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大魔王fun台灣】美麗華n流連忘返故宮"紀念品店"...大魔王是愛shoping的孩子ㄚ>''



不行.......在上班下去我都快垮了,再撐一天就好 一天 我就可以修三天了!  每天便程, wake up..準備上班

天黑回家, 靠 害我最近都晚上九點多吃飯.......但我沒吃澱粉喔 很乖 ==  

連上十二小時,公司都說會修一小時 ! 屁!!!!!!!!!!!!!!!!!!  每次要休 客人又來

但因為服務態度好,最近很多客人寫FAEBACK到我們 HEAD OFFICE去  http://www.urbanpie.co.uk/   

我是在birmingham的 .......lol 如果友光臨本店, lol請幫我寫下好的評價 多多益善 請寫girls from taiwan = = 

 不要給我寫chinese girl 我會咬人 


英國人很愛寫我是oriental face,,= =" 其實也是 因為我同事都是英國人, 只有我一個"外國人ㄚ!!"

 

 

左手又被燙到 出現三條紅色的不規則疤......現在只剩一條,每天擦銷巴高還有防曬霜 


年底再考慮要不要換工作...............因為好姊妹離職,還剩一個和我比較CLOSED  我們兩個有再考慮到年底

但我一月要回台灣所以我應該二月開始找工作~




(放張大魔王字拍照嚇死人  說你被嚇到了 還是你被我渾圓的臉嚇到!? 不要這樣嘛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從今天起開始三天放假,太開心了 (他指代表開心,並不代表我在家裡會露屁股跳舞好嘛!?

 
當然,參觀故宮怎可以不作功課!!!
大魔王其實對紀念品店最有興趣  真是個愛買的孩子

 
開放時間
地點

開放時間

展覽區一(正館)
全年開放,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三十分。
夜間開放時段:每週六下午六時三十分至晚間八時三十分,夜間開放時段免費參觀。
位於圖書文獻大樓二、三、四樓。週一至週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對外開放,週日及國定假日暫停開放。
每週二至週日開放,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請於一週前至故宮網站,以線上申請方式預約時間參觀,並請於參觀前三日,自行線上查詢申請時間是否成行。
張大千先生紀念館參觀管理要點 (線上申請參觀) (線上申請查詢)
週二至週日上午七時至下午七時開放入園。
至德園
免費參觀。
每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三十分。週六夜間延長開放至晚間八時三十分。
每週三下午休館。
團體參觀需申請預約,7-12歲學童為主。
免票參觀。
「兒童學藝中心」參觀辦法 (「兒童學藝中心」團體參觀預約系統)

 
了解完開放時間之後,票價!!也是很重要的ㄟ!!!

 售票時間:08:20~18:30
展覽區一(正館)及至善園票價 

票種

票價 (單位: 台幣)

適用範圍

普通參觀券
160

80
一般觀眾

*自100年7月1日起至同年12月31日止訂於正常上班日(週一至週五)離峰時段(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實施普通參觀券5折優惠
團體參觀券
100



50
10人以上團體,(團體票券每人100元,另加收語音導覽系統租金20元)
*凡購買團體參觀券者依規定使用團體語音導覽系統

*自100年7月1日起至同年12月31日止訂於正常上班日(週一至週五)離峰時段(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實施普通參觀券5折優惠
優惠參觀券
80


40
  1. 本國軍警學生
  2. 國外學生持學生證明者
*自100年7月1日起至同年12月31日止訂於正常上班日(週一至週五)離峰時段(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實施普通參觀券5折優惠
20
請投幣入園(憑入場參觀券者免)
免費
-
  1. 身心障礙者及其陪同者一人(不分國籍)
  2. 65歲以上長者(本國籍)
  3. 學齡前兒童
  4. 低收入戶(憑證)


好 40塊  這次就不能用ZOO的老方法騙大魔王了 

 捷運:

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下車,轉乘 紅 30(低地板公車) 往故宮博物院至本院正館門口下車。或轉乘公車 255、304、815(三重-故宮博物院)、小型公車 18 、小型公車 19  於本院正面廣場前下車。 

 

搭乘捷運文湖線至大直站下車,轉乘 棕 13 往故宮博物院至本院正面廣場前下車。或搭乘捷運文湖線至劍南路站下車,轉乘 棕 20 往故宮博物院至本院正館門口下車。

(老娘和大魔王住萬華 一班公車直接到達 == 所以沒作捷運喔!!)



我們在中華路二段那邊上車


看到紅色STAR沒?就是那邊 你的後方會是遠東百貨(這樣夠好認了吧!!


前方長這樣~! 看到沒~那台就是304壓!  (這麼剛好~)

放大點給你看,大約30~40min時間 到達故宮


公車站長這樣 *(打到這裡我好餓ㄚ  為了減肥 晚餐比較早吃,白天起床喝蜂蜜水養胃 要不我胃不好)


然後轉投可以參觀 上流社會許純美的公寓    靠腰喔,不是來參觀這個的好嘛!

故宮~前往故宮~!

好 FOLLOW我們向前走~

看到這裡 不小心又讓我偷看到 故宮晶華結婚喜宴的文章 (不小心看太久)

我在找明年婚宴的地方啦!早點做功課比較好咩!!

故宮晶華我一直很喜歡 但== 大魔王親友不太可能過來很多 我一個人怎會25桌!我又不會不熟還發喜帖

 不可能:( 嗚嗚嗚 想說找個中國風一點堅持在台北右可以有戶外半儀式 (我其實有偷偷整理資料 嘻嘻嘻)

改天再寫一篇 我手上有非常多資料 其他縣市不考慮,我奶奶深體關係我不希望他作長途車 

 

故宮~按照慣例一訂從至善緣走起 
 

大魔王整個深深愛上至善園 = = 一直狂照景點  下面四張都是他的作品集那樣 

其實照起來還不錯啦~



開完笑得問她說 以後婚紗在這邊拍怎樣 他竟然說好
不該問的= = 要不他最後會寄的很清楚 還反問我 故宮呢 ?


 那天快到故宮的時候,大魔王很喜歡附近的房子

 天ㄚ,臭小孩不知道那邊的VILLA都是天價嘛  


 
 我不誇張,我們去故宮兩小時more,一小時紀念品店,半小時至善園,半小時參觀  





入口處長這樣: 

買票的地方就在旁邊,他有很多票價方案要看清楚喔!!



我只能說台灣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有問必達!! 而且不會情緒化!!


買了POST CARD直接買郵票寄了ㄚ!  post to uk好朋友們 嘻嘻嘻

 

記得這是出來的地方 


美麗華和故宮可以放同一天, 搭接駁車或是新開的路線公車過去內湖區

又是一項讓大魔王覺得YOYO卡真的很方便的事蹟
 

以下文字來自美麗華關往喔! 

【國立故宮博物院 暨 美麗華摩天輪聯票】開賣囉!
時間:即日起開始販售 
地點:美麗華百樂園5F摩天輪售票口&故宮售票口
美麗華與故宮合作,
發行〝國立故宮博物院暨美麗華摩天輪〞聯合參觀券,
不但可以參觀中華文化之美還可以搭乘摩天輪,
共享藝文知性與歡樂浪漫!

普通參觀券NT$250元(原價平日310元,假日360元)
優惠參觀券NT$170元(原價平日200元,假日230元,需備相關證件)

◎國立故宮博物院特展
百年傳承‧走出活路—中華民國外交史料特展
即日起~2012/02/06 (11/07~08更換展件不對外開放),
陳列室:Galleries:103, 104








吼吼吼~~~我怎可能會沒去美麗華呢?

八百年沒去了吧  



  一到那邊大魔王馬上說"我要坐摩天輪!!!!!!!!!!!!!"

 五磅拿來  

什麼?可是剛剛不是付過錢了嘛?在故宮ㄚ               


是ㄚ~但是你是PAY 5 pounds給我 要我陪你坐摩天輪ㄚ,


1 pounds 

2 pounds

3 pounds

4 pounds

5 pounds



 你以為大魔王的KISS那麼便宜嘛?  在作夢喔
---------------------------------------------------------------------------------------

我要在make complaine again, 又打我 (迷之音: 是你自己要騙人拔 


 吼憂  很不幽默ㄟ他 

 
 

像小孩的他 在等待怎會這種臉   太緊張了嘛? 真受不了 


因為包包裡偷塞東西,我一直很奇怪態度 
大魔王似乎有發現,他就不態講話一直作怪表情(如下) 逗我笑那樣

=..= 什麼鬼,,,,,,,,,



到了最高頂點,我拿出剛剛戒口要去廁所,買的  木雕USB *(我上網找了故宮現上SHOPPING 沒找到 大約三千初)

大魔王看到入神,又捨不得花60 pounds買....可連的孩子 ,想說男的來台灣想買禮品 又捨不的買


(因為他已經花掉5000塊台幣去買一堆親氣朋友的禮物拉!! )

兩個人很開心得逛壓逛,原本要去吃泰式料理 但因為太早 還在休息中  

有點UPSET......



隨便點了熱食吃, 不能吃太多,晚上要去吃林洋港SO~~~~我只吃了一半  

逛地下街大魔王發現一樣東西   (我不誇張,他看到吸引他的東西瞬間會變這樣 )


記的那陣子好像金門酒廠促銷 (或是還在?)

在美麗華商場新開



 因為在過兩天就是我大叔叔的生日


雖然長輩一直說不用買東西 




大魔王卻堅持說,去人家要帶東西的ㄚ!!!!

他買了兩瓶!  ㄧ個代表財富滾滾來,另外一個 代表健康快樂


回到旅館,快速的整理一下~


見了我的老師群同事們<3
整個很想他們

能見面是因為 = =  我們所有人的家  距離走路不超過五分鐘 



最後 大魔王堅持要和錢櫃照相 這是他覺得台灣AMAZING的一件事情!!!!!!!!這麼愛唱歌!!!

但上次沒機會找姊妹出來唱歌,SO,,,,,,,,,無法讓他體驗AMAZING!! 希望這次有機會囉




HOTEL最後一次 又跑去喝一杯   我們再渡假咩  

大魔王說 ,不用出國,台灣就有很多異國風情的餐廳或是玩樂的地方,是他COMPARE UK之後很大的優點

台灣服務素質又好,讓他又驚又喜 

還有.........要誇一下 台灣製的eye contact 真的好戴又便宜ㄚ!!!!! UK的隱形眼鏡要1000台幣起跳 真的貴桑桑


大魔王說: 這知道是假的眼睛COLOUR 但還是好吸引壓~~~~


上面的"顏色"單字沒有拼錯,是英式的拼法,和美式不同喔!!!

最近口音有神速進步的F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不幫我推?不留言?  我咬你喔


 

 開玩笑的拉!!!!

感謝收看~~~~~~ hope u like it yet xxxxxxxx 

明天我要出發 lake district, 行李準備好了  

剛和大魔王吵了一小吵 

因為他覺得我要帶的東西太多,我說那我自己拖我suitcase 

靠腰他回要把東西裝我這,  我又回: 那你幫我拖

他就抓狂說那個花花行李箱很GAY他不要  

MA的一點都不體貼  我要和你媽告狀你不洗碗喔!!!!!

ㄧ直教我帶少一點   

有可能嘛? 老娘是女人,出門一定要

  "eye contact, liquid, make up staffs. lotions for face n body, mask,shower n shampoo ,underwear" at lea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