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crystal 亂亂夢】 做很扯噩夢......原來和壓力以及感情前段都有關...

我連續做兩個夢讓我起床感覺到身體很累心也很累....


 
  第一個夢是和大魔王到山上遊玩,  

 只有我被很多洛馬口水攻擊(在10公尺距離..我要去管理員那邊拿鑰駛),

 但我未婚夫卻很乾淨沒事 但那下一秒"我也沒事了" 

 之後卻夢到一座山突然火山爆發噴硫磺出來,但我們遠觀所以也沒事

  說也奇怪我有時候就會夢到我在山裡頭開車突然遇到很大的斜坡 往下滑就有在遊樂園自由落體感覺,

 掉下去之後再狠你利往上爬 = =每次都會爬上去但都會灰頭土臉成功 

--------------------------------------------------------------

以下為第一個解夢:

「常夢見在山裡開車,遇到很大的斜坡掉下去後再費力往上爬」

這裡意味著你坎坷不平的感情之路,遭遇背叛的失敗後,

再又尋求另一個溫暖懷抱的慰藉,這與你的幾段戀情是相吻合的。

「被駱馬口水攻擊,未婚夫卻很乾淨沒事」

因為有過被劈的情傷,所以希望另一伴不會像他們那樣拈花惹草



= =他媽的, 喔靠腰我不小心罵了粗話

男人們!不要只看女人外表就評斷這女人隨便步隨便好嘛? 
有些人還不是外面清純私底下很不一樣 
只要很會裝 ㄧ些人就被狠狠的蒙在谷底

哀 但我也不能說什麼 步管男生女生 外表都很重要ㄚ

老娘就很自然,結果還被靠背船一堆有的沒有

我大學被我媽說19歲以前到20歲不要有機車,我被朋友載也要傳來傳去

高中女生好朋友的男人和我念同校大學. 心情不好和我在宿舍樓下聊天 被看到也要傳 不知道就不要亂講好嘛?
 
大ㄧ大二那時候想要考有氧教練的證照.我跑去問體育老師 
那時候明明還有個女有氧老師也在他辦公室裡
也要被講和他怎樣 事怎樣? 眼睛瞎了?還是斷章取義的GOSSIP比較為言聳動!?

吼 還不止這個.....
真的很適合去做台灣記者ㄟ你們!
拜託,你們在三姑六婆老娘以經很急在考慮我未來到底要做什麼
我真很討厭在那邊靠背  以後你們會被剪舌頭!!!!!!!!!!!!!!!!!!!!!!!!!!!!!!!!!
 
導致大學那位男朋友還死不相信我    
對 在那邊越懷疑我,越不相信我 我就會跑給你看! 不好意思,老娘很討厭被人懷疑
每天還要和媽媽訴苦, 到底繼續愛還是這樣就算了

每個人都喜歡被相信, 感情都要互相信任,越不被信任心越累 最後連在一起的心都不想了.........累
ㄧ定會有男方朋友靠被我說我多騷. 先生,你要不要站在我的立場?
三天兩頭被懷疑劈腿吵架有小三? 連我和媽媽逛街都被懷疑和男生出去?這樣你會繼續很愛很愛他不會累?

我最痛恨人不信任我 最痛恨    偏偏那時狠愛我卻不知所措!
老娘誠實說,我不管對男生女生都真教情 
你看不順眼我你家的是 嘴巴管緊一點 
其實你要亂傳我也阻止不了你拉,下HILL也事你家的是ㄚ~
--------------------------------------------------------------------------------------------

接下來第二個夢

 第二個夢讓我機皮疙瘩起來 (不知道事不是昨晚看豆豆先生的電影裡面殺手人物影響 還有我最近和高中同學要過來UK密切聯絡) 

 我夢到: 我和高中同學(我念女校喔 很莫名其妙) 在一個小教堂舉行觀禮

 我還記的那女生和我說"反正我們只是練習,等你老公來台灣在真正舉辦" 

 舉行觀裡儀式的教父事我念高中的神父 也沒有很慎重


 之後就變成我高中班導龍老師的地理課 = = 

 但我還夢到碩士班同學跑來用英文回答問題 ...(這什麼狀況?)

 結束地理課之後.要上黑色婚禮車接走 

 這時後來了一群看起來很"衰" 其中一個臉上粉底孩擦成咖啡紅色 說

  你要結婚了 讓我知道ㄧ些事情吧 

 另外一個說 給我一點好運吧 

(有關橘紅色粉底的女生,我前幾天去婚紗展,被一個女人用橘紅色粉底試妝,他告訴我說全部都"有機".1分鐘後我馬上過敏ㄚㄚㄚ)

 
 在我心靈深處即使在夢裡 只有"恐懼害怕" 還有快跑!

  到一家衣服店他們有男有女追上來,但是我大喊救命 保安人員把他抓住 (我身上便成高中製服)

  往前跑試很多TAXI終於友一台肯讓我躲起來在他車上  (夢裡面地段在西門町遠東寶慶路那邊 ==)

 但又有一個頭髮及耳下看起來很衰的女孩子靠近車窗在找我 (長的很想jonny english裡面那女殺手年輕50歲那樣)

 一路上一直跑一直跑

  真的好累 之後就醒了 感覺我有欠他什麼 幹嘛ㄧ直帶著恨的感覺追我 


 感覺解脫 但心裡有疙瘩不敢睡覺,,,,


 起來看到旁邊的大魔王睡得很熟真想巴他 = = 


-----------解夢----------------

「夢裡的同學及追你的女生」也皆是你人格的分身,

她們與你說的話,都表示對即將面臨的婚姻生活有些不安和焦慮,

比如「被黑色的車接走,以及讓我知道一些事情,給我一點好運」

「臉上被擦成咖啡色的女生」與前段的「灰頭土臉」是相呼應的,

都象徵了過去感情不順遂大受打擊心情低落的你,

因此被她追你會恐懼害怕拼命快跑,因為你不想再重蹈覆轍。

「到了服飾店,保安人員替你解圍,你身著高中制服」

表示從單身到人妻的過渡,你希望一切都順利發展,

「很多台的計程車終於有一台肯讓你躲上車」

表示終於和這一任的男友即將修成正果。

「頭髮及耳根看起來很衰的女生一直貼著車窗在找你」

依然是過去的心理陰影,不希望自己像過去那樣傻傻的被騙,

祈望未來所面臨的一切都是愉悅且順遂的。

因此此夢反映的是「幾朝被蛇咬,厚望寄新郎」的不安心情,




與那位算命師的胡言洩憤無關。 (我有告訴解夢的人我之前去算命,我告訴算命師我不相信算命這種東西,事姊妹說狠準叫我來


我問算名的我會步會嫁外國人,他說我不會嫁,但我老公民國一百年出現, 大魔王100年和我求婚.........)


 命,確有其事,當看人而信 




(我好想我爸媽  但我爸事臭臉大魔王不愛和我照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