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restaurants in romania (venus)


頭髮剛從海邊起來 好好笑 = =
裡面將會有兩家餐廳 但第一家因為拍起來整個紅色 又晃到 所以只好拍下 店家名子還有我點的菜.....


這家餐廳就位在海旁邊 和可口可樂友合作 所以在太陽映照下 整間店都紅得 吃得我好暈@@

雖然我已經看得懂一部分羅馬尼亞文 .......但主要還是看英文 
我點水煮馬鈴薯 第二個:))
 

還有 烤雞腿:)) 低脂肪 低鹽........因為只有考 他沒有加其他調味料 調味料在桌上自己選:))'
吃完就抓寄居蟹來考........




不是啦!!!!!!!!!!!!!!!自己微燒酒囉.........

沒有拿來考...我們只拿來玩和觀賞 因為海裡魚游太快 我們抓不道 
在潛水只好抓些寄居蟹和水母 (水母這裡因為是海 不是"海洋" 所以可以抓可以摸)
=======================

在經過大量銷行體力後 回到家七點多    我吵著ˊ要八點以前吃完飯不然我會胖
大家就開車到附近的餐廳外帶pizza回家(乾.......高熱量  我想吃湯麵啦)


前面那隻綠色忍者龜是我男人 lol
路上小丑還有馬車很多  小丑都是女生!!!!!

最後我們選這家


價錢在12~15 leui 大約兩磅多到三磅
 
裡面式餐廳用餐地方 基於那天大家想看足球賽 所以外帶回家 = =


要走去裡面點餐 因為洗好澡 所以我素顏.......請包容一下素顏召= =


有pony耶!!!!!!!!!!!好可愛蛋好臭= =

餐廳內裝潢擺飾很大自然

點完餐之後 在這邊等pizza 因為是餅皮雹 所以五到七分鐘就好了

我的pizzaaaaaaaaa 結果只吃一半 因為老娘怕胖 = =

其他得由這位大哥把它吃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