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大魔王有不好的回憶?他如果真發現會變成我不好的回憶= ="

找到已前在舊家


因為他平常工作壓力太大(誤)

不是啦 舊那天太無聊 

所以他幹了一件只有我們兩個人在才能做的事 



 

看到我這屎臉沒? 不要往有顏色的方向想好嘛?

我記的那天是很冷的冬天

需要穿大棉被在身上才能出去那種

 
所以,,,,,,,,,兩個人無聊在家

就。。。


大魔王就變身了 




第二段越來躍起勁 還跑去廚房拿酒瓶and學日本人喝醉把領帶想綁在頭上 = =

  



 

或許別人看會覺得很boring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膽子怎會變那麼大放這種影片

還好大魔王看不懂中文    要不我被抓到應該會被PUNISHMENT到升天那樣 (ya)

ya屁ㄚ!!!!

好吧 上面那句話(深藍色體字)我准許可以想歪,醬夠誠實吧!

對了 最後在來放他聽到喜歡的音樂 要準備去換衣服 帶墨鏡的動作 = = 真夠小孩那樣


我在打這篇的時候 孝順的大魔王在客廳和他爸媽聊天 酥不知他被我公諸陷害於事了~喔耶 誰叫他昨天

昨天帶我去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下一篇公布 。影片在存檔中~相片也還在修哩~



這事q版大魔王。很像我已前養的兔兔 生氣的臉 好可愛 好想她 我的寶貝
部管到哪理旅行。西班牙 群島 法國 瑞士 加拿大 羅馬尼亞 台灣 她都"愛對路"


對了 , 可以加我facebook 但先讓我了解你拜託~要不我會很吃驚突然有人會加我 (我受寵了嘛~恩~? 好欠揍的臉 

大魔王不會家他生活中不認識的人 這是他大魔王的地方 先說聲sorry
加他的人比加我人還多事怎回事?他是我的!!!我的!!全身上下都沾滿我的口水
ㄟ不是。。全身上下我都訂位了!一輩子!oh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