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給新學妹學弟-如何從火車站走到THE MALTINGS宿舍


 關於新人來bham 
我事應該永遠都匯定居在bham得台灣人crystal  




老娘覺得我如果放這張照片代表我自己我應該會被認識我的人揍  (裝可愛那樣 我超愛那隻兔兔 )

好啦其實我走妖豔路線
還有我不骨感 = =


好吧 這張比較像平常得我  
老娘我今年就滿25 
過度裝可愛好像不好 哈哈哈 

題外話到這邊結束 

 如果你行裡多 平常建議做coach直接從heathrow做到BHAM COACH STATION 在做taxi到THE MALTINGS


 
或是你要從london euston做火車到BHAM NEW STREET STATION 
這篇舊是從bham new street火車上如何到學生宿舍 

我拖行裡大約10 分鐘到 
沒有行裡我覺得5~7分鐘到 = =

先來看看位置圖
 

靠腰唷 感覺不進  真得很近好嘛 = = 
要不去市場買菜回來睛過這我就走不回來了 ==

出月台請你走主要出口 怎找? 跟著人多走就對了!


follow紅箭頭plz 
有點胡= ='' 
出來你會看到一個電梯 請不要上電梯 


再來 往右邊走 拖著你的行裡往右邊走!!


橫越過b king之後 (= =怎像在走沙漠 還橫越)
靠近這邊 門˙ 出去之後又轉


又轉囉!!! 你現在正前方會是計程車海  遠方你會看到 debaham 百貨 但請你不要被吸過去!!

限在你的證後方應該是這張圖

如果不是new street                是moon street或是其他火車站 你就錯了 = =
不是internationalㄚ!!!bham 國際機場火車站 是他得上一站!!不要下錯站囉


轉右邊 直直走囉

計程車海會變成在你左手邊


件頭是我隨便畫 請不要走去馬路上嘿!!! 
看到comform inn之後 立急又轉 

照那麼多張照片 走到底又轉指要30秒 = = 


又轉之後會看到一個 天橋還有在改建的建築物 
 

件頭 直直走吧!!!
是下坡 沒有階梯
就斜坡拉= =

看到那紅紅的標誌沒 
那不是宿舍 
但請你往那方向走 
很好任 因為他很高= = (這不是廢話嘛? )


穿過去之後 看到一動咖啡色的casion先 
如果以後 你遇到大陸付二帶的小孩問你要不要去casion 
請你絕對不要去 
= = 我不是說不好 
是我們真沒那本前 
我沒有去casion完過 
但我聽過一晚上書一萬英鎊都有 
請你記住 不管是父母賺或是自己存錢出國 都是血汗錢
請省住用 體驗英國生活 其食步會很貴 但要看你怎麼花!!

 = ====== 我好像又離題了====

來了 就是這邊 過馬路右轉 
靠腰喔 會被車撞 沒有紅路燈= =


不用擔心 看到這黃煌的燈沒有 

 
指要有那個燈在 車都要讓你!!! 


過馬路之橫在網紅箭頭方向走
前方是有名的維多利亞廣場 但不用怕 == 
你不用網上走 (喔對了 郵局就在廣場旁邊 言著那條路 就是post office)

 走到這條路底
接近馬路 左轉


然後你會看到sainsbury
在直直走


會看到這棟建築物 mailbox百貨公司 和mamalsion旅館


 
穿過天橋
是不是想要罵髒話 靠腰喔 行裡那麼大還要爬樓梯
= = 放心我沒那麼狠 
看到黃色箭頭沒有 
那邊是電梯!!!!
 

旁邊那間是精品旅館 很貴而且房間很小喔 我去livepool那邊住過 == 

進去之後到底左轉 不要直走阿 

不要遲疑 是五樓 
我家住這棟樓樓上 = = 所以我比誰都清楚!!!!!!!!!!!!


出來之後 你會看到 "瑰伯粹" ==我錯字很多看不懂念出來你就知道我講哪個牌子
哈v尼寇 百貨公司也在 
我打這邊上班快遲到所以我要加緊打嘿

又轉

直直走
走到快抵有手扶梯 你可以看到你左瘦邊有boss這家點 
那這時候你又手邊一定有fat face這家店


上手扶梯之後 都是餐廳 
nados  strda還有burger 都在右手邊
左手邊是西班牙餐廳忘了怎拼


出來建築物之後 
tesco在你左手邊 
又手邊是這間餐廳

限在你會看到這樣景色

不要注意我男人 雖然他很帥 但他是我得˙
你看到後面那棟建築沒有 
他叫cube
往那邊走喔

奈天英味要上班 所以沒有照到從mailbox走到the maltings


你會看到運河 
但不要走過來這邊
直直走
'

看到那愛新人頭之後 
往嘿件頭地方走 
別怕 可以走得!!

你出來之後 會先看到這棟建直誤 他不是宿舍 
然後直往綠色箭頭那邊走!!!!!
 


兩步路就到granville street
那棟就是宿舍囉 但你要往右邊走一點點 

入口在你左手邊喔

到拉!!!
步確定我show門牌給你看 

在我老公臉的旁邊


 



打完收公
我要去上班了!!!!!!!!!!!!!!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