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Greece we're coming! 14小時大屁股養成之旅


首先,放張藍天沒有白雲,身材吸睛的猛男給各位看一下,為姊妹謀個福利那~
 
 

ㄟㄟㄟ 不要誤會.

 我所說的猛男,是我大腿上正前方這位
迷你大魔王  你是看到哪裡去了?


 ---------被我好朋有碎碎念-說我去希臘網誌都不能新----不要這樣ㄚ 
  
 那邊的網路很不穩 我有嚐試要上傳照片 結果沒傳兩張就斷了
老娘就不爽那樣 乾脆不傳 拼命照像

結果我手機和camera = =" 就一千多張 很多都是風景還要"together圖"

還沒加上大魔王和他爸爸( 誤:應該叫大大魔王嘛?)的相機~

 Oh ya不只屁股便大 

我應該還會修圖修到眼睛腫起來



我回到羅馬尼亞囉 ,全部的文章我要用倒敘手法來寫,原本打算是那樣
結果文筆沒有太好 加上照片還要修好久 SO還是正常來吧 

 
出發囉,子孫三代合影 ,ㄟ不是 !!!

大魔王和小魔王合影.他爸爸在後面  

First見到他家人就覺得"怎可以長那麼像"


時間到了 TAXI出發到搭車地點
我想說應該會和台北客運總站那樣 

有椅子做 有服務人員 
(請無視右邊那張又沒化妝又沒精神又不美的照片...因為出發前太興奮 ...害我只睡一小時)



隨便拍隨便古蹟
大魔王說下面那張照片 左邊那建築物 如果在地震一次 就會垮掉 
地震!!??
 羅馬尼亞曾發生多起地震,其中1940年11月10日和1977年3月4日發生里氏7級以上強震,在震區和布加勒斯特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

好 證據到此結束   不上地理課 不上不上 如果想了解地震斷層複習的----> 請點我(我自己有看過一遍 多學有益咩)

 
左邊那個像 MOTEL   OH  不是!!
就是左邊那建築 羅馬尼亞大地震時沒倒 但搖搖欲墜

大魔王怕我太無聊 take我到處走走  貼心的



 一定有人說 客運總站呢????????????  他們國家的客運總站長什麼樣


江江 長這樣!!!!!!!!!!!!!!!! 看完是不是覺得台灣真的很好 
有椅子做 有杯水喝 有服務人員可以抱怨 
我問大魔王!? 冷氣呢? 椅子呢  我剛洗好澡 不能流汗要搭14hrs的車阿

他回我一句"ROMANIA STYLE"

好吧 我只好將就    避開這人潮 去走走


這魔王不管走到哪都hold my hand 
還有我真的很愛一點就是.........   他不管下什麼交通工具(遊覽車 船.沙灘車. 公車 ) 都會先下來 然後伸出手接我 

一開始還覺得 天阿 好做作 但我好像公主  (請無視那黑體字)
他告訴我"這是GENTAL 我爸也會這樣對我媽媽"

是好是嘛? 是好事!!!!!!!讓女生有被保護得感覺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 有必要嘛? 連回到台灣下公車都這樣 

不過我聽到旁邊女生說"好好喔"
我整個大開心大開心  哈哈哈 我有一個作做的大魔王. 喔不是 體貼得大魔王

我真的覺得男生都可以試試,但僅限對女朋友 自己姊妹和媽媽
要不會被誤會那樣= =

 
老菸槍三人組還給我在樓下抽菸聊天到最後一刻才才上車

我拍到一張大魔王好呆的表情!!!!!! 嘿嘿嘿ㄟ 我也威脅不了他:(
 
拜託請讓我自拍一下留紀念 雖然沒有化妝睫毛膏和腮紅眼裝    長途旅遊拜託放過我吧 我肌膚要呼吸 


 
世界上最大的建築物 不是最長喔= =

在大魔王家走路5分鐘........他家真的助很市中心 但很安靜不吵那一塊


 大魔王叫我一定要照下來給大家看

羅馬尼亞有一區沒水準...也不是說沒水準 沒念書或是破壞羅馬尼亞國家形象,到觸犯罪的"吉普賽人"

百分之九十五 都是吉普賽人做壞事,她們卻拿著羅馬尼亞護照 到處破壞羅馬尼亞名聲

這是他們暴發戶得房子 吉普賽人
我的好姊妹 是住羅馬尼亞山區 一個羅馬尼亞很有名 產山泉水 還有"吸血鬼傳說"的地區
她說過"首都布達佩斯特人,如果不是住在那邊都會覺得他們很冷淡或是壞人,但真相處的之後覺得都很好"
**(大魔王捕一句.要看那一區布達佩斯特 有的地方治安不是很好 不要亂去!!)

= = 這不是和台灣一樣嘛.我雖住台北但我很不愛背人說台北國台北國.............. 是台北市!!我視台灣人吼憂!!!! 我生氣囉!!

台灣治安和其他地方比真的很不錯 
靠腰我看了新聞我住的伯明翰在大暴動 UK  希望我回去之後平安 

這樣我要怎上班? 讓我賺錢喔!!!!!!!!!!


要到希臘,要先從ROMANIA和保加利亞的交界處海關出發,,,,因為我是第一個台灣人從羅馬尼亞穿寶家利亞(做COACH)
海關很白吃 還打電話去政府辦公室問 台灣護照需不需要簽證

媽得你會不會太慢更薪這消息,從1月11號到現在還不知道 腦代裝大便嘛你們?
(這篇文章一直在發怒 不知道在做啥


 
不過 大魔王叫我不要生氣  he said

  "這麼窮的國家比較不吸引別人來旅遊. 誰要冒著生命危險被搶還是幹嘛 
 我們也是PASS穿過去而已 她們不知道沒關係 你可以去其他發展比較好得國家旅遊visa free比較重要"


3個休息站,三小時一次 我腿越來越腫了

廁所還給我收錢 東西貴又不好吃 真摳窮ㄟ這國家
之後在PO民間社區得照片 和寶家利亞首都SOFIA的照片 
真的...不有錢這國家
好破...是給我第一個印象...都是山都是山都是山 是地二個印象
(PS如果有台灣姊妹另一半是保加利亞人SAY聲SORRY先 我寫我看到的部分,我並不了解國家全部 hope u dont mind)


小魔王代替我出場 比較可愛不傷眼睛


白天囉 看到太陽好開心
這是在希臘的第一餐 
牛奶 和 臭臉大魔王 (我沒有吃他,時間太早........不是啦!!!!!!!!!! 我在介紹上面那張照片)
感覺有   有理說不清的感覺= = 


大魔王像小孩偷拍系列  HE還問我什麼時候拍得 



進去希臘的第一印象

藍天白雲 

 但不是大海 
是高聳的山和岩壁

不是白色建築藍頂
取代的是鵝黃色建築和紅頂

去其他CITY也一樣 
大部分都是白色建築 鵝黃色建築 
和紅色屋頂 
這是希臘的特色吧!!

只有聖多里尼是白色建築和藍頂唯有名 讓大家把希臘印象都規劃成那樣
不過也沒啥不好 漂亮耐住都好~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到了 14hrs 的journey!!!!!!!!!!!
這邊和巴里島不一樣 不是private的villa 
雖都是villa但比較開放氏 

(意思是偷看帥哥比較方便嘛 )

我們住 katerini 附近的海邊,因為paralia 發展過度,hotel蓋在沙灘上島讓沙灘很擁擠
所以聰明的大魔王爸爸選了開車三分鐘 但比叫海灘比較安靜 也比較大 海水較乾淨的

Olympiaki Akti ----就是小小村鎮 大大渡假村的FU


這對父子  又跑去抽菸 看又上那一張根本就複製體= =


到囉!!!!!!! 下水游泳去 根本沒休息 直接GO!!!!!!!!!!!!!!!!
看了這些照片 好開心ㄚ!!

寫的好辛苦ㄚ~
希望你喜歡:D 

這邊..........一個禮拜下來,沒有一個亞洲面孔的臉,,,全部都是歐洲人 

第一天 腰痠背痛 OHHHHH 我是老太婆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