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我在非洲非洲 @@? AKAMBA-RESTAURANT!


最近天氣比較好...溫度有上探20度

我就開始和大魔王吵說帶我去別的地方玩 我不想待在都市>''<

 
被我爐到受不了 --> 你看開車那臉 像不像大魔王 LOL
穿得很隨信
JACKET: ZARA
DRESS : REPUBLIC 
LEGGING : H&m
BAG: Dune
shoes: tk max 

網址請點連結
 http://www.akamba.co.uk/



AKAMBA 位於shirkey birmingham  post code is : b92 從市中心開車大約30分鐘就可以到  
占地不小 理面可以拍很多照 

有許多金屬製的 大象和許多非洲動物 

大魔王說 這是18禁 (誤)

 
這試等位區巴= =  


後面的大鱷魚 虎視眈眈
以下幾張照片 可以看看園區 


試活的喔:D

一直看雕像 突然看到給我開平的孔雀走來走去 
是想嚇誰!!!!!!!!
忘了上傳影片= =我有照到它開平的樣子


園區"一角" 
 
放在其終一個地方 突然出現的河馬


點菜囉~ 
先看看菜單吧:D 很簡單的菜單 有烤魚 炸雞翅 馬鈴薯 三明治為主



點菜要自己去餐點的地方點 





旁邊有放之後的晚上BBQ活動 一人附24棒 有SHOW孩也BBQ吃到寶 
它們的營業時間很妙 = = 冬天到"天黑" 大約四點就關門!

 
它的飲料 我則是點調酒 自拍一嚇:D

菜來了~~~~我們點的兩個SHARE餐  因為他那天很餓 == 結果害我吃不完 (我八皮吃 然後只吃沙拉 薯條一辦給它 另一半不吃)

它會說"幹嘛吃那麼少= =" 
我回答說"下個月要去希臘 你想看到 肉桂 還是 正妹 (這去話是以羅馬尼亞語回答= =)"

結果他大笑...........
吃飽飯到處走走拍拍......親愛的我想和兩隻長頸鹿和照 但你怎指照到一隻....= =


限在是英雄救美嘛?     哪裡HERO在哪裡?????????

迷路了!!!!!!!!!!這張照片怎感覺有一張像我的

果然我們是臭臉達人阿 = =   


篇題了 = = 
離開前當然要去逛一下禮品店囉:D  
盆栽旁的蜘蛛= =

 
 

理面有很多小東西 都是手公
小東西不太貴 



最後 最後被尿尿小同附身得我 決定去廁所一探究竟


廁所有點隱密ㄚ~~~
長頸路想幹嘛!!? 偷看我? 差你眼睛 
 



女生 難聲下一張


他說大星星很MAN 以後有錢要買回家= = 放在院子裡下小偷



理面所有你看到的裝飾品和植物全部有出售 
上面都有標籤  如果想買盆栽 可以來這邊看 
位來有規劃 有兔子和其他小動誤會和那些火雞孔雀一樣 到處在園區裡跑
可以帶寵物進入 歡迎光臨 

這是一個還不錯放鬆的地方 
逛完這邊可以去附近的湖  *(等等補寫 我找不到文章 ==)

火車公車到不了那家餐廳 SORRY 我們還要靠GPS找到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