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轉)男友vs老公---親愛的你全有耶


別看這位大哥 照片裡故意兇神惡煞(我好壞故意挑這張他很累的照片)
 來 讓我來看看 他有幾分

 

男友在乎你的體重有沒有升
(你知道女生有時候很討厭男人在那邊念.我知道自己不瘦.
但越被碎碎念我就越不爽 但這位先生沒有念我  在一起我反而瘦五公斤 )
 

老公在乎你今天有沒有吃飽----有.....而且都會關心得問

--------------------------------

 -


男友在乎你今天穿的票不漂亮


 老公在乎你穿這樣會不會凍著 ------有.還會把圍巾或是外套給我穿

--------------------

 當你遇到困難時男友會安慰你
老公會再第一時間趕到---  有一次我半夜不開心.BEBE下班馬上過來找我!!!!!!!

----------------


  
男友在乎你今天開心沒有
老公在乎你今天有沒有不開心 ----有.下班第一件是回來都會問我過得如何.還不怕丟臉的和朋友去買一隻兔兔給我裡面還錄音 :))------------------------------
 

 男友和哥們吃飯不會想你 吃飯了沒有

老公和哥們吃飯會不踏實 發一封又一封的簡訊告訴你  他什麼時候回來--通常我都會被一起帶出去  
-------------
 
男朋友只會限於他所認為的人知道你的存在

 老公會告訴整個世界:你是他的寶貝他好朋友都都告訴我過.我們再一起第一天他就想把我帶回國給鄉親朋友看了 = = (會不會太猴急)

如果你夠漂亮男友會把你介紹給朋友
如果你不漂亮老公去哪還是都給你信心且都會帶著你 
 ---------

 
男朋友覺的你們不合適,他會走開,即使他還喜歡你
如果全世界都覺得你們不合適,可是你的老公還是會守候你 雙方家長和朋友都不反對
  
男友的家人如果不喜歡你 男友會放棄你
老公的家人不喜歡你 他還是會盡力保護你 他爸媽鐘意我.聯外婆都喜歡.........他說這很難得 因為外婆是長輩 所以這格過關~! 

======

 男友打完電話會急著掛掉
老公會等你掛斷他才掛斷------剛剛想想...好想每次都是我掛電話 先.....
 -----

 
 男友在你煩悶時會讓你靜靜
老公會跟你吵架讓你發洩---有ㄟ 我們都會鬥嘴 之後就好了
======

 男友會把你說分手的話當真

老公會挽留你 因為他知道其實你不想走  沒有經歷過這問題...... 
 
男朋友在你特殊的幾天裏會躲著你
老公會在那幾天給你沖熱水,給你講笑話 他會陪我在床上 歇息 聊天

 男朋友會在自己有能力的範圍內滿足你;。 老公會付出一切都要滿足你,即使滿足不了,他還是會盡最大努力有 還不定食給我好的驚喜:)

男友不敢給承諾 給著也未必做到
老公承諾了一定做得到 ) 
 =====

男朋友想的明天和未來很少
。 老公會把你們以後的寶寶名字都取好 因為我的英文名叫水晶......他開玩笑說 那小孩叫鑽石 白金還有紅藍寶石....是要生幾格!!
 
 男友不敢相信你們的愛情
老公會把娶你當人生目標並希望跟你一起變老 他有這麼說過...... 
 


都有ㄟ......我真得很幸運 
希望看這篇文章得女孩也可以找到疼你得老公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