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老娘我是台灣人】我要當大魔王的老婆,叫我惡魔包屁衣嫂子! (內有店內大改造)






 先說了,這標題 我也覺得很白吃 

但你別想那麼快看到我穿包屁衣 (我怎覺得這隻兔子三八的程度 和我在家私下差不多 )

什麼?你是為了我穿包屁衣點近來的? 所以沒有包屁衣你要走了?  

 不要走阿,求你阿 客倌  

小的這馬上就繼續說下去 



突然翻到去年參加別人的good bye part照片。。。
我已經有十個月沒去夜店了 不要又說我是個愛玩的孩子 求你了 

 大概是已經脫離學生愛玩生活 

(我和大魔王都是會去SOCIAL的人,但因為最近好忙ㄚ!!!!原本上禮拜答應要去朋友生日PARTY

兩天假我和大魔王都空好了 多難掉班 結果那朋友也沒信也沒回FB整然後沒下文,現在這周又瓣。
 
 老娘要上班,不去!
 
很討厭食言,先說好之後又沒消息,之後只剩兩天才給通知,誰能作到ㄚ!! 


抱怨結束。。。  我就很氣咩,我都還買好新洋裝結果等不到消息 
 
-------------------------讓我們進入原文~~

不過 ,說之前,要先來大大稱讚 我有個設計師爸爸那樣 

雖然和他大魔王"屬性"同種---"臭臉科"    這樣說自己爸爸我覺得回家會被念死,誰敢告狀 我鞭打誰


  
               大魔王開車真的好帥ㄚ
     
  

花癡的老毛病又犯了,,,,,,,,,,,,   == "

先說, 不能打廣告得嫌移。。。但這明明就是我家ㄚ 口責~!  

 所以我把我家的店名打上馬賽克

之前有篇也提到我家 店名的由來 

就是~英文字母的地一個 "A"  and  阿拉伯數字弟一個 "1" 後面在傢漫畫店 

有白目小男生 。。高中不知道算不算 說 我家都是A漫所以取那名子
還好 我已經很成熟 
要不我真想告她性騷擾,直接上訴那樣   

是他腦經思想太不正常,還是小時候父母沒有教育很好,一定要拿人家的東西開黃色玩笑?

 
還是要鬧到法律控訴了,才閉那張嘴?  我覺得晚一點一定會有人用不登入要馬就用怪怪的帳號登入來罵我


好啦!往下看之前。拜託你按下下面那個YOUTUBE
 邊看~你就知道為什麼我要挑這段音樂
請你和我這樣作,點右下角 YOUTUBE 另開一個視窗放音樂 不要在這網頁播放
  作咩~你等等就知道了WHY我請你開另一視窗~

 


這張放在網路上,我的學長說有打馬賽克等於沒打 = =

這是located 台北 萬華區 東園街28巷頭的一間漫畫店 

也是我0~10歲成長的地方 

20多年前 ,我媽是開冰店,但因為那時候漫畫產業不發達,所以爸爸決定開了漫畫店
 
 
店面十年如一日ㄚ,每次回家,還是覺得沒變! 

變的只有。。。。。。一點  瞧瞧這張下面圖。和上面比一筆 看你有沒有"眼尖",發現什麼


不是人少不少的問題 ,發現沒? 恩? 

矮憂威壓  是她拉! 雖然蔡北鼻已經上天堂 ,永遠在我心中


以前回台灣,一定會和他窩在後面一起 然後 她應該沒有忘記我,她很會講話 == 看到我拼命叫,之後就會在我懷裡待

如果你當過我家客人 應該就知道她是之"多恰" 心情不好就會把你咬留血的洽咱母 
  要不你腳臭她也會一直在你旁邊用利踏腳叫你那樣= =

吼 不要不相信我好不好 ~他真的很愛講話咩!我有影片存證。已前台南念書和我媽講手機

他看到他都會跑過來用鼻子頂我腳。然後我把手機拿給他,他就拼命叫。好像也和我媽在講話一樣 

這是真的 = = 我不需要作假 你看完影片就知道,當他想撒嬌他會吃飯和給人摸兩難ㄚ~~

說~~我的女兒怎可以這麼可愛ㄚ~~!!!
 


 
乾。。。。不應該PO這影片,我看這影片快超過10次又淚流滿面了。。。。。。 


 到過年她最孤單,因為只有來看她兩次,但每次都超過一小時


拜託 我也是很乖的小孩好不,我到家會陪我媽顧店,雖然有時候回家吳法太多時間出去和朋友見面,

 因為我一年指和我爸媽相聚幾天而已ㄚ 

我沒有任姓不見面。沒有任性拉 這次回去一定和大家見面 


好 來說說我爸改了那裡 要不等等我又寫到大魔王快到家我才煮菜= =

1。 把雜誌貴改大了  我爸應該受不了雜誌不夠放那樣~有VIVI 我每次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班VIVI回家看 嘻嘻

 
2。多增加展示櫃空間


3。一開始我真的猜不到這是哪,沒錯我懷疑了一下,我以為我爸又去動了文藝小說那邊的手腳(他加了雙層拉貴了那邊)
  不,我爸很愛當空間魔術師 (現在是怎樣。台版全年住宅改造王嘛?)
 這點子是他想出來的
,不要說這沒什麼,讓我好好誇獎一下我爸拉!!!  
 
 

說實在我真沒想到那邊已可以加櫃子,還把樓梯的地毯換成塑膠防滑米色地毯,讓樓梯部分煥然一新
寫到這我好想回家看ㄚ!!!!!!!!!!!!!


我家的鎮店之寶。有三寶  財神爺 招財貓。。。。。。。和~


 和小魔王!!!!!!!!!!!

是ㄚ,要不編號27號小魔王叫假的ㄚ  我家兔兔多道爆炸,所以我在我媽離開英國,偷塞一隻到他包包裡

然後等到出境英國機場,我才打電話給他和她說 ,你有一隻小魔王在你行李內回到家請簽收 

我不誇張,我媽近海關的一瞬間 看不到人了,我才轉過頭。

 前一秒還在笑,其實早就克制不住 眼淚用噴的 鼻子也紅了

 哭到海關人員來問我怎麼了。。。

可見完全失態在大庭廣眾。。。 我一年 看到我媽本人才30天。。。。。。好不容易他來英國   

我想拜託。。。用心拜託

 誰如果有空可以幫我去我家,或是恰巧經過我家。。可不可以幫我多照一些相片 (或是偷拍我爸媽那樣 這很高難度
 

 我家在華江高中附近 對面有個賣飲料的~

 然後如果我爸媽問,喔不,拜託能不能。幫我傳話 

"你在英國的女兒,無時無刻都很想你們。請保持健康快樂 她愛你們


如果覺得講不出來,能不能寫在紙上。遞給他們,他們如果問,我媽媽應該知道我寫這BLOG 

 但我爸 == 他應該會偷偷開心拔我覺得 希望他不要覺的 詐騙集團  。就說BLOG看到的 

他是老骨板,竟然看我打手機。要我用飛鴿傳書或試寫毛筆字。。希望他是開玩笑那樣

寫到這邊 我突然好想吃 龍山寺旁邊那條街 百年的龍都冰店  尤其是他的芋頭in 八寶冰 Ohhh

 
 

感謝收看~ 我和大魔王以及我家34之兔子們歡迎你再度光臨~ 

打錯了那樣~~我還剩半小時可以寫 因為大魔王回家前我要把飯菜做好那樣~~~ 

大魔王最近得減肥晚餐照片(老娘過六點後不進食)你看到像炸物那都是想盡辦法用烤出來

要不我會用可以高溫煎煮的橄欖油做菜。每天一定會搭配不沾沙拉醬,用新鮮LIME調配的沙拉 

 要不就他們羅馬尼亞的傳統湯 要不修假他上班就是我揉麵包和烤蛋糕最好時間,但因為要幫大魔王減肥 ,所以要控制熱量~


好了  到這邊,我想麻煩你,把剛剛請你開另一視窗的音樂關掉

 有沒有很有FU。上面那段硬要搭配那個音樂 
 說你有咩~OH please

下面請你按這首歌,別怕,是UK現在排行榜第一名,最新的歌!眼尖的已經發現我BLOG最上發已經換歌了! 

 

我最喜歡54秒開始那邊~~ 大魔王也是 嘻嘻嘻 
--------------------------------------------------------

魔鏡ㄚ魔鏡 ~你可以告訴我,誰是世界上誰是穿上包屁衣最美的女人  

 {###_yiyiyi010231/13/1184479714.jpg_###}

 我真的很慶幸大魔王看不懂中文,要不他看到這篇應該會想把我殺掉 口夷﹖怎會這種殺法?)


但這間包屁衣我真的很喜歡咩  你就成全我看一下嘛 

今天下午和一年多沒件的VIVIAN見面,逛到不知道有什麼好逛,就跑去英國的超便宜一服PRIMARK逛街

平常老娘是絕對不會買這衣服,因為質料不好,質地太不飽暖。在英國八月底卻可以有14渡的天氣,真的。多花一點銀兩買好一點的衣服

飽暖,不生病,最重要!(是我媽媽和我說的。寧可少兩件便宜的衣服,去買一件保暖的毛衣 
   因為來英國的第一年我為了省錢買多點衣服交換穿。都買便宜卻不飽暖 非常愛生病,一個月一次我不誇張。。


 
{###_yiyiyi010231/13/1184479713.jpg_###}
看到這件衣服,原本不買睡衣的我馬上買單 = =
我真的很愛衝動行購物 
不是因為這整套是紅色,也不是因為我是大魔王的老婆,ㄟ!叫我魔嫂  

就是,,,,因為天氣太冷 

我受不了他的背面。。。 背面拉!! 

{###_yiyiyi010231/13/1184479721.jpg_###}

因為只放俏屁股和背的照片太情色,大魔王下禁令那樣 不准放。放了我就在下面剪一個洞)

剪一個洞讓我好上廁所,不准想歪  吼 我就知道,你想歪了對不對 你很色ㄟ不是我再說~

{###_yiyiyi010231/13/1184479718.jpg_###}

 我好久沒帶放大片咯(上班因為時間常都帶嬌生無色的),今天和姊妹約會 要好好打扮一下 嘻嘻,

右邊那個圖是顯示他的特色 帽子上有腳,屁股那邊有尾巴 我好幼稚 但我好喜歡 哈哈哈 

{###_yiyiyi010231/13/1184479722.jpg_###}

穿上去之後。毫無身材可言  but its alright沒關係沒關係

我就硬要裝可愛 即使我第一張屁股很大腿很粗,弟二張根本沒有腰身,第三張看得出來我手背有多粗壯 

its allllll right!!!! 

躺下這樣照 很清楚的是包屁衣吼~臉腳趾頭都包緊緊。好棒~要不很愛腳冰冷= ="

這是家居服咩,我右不打算穿上街。 

 只有現在在看這篇的你看的到而已oh ya~

那萬一很多人點閱這篇 我不就。。  
  想太多好嘛? 這種標題哪會吸引人來看

最後 麻煩個位讓讓~大魔王說他想要性感的包屁衣老婆,所以,老娘就成全一下我男人的願望~



最後 ~是尾聲了 ~ 其實好多照片 真的沒辦法放 我沒辦法ㄚ  

大魔王回來一直笑我  說他有個惡魔寶貝 

我要當惡魔嫂子拉!!!這樣比叫COOL和拉風  

即使穿包屁衣還是要顧身材, one more , two more , three more給我瘦!




旁邊的大魔王說 可不可以讓他有出場的機會,雖然他在吃雞肉培根三明治 

PS大魔王一開始看到一直說太可愛,但過了十分鐘。他竟然來問我"這是指作女生的?還是男女都可以穿? 

 我168公分,穿S號 我不瘦 但穿起來還很大。所以~~~要看看XL有沒有比較長 = ="


他明明也想買ㄚ  ~還在笑我 可惡的小孩! 
 

就來個四連大魔王好了~~~ 

還記得他一直叫我重照這張照片,因為他嘴巴敏起來 == 


大魔王去年真的比叫瘦,   現在有點小惡魔在他肚子裡吧 他很在意 非常在意 

 在意到會和我鬧脾氣(因為我會一直提醒他) 我的帥哥ㄚㄚㄚㄚ 



 
 ㄚ他下班到家了,我要飛奔去KISS welcome back  等我一下嘿~馬上回來


最後~我應該沒寫過~這是今年。。。弟一次也是到目前為止還沒第二次的夜店遊~

我不太喜歡跨年去CLUBING說 寧可去朋友的小木屋加開PARTY

但是RUX在夜店上班 所以我和大魔王以及他男人 一起去看他 是你沒看錯 大魔王穿襯衫 牛仔褲皮鞋 還有西裝外套



因為那天主題要穿 "SMART" SO 不知道這張圖再裝什麼可愛





好~就在兩個男生耍寶的照片下 結束這篇好了~呼 



感謝各位收看~明天要上班12點到晚上十點,,大魔王要上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 
  我下班回到家他要準備去睡叫了後天也早班午點多起床




只有再大魔王身邊,我才不可以"解出我的事業線" 


 平常! 封奶政策!  嚴格實施! 


我看到好多人分享去打山根,其實放那張照片。。我真的沒有特別意思,就想~可以很清楚讓人看到 我沒有鼻梁ㄚ  

但我已經和我媽說好了,我回去要打山根~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媽媽 我真的好愛你      
  *(比爸爸多一點,因為我爸不准我去動鼻子 吼 怎和大魔王一樣拉 臭臉的都同鼻孔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