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台灣小吃 ---中英對照表,今天 大魔王吃了什麼!?



去年 大魔王和我回來過台灣見父母  
當他看到五花八門得食物 嚇都嚇死了


喜歡海鮮
 




還有火鍋

 也喜歡吃百貨公司的那種定食 = =
還說3棒英鎊 好便宜!! 

不過 這都不適這一篇重點 
重點是 台灣好多好多小吃
當你要帶外國人 介紹那麼多新鮮有趣的小吃的時候 
這些單字 請好好牢記囉~~加油!!

並不是台灣本土化我不支持 
也不適我崇洋媚外 (老娘就注定遇到他  之前,沒有人像他對我那麼好  ㄝ! 我不跟嘛!!??那我不白癡!!)
  只是  如果有機會可以向全世界發揚光大台灣美食和文化

何嘗不可?


 點心


帶他去淡水 他喜歡吃代蔡 但不給我吃阿給!!  說油豆腐長得很邪惡 他不敢吃豆腐 

豬血糕       pig’s blood cake  糯米糕       glutinous rice cakes

蘿蔔糕       fried white radish patty   芋頭糕       taro cake

肉圓          taiwanese meatballs 肉丸          rice-meat dumplings豆干          dried tofu

 割包          steamed sandwich   牛肉餡餅    beef puff

芝麻糊       black sesame seed paste   蒸餃          steamed dumplings芝麻球       glutinous rice sesame balls

雙胞胎       horse hooves蛋黃酥       egg yolk shortcake

咖哩餃       curry agnolotti蝦仁燒賣       fresh shrimp shao-mai

涼拌干絲       bean curd strips salad  碗粿           steam rice cakes

南瓜煎餅       pumpkin pancake 

甜點

 愛玉   vegetarian gelatin糖葫蘆  tomatoes on sticks

長壽桃  longevity peaches麻花   hemp flowers

雙胞胎  horse hooves酥皮鮮奶凍    deep-fried milk custard

鮮果巧克力    chocolate fruit balls大魔王喜歡喝珍珠奶茶 最好是巧克力奶

外國人都很愛喝甜的 = = 不知道為啥lol

讓我自戀一張 我不愛喝甜的 但我好愛 調酒 <3 

大魔王很喜歡墾丁雖然去年我們是十月底去 但依樣艷陽高高照 好暖火

好愛好愛你啊 MIC 寶貝  (MIC羅馬尼亞文是 "小":的意思)

 

說他是大魔王 但他也有可愛撒交的TIME 
 
我堅持要在陽光外罩 = = 

整個很不想被曬黑   

但他竟然想叫我get tan  

還問我"我們婚後 你願不願意為我 get tan一次"

 找死嗎 想要老娘曬黑 很難白回來ㄟ!!!!!!!!  

對不起我又失言了,,,,,,,,lol 
字數問題之後會陸續補上其他小吃中英對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