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我討厭無名】討厭死了 我打一堆又給我說系統跳掉

喔~~~~~~~~~~~~~~~~~ (大感動)

今天中遇OFF一天了

                                                     連續兩天上13hr/day 我都快發瘋了 BLOG似乎還沒發霉(最近UK天氣好好  )

                                                         but明天要驟降10度..... 24渡 變成最高溫13度
現在想怎樣 


 
 好吧,先聊聊時事,



........大魔王要用我的電腦....= = 我根本還沒開始寫正文ㄟ!!



已下我打超多文章,無名系統跳掉 我不打了 我真的很生氣 

 到底要不要一到僻客幫?



我要罵髒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