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鬧中取靜的VILLA豪宅巡禮...大魔王家的VILLA....im in Bucharest, RO


大魔王的奶奶家就住在VILLA富豪區
which在大魔王家步行10~15 mins的地方
但今天大魔王要帶我去看各式各樣的VILLA 

他說那是他小時候 想要買一棟 然後重新裝修成他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說對 最好可以來個變形金剛變來變去那樣 
 
這是比較新式得建築 我很喜歡 只住一戶ㄟ!!或部會太大..... 打掃起來應該要人命那樣
大魔王回說"你真有錢買上億元的房子的時候 你還會自己整理嘛??"

......我覺得我會ㄟ怎辦 = = 我很不喜歡有外人來我家 感覺東西會被偷 或是我不能穿得很自在
 

這不是在特別教區的地方喔 也不是在山上
是在市中心 
但一個小灣轉進來 就變好安靜 讓你無法置信 
所有的車聲吵雜聲全部消失

好適合養老 = =


有的建築有點像東方的概念
還有松樹或是其他大樹遮住 

因為現在是夏天綠油油 
可能沒辦法想像......冬天光禿禿 喔耶

NEW舊建築得衝擊
大魔王說 這是很典型,等到VILLA主人走了或是想賣掉.,新買者近來會重新裝修
 

圍牆好可愛ㄚ~理面一堆小孩在奔跑 

這邊是第一區VILLA穿過公園會看到第二區第三區VILLA 
他ㄚ罵住在最貴那邊 靠近總理住的地方

穿過一個小馬路,閃這些車子真的要有技巧= =

大魔王發現小時候的樂趣之一 看他住是那麼專心

死小孩死性不改還在那邊亂摘東西等等被人家罵 
他給我看這個
我從沒看過這是啥耶
這部像台北青年公園理樹的果實
這比較大 
果實尚未成熟 如果熟透外面很容易敲開 理面東西可以煮來吃

挖阿哈 我好醜 我要用這來攻擊大魔王得屁股  


趁他在部注意的時候.看招!!!!!!!!!!!!!!!

他說這邊被改變很多,小時候這邊都是斜坡 冬天的時候 拿雪橇 直接就可以滑下去 .他們最期待冬天下雪
這樣 只要走五分鐘就可以玩雪橇     我也想玩


那天帽子一直被吹掉 = = 害我不知道該怎辦

穿過公園在穿過一段路

這邊得VILLA明顯比剛剛大很多
家理的花園也大兩倍 每家都有大型狗是怎樣 
好可怕 有得看起來狗精神啾啾ㄚ!!~


撞色的設計

我說這棟會部會太古老 也好大阿!!

看圖中間會看到一隻臭狗.一直ˋ叫叫叫.想拿石頭丟他 



很有羅馬尼亞建築的特色,我也不知道他們為啥那麼愛有那種設計

大魔王說這是他每次要去小學上課 必經過的路成


我喜歡這棟 簡潔明亮得線條和設計
重點是花園有泳池.......可惜有人在理面我無法偷拍

看這街景  媽得如果這理講英文 我馬上回家整理行理班來這邊= = 



大魔王說這部知道哪個豬頭 還蓋一個小塔在自己家理
是想眼羅密歐和朱立夜麻? = =

我以為這是幼稚園還是啥鬼 結果也是人家  也太大了吧!!!!!!!!!!

這只是看到一小角ㄟ 後面是拓勘寬寬寬寬寬 

這是另一角落

穿過同一家 ,,,,,,外圍這麼大是想怎樣 = = 我想綁架這家人的小孩
 

 奶奶家到囉 

好喜歡夏天得奶奶家 有繡球花 有葡萄 還有杏桃

奶奶很喜歡種很多花草樹木

這....不能說是小狗狗

他叫ALII 我也不知道幾歲
超級無敵熱情

走了半個多小時...還好我有帶帽子和防曬油 趕快檢查有沒有變黑

大魔王在介紹他買的生日禮物給他表弟

這是像我示好還是?......

這是第一層樓 我不敢光名正大拍因為大家在準備吃的= = 

大魔王好帥 


ALLI我沒有火腿或是烤機,你看我也沒有東西吃拉

去年奶奶家得杏桃

又多又大 還好好吃 沒有農藥喔!!

我好想吃.......但還沒成熟 


ALLI跟你說我沒有火腿或是火雞肉,去找奶奶.裝可愛也沒用= =



在奶奶家很悠閒 很棒.一下午感覺過很快 

戶外的BBQ很簡單.倍好一些蔬菜.麵包
烤個BBQ


餐前酒

MAMAIA做得前菜

左邊是用長南瓜鑲肉.右邊內黑黑得是"自己加重ㄉ葡萄葉"  口感很妙

德國白酒好好喝 

吃玩就這樣 做在沙發區 他陪他表弟們聊天打電動 
我在旁邊照相 記錄今天在做什麼 花多少前那樣

--------------最後-------

大魔王爸媽已經把我當他女兒了吧
今天竟然問大魔王說"克里斯多有沒有帶錢在身上 要不要給他一些 回到家還看到好多乳液和日用品 
矮憂好感動 

很開心擁有你 雖然我們常鬥嘴 
但越吵越好 床頭吵床尾合 



謝謝你送來半夜的驚喜 好大束的玫瑰 生日小禮
我已經收到你送的TOUR 還有花和其他禮物 
夠了!!我只要你的愛!!!!!!!!!!


LOVE U B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