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新鮮烤鱒魚with sasa醬

 前幾天去birmingham 位於shirley最大的TESCO 

看到鴨子和鱒魚我都快發瘋了

= = town理的TESCO絕對不可能看到DUCK和鱒魚 

今晚就來做魚好了!!!!!!!

買好了香草



魚洗凈瀝干(去腸泥 ),用湖椒和鹽,料酒,腌十五分,後來我又在魚肚子里塞了一個小蔥
把腌好的魚放入烤盤



 用
迷迭香 巴西理 還有其他義大利香草(請不要放台式香菜 = =)

200度烤20分鐘 

 
 用錫伯紙包好 

每次把食物從烤箱拿出來我眼睛都依團霧 ==

在烤魚的時候 作SASA醬


材料: 
番茄、洋蔥、蘋果、甜椒、大蒜、九層塔少許、橄欖油2大匙、黑胡椒粗粉

我只打材料出來 通常應該要放芹菜 = = 我用甜椒取帶
自己愛吃的料可以放多一點 自己斟酌 
畢竟不是在餐廳吃飯,比例和口味可以迎合家人 !
但我家大魔王不吃.....他是個挑食的孩子  
我有時候還會放辣的PICKLE 
 
旁邊的沾醬 = = 就是醬油+辣椒和大蒜 大魔王的最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