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A&C 英國走透透】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 湖區交通和住宿



那天和大魔王,rux和rich四人正好一起OFF!!!!!!!!!兩個月見面一次ㄚㄚㄚㄚ  時間真的很難僑  

晚上六點一直聊到十點人家關門, THEN再去我家續拖玩xbox kinect(http://www.xbox.com/zh-TW/kinect  不知道請點我) 遊戲

不用像wii一樣拿著手把,就可以偵測你在哪裡做什麼動作  很適合朋友們的帶動氣氛那樣,但要夠熟要不低分很尷尬 

老娘都趁大魔王不在偷練習跳舞,我當然最高分 嘻嘻嘻

 
好啦~閒聊到這邊 無名最近應該很討厭我,要不我文章多字他都不說,,,,,,其實我pix邦也有blog但根本就沒去那樣~
之前好像也是被無名系統氣到所以才移去那邊......冏  寧可以顯示字數過多也不要把我辛苦的文章剪掉ㄚ 

首先,確定好去哪幾個國家和地點之後,我會上網收尋千百萬個WEBSITE, COMPARE哪個比較便宜
最後英國湖區境內,,,CUZ我們只有兩天假,只好再uk......乾 結果我可以拿三天假,,,臭經理!!!!!!!!!!! 票都定了!!!

 交通: TRAIN 
  = = 老娘再uk 西部,作火車過去兩小時多 


通常我都會用這網址訂票, 我沒有買YOUGEPERSON CARD,,,感覺那沒很好用ㄚ 

我又不是常搭火車出去完    要出去台灣不用申請簽正當然要做飛機去歐洲玩!!!!!! 

英國是歐盟國家關係,破產的島的都快差不多= = ,這真的要身處其境才知道,台灣景氣不好,靠腰喔!!歐洲這邊更更更更更更差ㄚ!! 

薪水一小時漲4p,然後電水費還有tax其他汽油狂漲!!!!!!!! 

不要說老娘命好再uk享福.,享你媽拉你 

有時候聽抱怨真的很奇怪  你以為只有台灣再漲嘛? 只有台灣景氣不好?  不要再那邊靠背我好嘛?

我家也不是特別有錢,真有錢老娘幹嘛出來上班賺錢? 不想讓我老母花錢ㄚ 

舉例來說, 

  有一台車, 路稅半年台幣6000至少(最近漲) 油費一個月花差不多台幣5000起跳,然後汽車保險一年 11萬'六千六百圓台幣
                  car很多其他開銷 不計費

加上租房 一個月 

 租金 33750
,水電費加起來  ˇ3300 , 付給政府tax 一個月 7500, 電是駕照費一年要5000元(台灣有這個?), 電視台sky+網路費  2250 

買食物材料水果肉:兩周大約快5000  其他忘記了= ="?  出去吃飯也要花錢,買東西沐浴乳雜或家具替換品也會花錢  

乾,,,,薪水UP 4p/ THEN月初金一次給我漲3000!!!!!!!!!!!政府稅收也漲兩千,現在是想怎樣? 英國薪水高? 存不到錢ㄚ!!??薪水高!屁!


壓力,,,,,,,,,壓力 不小ㄚ!!! 我曾想過回台灣,是不是比較好,至少我有自己想法自己出入,而不是閒閒沒事或是部知道要做什麼..

大魔王也要繳學貸,老外愛用學貸念書,等到薪水有到一定程度開始還錢, 他們覺得念書用自己的錢,很夠本
雖然已後要環 但是是自己的,雖然有壓力,是充實自己,他不後悔,也不想給家人負擔,要念書 就要這樣


觀念問題吧  = =  台灣一窩蜂去幾學校, (台灣人真的比較聰明 雖然是填鴨式教學) 

英國人會先去打工旅遊看世界,等到要充實自己再回去念書, 但他們還是很看學歷= =TAIWAN就會先去念書再上班
大魔王是直接念書直接上班賺錢,結果便太穩定工作升值到經理走不掉 ..穩定升值股那樣 LOL
 

有些不清楚 ,這是我常訂位的網站 火車票喔!!  http://www.thetrainline.com/buytickets/newhome.aspx?utm_source=Affiliates&utm_campaign=Text


選好時間 點GET TICKET 

AND THEN CHOOICE WUT EVER U WANNA 

票選好要選作位喔!!
 

中間下面的COACH TYPE 事有安靜車廂....通常在最後一個 a車....要走好遠ㄚ   

再來選 postion 看下面圖片喔!!  


最後一步,事你要自己領票或是要post到你家 

確認之後,你會收到email shows THIS


--------再來廢話不多說會被CUT字---------------------

有關ACCOMADATION, 大魔王事非常注重出去玩住的地方,hostel絕對不在他考慮範圍
因為他想打扮美美的. ㄍㄟ ㄒㄧ會帶很多,,MORE想要有自己空間可以作,,,

矮憂,死相!~~~就是那件事咩  .......我指要和人共用房間我就尚不出廁所,雖然可以教朋友 但我不太想


我想要很累到住宿地方有乾淨房間有自己空間我可以指穿一件內衣褲(內衣褲!?) 隨性依服 躺著和大魔王抱一起看電視ㄚ~~

大魔王還說: 因為off難排假難請 上班壓力聽complain太多想揍人,出去玩relax當然要住好一點安靜一點的地方

 如果可以像當學生時候要走就走~~當然就另當別論~~好羨慕學生ㄚ!!

去地方之前,我一定會上TRIPADVISOR 上網查住宿評價和看真實照片  

PRIVIOUS 3間太貴老娘住不起,來到第四間 (當然我瀏覽過很多台灣或是外國人寫的住宿經驗)


之後,我會go booking,COM看一次評價 

了解大約描述,再去官方網站  http://www.jerichos.co.uk/  


看起來還不錯吼,看上圖片booking,COM你會發現他有裝修過,FREE WIFII 還有其他不錯的條件(安靜)

比照價錢和選像房間,最後我在他們往站上訂 ,可以看到我定頂樓安靜兩人房 

手續pay完之後,你會顯示這頁面 慣例,我會print下來,以防萬一!!! 出去玩不想掃興ㄚ 這是你的訂房帳單那樣


最後,因為你有留email 他會email u 


昨天是中秋,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下班

和朋友們吃燒烤 >m<  真幸福吃燒烤ㄚ 嗚嗚嗚 





大家~~中秋節快樂 

(PLZ FORGIVE ME 照相時因為下班太累沒精神的樣子 妝都掉了那樣 )
月圓人團圓.我和父母再世界兩端,但我們看著同一個月亮. I MISS MY FANILY SO MUCH,,,,,

 老娘要去market買菜了~~~C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