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El RECO,在Barcelona吃第一餐的連鎖餐廳


頭張就來自拍一下 *(迷之音 : 自戀狂 

誰!!!!!!!!!??? 

 
在barcelona很多這種綠蔭盎然的街.走著走著 老娘餓了
吵著要吃東西
大魔王也被吵習慣
隨便就挑一間店吃
雖然我有做功課哪些店家比較好吃
但隨性吧!!!!不一定要吃有名的, 吃吃很多西班牙人吃的店應該也不差 
(我不是在最有名那條藍布拉還是什麼鬼大道吃喔= =  個人覺得那是給觀光客的店 因為定價比較高!! 個人覺得 當然一定也有好吃的)


我忘了照街景  不過我有上GOOGLE搜一下  他是連鎖店 還蠻多家的
 
加泰隆尼亞喔~!!
一點下去搜尋馬上至少三家出現在地圖上 = =



salad 沙拉                      risottos 燉飯                    pasta 義大利麵 


有大紅圈圈不是我亂畫阿!!!我沒有那麼naughty !!!  

那是他們得推薦菜  



反果來舊是湯和點心了    等等說



至於白酒紅酒rose麻.....被我們倆放道一邊 毫不猶豫舊點  sangría  
 sangría 是西班牙有名的水果酒 一般以紅酒做base加上水果其他果之之類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 大魔王特調得 白酒sangria.....比較順口 


這幾次去西班牙都愛喝這個  
但你沒滿18請不要喝酒!!!!
空腹的話也少喝 = = 酒量不好你會馬上醉倒



大魔王一直在考慮他要吃麵還是要吃PIZZA 

我毫不考慮點義大利肉醬麵 = = 

並不是我小氣,那天就想吃阿!!!!!!!!!!!況且點最簡單的菜 舊可以知道他CP質OK不OK!!(excuse lol)

小小honeymoon 乾杯 

那邊人真得很悠閒 
人不太多 
但是他就慢慢來 

和台灣比起來上菜速度真得慢很多
但他舊漫活咩
讓客人慵懶  聊天 待比較酒 
涼涼的風 在室外吃飯真得很舒服

 菜來囉 (對不起我好像成重點了= =)

 bebe點的菜 是 夏威夷  (我們兩個都愛吃夏威夷 = = 不要問為啥lol) 
剛認識的時候 他還怕我覺得奇怪 為什麼喜歡吃甜甜的PIZZA  

那是老娘最愛吃得PIZZAㄚ!!!!!!!!!  

"ㄟ和ㄟ合" --> 這是台語 大魔王也愛吃中是料理 和其他的  

重點是我們兩閣不愛茄子 (他說看起來茄子蛋黃沙拉很像鼻涕 == 我則是茄子太涼 我身體不太能吃) 

 
扯遠了= =  大魔王好可愛ㄚ   (情人眼裡出西施)


f請不要看大魔王 看一下偏右邊的綠色酒瓶

那是 檸檬口味的beer ., already mix  他說很好喝 

  老娘我不喝啤酒.....so,,,,,,,不太喜歡喝 喝完會肚子脹氣的感覺~



=========過一小時 我們吃飯舊如此得慢慢來=========

我們快吃完再決定要不要點 dessert 

 
大魔王很愛的東西 但這不是他的點心  雖然他可以喝辣椒醬 但他沒有那麼瘋狂 

這是我的點心  大魔王一吃舊之道是很貴的巧克力 = = 他已經吃巧克力吃道成"精"了

 
他自己點其他的

想看更多菜單 

請點我  ----> 點carta 
http://www.elraco.com/menus.pdf --->另外一個組合菜單

 雖然我們愛鬥嘴 但很愛對方


下一篇要來寫那個有名的市場  Boqueria Mar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