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食物是不錯吃..但上菜速度真讓我不想去第二次的- STRDA


這家店被我列入口袋名單很久
每次都想跑去西班牙餐廳吃海鮮

義大立蔡我們倆又有固定的店家去吃(很好吃 之前舊有發佈 ---Carluccios 餐廳  
先介紹這加 最後兩家再來評比
這間是因為他上菜速度真得太慢  並不是只有我們這桌覺得 = = 
 食物到還好我覺得 中等 
先來看看室內裝潢吧 
  '
這間裝潢採挑高設計
玻璃那邊是放所有麵包 (記得要自己點 這不像台灣免費附贈麵包!!你在歐洲 這邊沒有免費附贈麵包!!)


對面是西班牙餐廳(累積太多照片 之後在介紹lol)
如果你是想做沙發 你可以和他說 或是先定位都可以
那邊得角落是給3 5好友做得
樓上還有位置 沒有盲的時候步會開放 (廁所在樓上)

旋轉上去的樓梯


要不也可以晚點來喝喝小酒  在BAR

===接下來請看桌面擺設和菜單


水是免費附贈的top water 
我們還是有點飲料拉
大魔王點peroni 我點石榴汁
 
右邊是午餐特價 但請五點以前到
左邊是季節特選 = =

  calarmia 這詞很簡單

義大立和西班牙差不多 ---炸墨魚魷魚 就透抽那樣的東西
是每次必點前菜 
但這炸前菜我們等了15分鐘 我不知道她是跑去哪裡買還是怎樣
部忙得前菜竟然等15分鐘!!

大魔王點的是 rice ball裡面有巴西裡和起司番茄
指有一點點香草味而已 沒有很重喔!


綜合麵包

以下為其他部分菜單 
她有PIZZA 和燉飯為主菜 還有其他的


還有義大利麵拉 忘了 很多種PIZZA可以選 但先說義大立PIZZA皮都很薄!!
不要以為是台灣那種PIZZA  HUT厚皮喔 步一樣嘿!!


在給你看輕處一點得便宜午間菜單


想看更清楚菜單 請點我 
左邊屬來第三個 our menus
看不懂得菜單再打GOOGLE翻譯
蔡名是義大利文 但下面都有英文住姊
不要以為英國人什麼語言都懂很厲害 大部分英國人指會英文!!!

 前菜完之後過"半小時" 我從沒在餐廳等那麼酒 
重點她不是那種超高檔的法式餐廳
之前在BHAM吃過米其林三星的餐廳
也沒等那麼酒(他們會配合吃飯速度上蔡)
不是只有我們這桌抱怨
哀大概是主廚太少人
主菜來囉
我點南瓜燉飯 

大魔王步吃南瓜 他是挑食大孩子 看到我點南瓜還在那邊額來哦去
被我瞪 欠揍!!
可以和他要起司粉 他會幫你灑 
鹽巴和黑胡椒桌上有


他的PIZZA 

橋橋南瓜多大塊 而且好多塊ㄚ!!
酥脆的培根 但好像括魚 = = 原諒我在介紹食記還說括魚



最後是甜點拉

最上面那排是甜點 
我點牛雜糖冰淇淋配咖啡
他點開心果冰淇淋

大魔王吃了一口  很失望的說: 你的開心果抹茶冰淇淋比這好吃一百被
我不相信 我吃一口 感覺那開心果粉或是化學藥劑感覺很重
下次在寫開心果抹茶冰淇淋做法lol
如果加裡有果之機 = =很方便做出來!!~~!!
 


我的冰淇淋 很甜 會住到牙齒那種

灑上EXPRESSOL COFFE一拍即合ㄚ!!
那天的BILL被我吵我不要付服務費
並不是福誤差 是等太酒
在英國你覺得服務不好 都可以這樣說 

這邊 如果你要以平常速度用餐不建議你來
但是 如果你是剛在一起熱戀情侶 很適合做很久很久
我第一次吃飯 普通餐廳吃兩小時以上= =
 
左邊屬來第二閣 可以看到各不同城是德˙STRADA 
BHAM很多家  可以試試看運河那邊那家 在ICC廣場那邊說步定會好點
 
我覺得 如果以這種預算 我會去吃令一家牛排歐是餐館 <h2 style="margin-top:8px;margin-right:8px;margin-bottom:4px;margin-left:8px;padding-top:0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0px;padding-left:0px;border-top-width:0px;border-right-width:0px;border-bottom-width:0px;border-left-width:0px;border-color:initial;outline-width:0px;outline-color:initial;font-style:inherit;font-size:12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transform:uppercase;color:#ffffff;">MILLER & CARTER --這家也被我列入好吃名單裡 </h2><h2 style="margin-top:8px;margin-right:8px;margin-bottom:4px;margin-left:8px;padding-top:0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0px;padding-left:0px;border-top-width:0px;border-right-width:0px;border-bottom-width:0px;border-left-width:0px;border-color:initial;outline-width:0px;outline-color:initial;font-style:inherit;font-size:12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transform:uppercase;color:#ffffff;">在BHAM他在運河旁邊 味魚QUBE最新建築得又手邊 </h2>價味差不多 他也有SET MENU 
下次寫 因為想要多點照片再來寫文章會比較好 
 

希望你喜歡這次我寫的食記
我不誇大食物好不好吃
指是直接寫出我那天吃的感想 
說步定去別家會好狠多
指是我們一直找時間吃那間餐廳
吃完卻影點失望 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