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holiday bye bye


這事之前去西班牙四大小島的時候被朋友偷拍

想當年拼命防曬當三八小白女人已經一去不復返 

就相和大魔王結束了HOLIDAY的腳步一樣

雖然我遊記還沒寫完  (廢話你還敢說阿你)

淵望阿大人~~  我們剛回來要打去很多政府單位辦事情,還有房子租約的事項 已急我和大魔王隔天就要去上班(就是今天!!)

 哀  我們好想要在一次FREEDONㄚ ...特別介紹一下 英文的新歌 我聽都比較CLUB得音樂 所以 = = 


 
老娘不走抒情文靜女路線好嘛  我走曝路豔麗狂野路線    

目前歐洲音樂事業發展最強的是羅馬尼亞 = = 尤其是CLUB音樂 

說食在我一開始還想說 怎可能 那種保守還寶有一些共產主義的路線國家

第一次去ROMANIA  大魔王帶我去  ROMANIA最有名的錄音室

 
(請忽視我的眉毛  靠腰 這是兩年前的照片 我已錢還覺得我細眉很美 = = 怎那麼恐怖)


大魔王的長輩  也是他爸爸朋友  羅馬尼亞最大的音樂製作人 其下有好多帥哥美女ㄚ 


其實我會彈鋼琴的 大魔王還傻眼 是怎樣 步相信老娘有學術氣息就對了


特別加贈一下 這是大魔王媽媽還有奶奶....他只剩下一個奶奶了 奶奶很疼他 每次回去第一天都去看祖母 
 
至於我講一下我的心目中女神  為啥會扯到這 因為講到錄音室嘛 他叔叔琪下有一個藝人 

請拉上去看 我最上面有個YOUTUBE MV 我真好愛那女生

他唱現場功力真的很厲害 繞我起雞皮疙瘩  

他也是ROMANIA人 ....重點事 = = 有一個小孩的媽媽怎可以那麼身材好 也納麼親切 

看到他我都忘了拍照   第一次看到女人害羞ㄚ

---------------------

這是JOLIDAY過的好快ㄚ

我還想多閒聊兩句 

但我真的要去上班了 

希望我能回來把那個 


我在希臘其沙灘車的分享出來 

因為我要拼圖 做動畫 還有影片 剪音樂 

= = 大魔王說我神經病 幹嘛把自己累到 

但這是我的BLOG我希望自己看 或是我爸媽看到的時候很開心ㄚ 


我爸媽會看我得BLOG 我覺得這很好阿

一定會有人說"痾 幹嘛給爸媽看 寫心事怎辦 = ="

我和我媽沒有秘密的拉~
除了床上得DETAIL不方便說  

其他事情我爸媽都知道吧! 我什麼都和媽媽說阿

其實 我媽媽有和我說過一句話
 "孩子 我寧可以都和我說 .不要到事情大條我最後一個知道 這樣我會很傷心
  也會無法幫你解決事情 "


我真的覺得我有個很開名也好相處的媽媽 相姊姊一樣 

我以後也要和我女兒這樣 

但如果身兒子我就要把他們都丟給大魔王 然後自己和朋友去喝下午茶

幹嘛? 我才不要和一堆臭男生在一起勒
 


ㄟ 不行 我真的要遲到了 = = 我要先去上班要不然就慘了

最後..........


有誰能給我建議 眼皮要怎才會步跳  我好害怕ㄚ  


討厭 心好煩!!!!!!!!!!!!!!

這是大魔王在廁所裡一個小時 之後寄給我的郵件 



事不是很浪漫 = =?

但我不ˊ這項 我一直在想事上廁所就會想到我 還是怎樣

真要做這圖就在房間做咩 為什麼要在馬桶上 嗚嗚嗚嗚 
好啦 我遲到了~~~~~


可物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