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UK大鎮小鄉FUN透透】2011.09 windermere~低調小奢華的湖區住所


按照慣例,新歌........這首歌被我選中辦婚禮PARTY的歌 
(很貪心還希望只有我用就好  你知道大魔王也小心眼   明明就是你好不好,還怪我

挖 大魔王出現了,我要先溜
 
 

j

我們這次住的B&B 之前  【A&C 英國走透透】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 湖區交通和住宿  (點他進文章)

 有介紹過他的網頁和如何訂房 




先來兩張外觀,看起來不像google map上還有植物攀爬

他寫兩年前重新翻修,這是我要得重點ㄚ, 英國絕對不要偏去住什麼"鄉村風"   在我的觀感是"霉味風"


老房子不重新翻修,一直使用舊地毯,不管在這麼新.一堆塵満  塵満  塵満  


再來因為uk很潮濕,即使為防風的兩道牆老房, 很容易生霉  (uk老房很多還是木頭格間ㄚ!!!!隔音很差就....)


老娘沒有要騙你的意思   騙你又沒有錢(意思是有錢就會騙囉!? 威~~!!!)
我是指鄉村風在uk拉!!!台灣的房子都是水泥牆, = = 不要想太多喔!!!至於愛鄉村風的你要和你鞠躬道歉  


等不及了吼~讓我們接著上一張看下去,記的我們道WINDERMERE 火車站了嘛?

火車站很小 = =  走錯的就掌嘴三下,覺得不夠,你可以自己多家三下,這樣兩邊平均 


出來相左走,看到booth前 你會看到599公車 這是道 其他兩個城市很方便的公車 

但註字他上面的時刻表(之後會寫 = =) 再告訴你什麼吼! 

 
小花行李箱就是大魔王一直不想託的小花花~

你看那張臭臉,火車誤點讓他不爽.... 老娘不管他,出來完照樣好心情~oh ya



看google地圖 走路五分鐘......因為那時候下雨,大魔王出站馬上點根菸, AND THEN ASK ME,,,"走路要多遠? 要不要叫taxi!?"


哀 都沒做功課真想敲他頭

因為來之前有些看過街道圖,所以~不怎陌生,讓大魔王以為我來過好多次了誰經病之前和誰來ㄚ我!? = =


出火車站,面對前方,.booth 在左邊,往左走 

看不見的,代表你近視閃光太深!去配眼鏡! 要不就眼睛再偷喵帥哥!!看這邊 !!!!!!看我~~



網下走再左轉,路口那小平房是INFORMATION CENTRE 

拜託大家,出來完先做好功課,可以省時間,又有成就感

不要和一堆人擠在那邊,問一樣的問題,哪班巴是可以到哪裡? 多少錢 ? 做一下功課就知道了拉~~

 !網路上資源很多!(前面幾篇有提到喔 公車路線,火車路線還有玩樂景點)

我進去都double check, 例如今天天氣適不適合上orrest head?會不會泥濘?怕健行步道變成小河 (前兩天下雨) 

 == 果然,....還好我改道...

= = 竟然被裡面的人員誇獎我有看一些之information...可見裡面的人連去哪裡都不知道怎去,然後都問一樣問題LOL


左轉之後,一小段路會看到high street, 往右走


 
 照著目標走喔~很快幾十秒過後,又會遇道交叉口

 看黃色的字,似乎比較清楚ㄟ 

 
過了教堂,一直直走, 大約30秒 右手邊有一個草皮



看道草皮沒? 恭喜你!!! Jerichos b&b 到囉!! 這民宿不是在MAIN ROAD上,指差一條街. 

非常安靜, 右不用像其他民宿再往前走 
 太遠的話會被大魔王念到死那樣



到囉~ 按門ring   等待主人來開門 


旁邊的~~

停車場,所以有開車的,私人停車場 (應該不收費  我忘記問,,,,,,,,SORRY)

亨. 我又不是故意不問,這邊觀光路線很方便做公車就到了,何避開車和人家等停車位的地方

期待內部吧!?  我明天在揭曉,因為照太多照片,AND = = 我怕無名又砍我字.... 


我們明天再見囉,喜歡的話,請往上拉上面有提到的"連結訂放的中文教學篇"還有官方網站

see you!!! 大魔王在棉被裡呼喊我了~我要快去 

 感冒依然還沒好ㄚ~~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