸看到TRAVEL AND LIVING介紹台灣NIGHT MARKET 還一直 CONVIENCE大魔王一定要去夜市 

 GOOD JOB, MY FATHER IN LOW! 做得好哇!!! 

MOM.........不應該放這個圖片 我好想吃火鍋阿 

uk只有12度阿~我當然有權利吃火鍋>m<


 
 滿桌的食物, 以及,,,,,,,,,,,,,,,,,,,



CNT WAIT 的大魔王,最近他筷子拿的蠻好的     誇他他會很開心    


NEXT TIME 回台灣,  一月15到台灣, 16號一定陪家人 用頭髮!!  ,所以17~22都是自由時間阿 阿阿阿 ~~ 


 大魔王 Wanna 

夜市逛一逛 ,便宜小物買一買 

發掘更多可以晚上出來喝一小杯聊天的地方...之前都去師大那邊想說外國人多離我家又近= =  


去夜店(我有約 在UK相認的好姊妹 他和他捷克男友都在台灣 (這兩位)

1月 17 or 18號去夜店 celebrate大魔王生日
 
 有人願意一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