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猜猜希臘海邊特有的"lupu mare,akulamatata n gyros"是什麼?



 今天其實心情從很好 像這張照片一樣 雖然不怎美 但感覺就偏偏然的FU 

但......一下蕩到谷底
  

飛了五小時的FLY好不容易到BIRMINGHAM 回英國

因為很累加上大魔王一直念他很餓 

但老娘被TAXI DRIVER搞到快吐出來(一下開快一下急踩煞車現在試想謀殺我的胃嘛)

原本想去吃RISOTTO(我很愛) = = 但一想到那好想嘔吐物 (喜歡吃得各位抱歉了:( 對不起啦 我身體不舒服拉 原諒我)

結果又跑去ZIZII吃飯  (還是想吃那一家 Zizzi 餐廳--姊妹要回國最後一餐在英國相聚,一直說好好吃的餐廳-->點我進入網業

*(圖片是當時在GREECE和大魔王吃飯,今天剛搭飛機很累當然不是像這樣 如果這樣還誰用眼神敢打良我 我想催蝦別人眼睛
 = = 我很恰 哈哈哈哈 乾 就很不愛阿 誰喜歡被那樣看)


 
那時候很累 加上搭飛機我一定不化妝(對皮膚不好阿><),隨便穿個高跟鞋就出門 很隨興

總之 不是像上面圖那樣 加上我又GET TAN氣色感覺不是很好= = 

進去了ZIZZI 我馬上注意到我右手邊有桌台灣女生(因為那是TW ACCENTㄚ!!用屁股也知道台灣人! 但我沒有用屁股思考喔! 雖然屁股大但腦袋不在那邊= =!)

加上台灣人都很會打扮 其中一個還代紅帽子(可愛的紅帽)


原本想走過去問的 但我發現他們看我的眼神 就是那種"為什麼這女的敢穿那麼隨性 又不化妝不打扮出門" 上下打良的輕視眼神


回到座位上 大魔王見我感覺很失落,就問我 

我卻定是台灣女生 因為我聽到他門˙吼很大生 "銷雜母"(風婆子台語)

感覺不好 :( 我也知道我看起來打半不怎樣 因為我身體狀況不怎舒服 但我真的很UPSET那種被打良的眼神:(  我想沒人會喜歡


我還想說可以認識新台灣女生IN BIRMINGHAM :( 結果  害我很難過 

大魔王還說 "來ZIZZI吃飯 就在我們家樓下 不要穿太隆重 (其是是他肚子餓吧= = 要不他平常也和我一樣 會打扮打扮!!)"

-----------我好像這篇講很多題外話抱怨+對不起點進來的各為忍受看我上面一堆題外話------------------

不要按上一頁拉  要開始了正題

大家猜猜 lupu mare(嚕餔罵ㄌㄟ),akulamatata(ㄚ枯拉罵榻榻)  gyros(ㄎ一 落需)

後面是發音 = = 和中翻英無關 

到底是什麼? 

是上空咪咪嘛??國外都這樣 因為他們想更TAN

  

 = = 大魔王竟然說"你想要這樣也沒問題 "
 "
但我會馬上把你邀請回房間 PUNISH U"_==>他說沒問題的下一秒就給我來句這個

  我視該穿呢?還是該脫呢? 

請無視上方那句話

要不 lupu mare 是什?


寄居蟹嘛???????? = =  寄居蟹我看非洲seaside都有吧!!! 還猜寄居蟹!!


 TAN N HOT MEN!?
姊妹的福利那樣  對眼睛好吼~~總比看寄居蟹有趣吧 = =

好啦 我覺得我在扯要被敲頭了 不要按上一頁拉 我很快講解答那樣


1。akulamatata是一群從牙買加過來的一群年輕人。每年夏天都來希臘賺錢



五歐一條有點貴,但他們在大太陽下努力工作,在加上這是親手編的 可下水 大魔王和我以及魔王媽媽都各擁有一條 
(題外話:大魔王爸爸那是猴不想買,然後晚上後悔 還跑去買一條類似的 
 還和大魔王裝可連說"你們都有AKULAMATATA只有我沒有")

 
像這樣當他們經過你可以籃下來 
他們會讓你挑選顏色 親手幫你編 編的很好ㄟ!!我好喜歡 

= =我的臉真原 一直思考要不要放這一張
不要這樣嘛ˊ 我真的很少吃很努力運動了 別嫌棄我拉

大魔王現場實況報導做一條 
 2。 gyros

 
就像沙威馬一樣,但是他的餅皮是厚的 
來海邊總不能每天都吃餐廳那下來的消費會讓你哭絕對!!
偶爾來一點清淡得˙東西,NO!是便宜的食物
GRYOS是希臘特產。不管你是去希臘哪裡 可以買來吃吃 我還蠻喜歡
一般是用豬肉,也有雞肉。。老娘比較喜歡吃雞肉 清淡點==


裝潢很簡單
點餐只要講你要幾號MENU 很多都是self service 
在國外聽到self service意思是要自己點餐
不要在那邊空等 說人家不服務 之後不爽或生氣喔!這樣很不值得。。好好用餐心情悔了 

 
3。Lupu mare 
 

最後是這個 在海邊旁 會有這些曬的古銅機的帥哥 
一直會在你身旁遊蕩 叫賣 "ㄟ~~~嚕餔罵勒"意思就是 "ㄟ~大甜甜圈"


因為很好學 MARE在拉丁語裡是"大"的意思 , "咪菇" MIC 則是小的意思
大魔王在這HOLIDAY完之後開始叫我 LUPU MIC 意思是小甜甜圈麻? 
我不要變小甜甜圈拉 。。。。但他回我"幹嘛不要!?聽起來可愛而且很好吃
現在是怎樣 又吵到色情地代了嘛!?
但我比較喜歡吃玉米 == 他們會烤一串串 也是這樣叫賣
我忘了怎說~嗚啦啦~



口味又巧克力醬 香草 糖粉 還有基本口味那樣 
一個,,,,,其實我不知道價錢  大魔王付錢~
我沒有吃 因為怕胖。。把大魔王得˙搶過來拍照 阿哈哈哈 
大魔王肚子變大了 在HOLIDAY完之後 褲子便緊 還和我靠腰 

 他說"我要"努力一點做!!!" 這樣我腰可以便瘦"


 我回"什麼!?你給我去健身房,我要把你打入冷宮!如果你沒有SEXY的同體"
結果他在那邊哭妖 說我只愛他的身體拉!!!吼憂!!! 
 
好啦 我要去安慰他了 不是用身體 
最後放張大魔王喜歡得照片 



我好想去打鼻子墊高阿 但大魔王不准我打啦 誰來幫我勸勸他   哭 

我無法回台灣偷打 因為現在他會和我一起回家 怎辦!?


喜歡文章請推 CHEERS   
請多留言我想認識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