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venus sea side 海邊海邊我來囉~


在英國我倆都要上班.沒什麼連假碰在一起可以去海邊玩
培bebe回家一定要好好來玩一下

防曬重要!!!!!!!!!!!我不要黑痣我不要變嘿!!
下一篇在打我戴的防曬油 = = 我帶了四冠 三天用完一大罐 兩小灌 = =


像兩個小孩一樣 雀躍的上車了~~
不管走到哪都有中國餐廳......都很難吃 我是沒有吃 但不要問我為啥我知道=ˋ =
 
 
瘋狂圖完防曬油當然還要戴帽!!!!!!!!!bebe不准我撐洋傘= =
 
 


海邊我來拉~~~~~~~~~~我們的位置:))
 ~

來海邊少不了this~~my favourite    指定要"西瓜口味"
(小孩子未滿十八請勿飲酒.......不要覺得很酷 那是會讓沒發育完的腦袋變遲鈍.... 有醫學證實的呀!!) 
 
走到哪我都能睡= = 最近越來越厲害了.......
 
 享受一下涼涼的海風而以好嗎 整整六個小時除了在水裡玩還有去吃飯 其餘時間我都待在傘下補擦防曬~~
(西方人都覺得我太瘋狂 但我不想變黑不想變黑 哦.......我有變黑過 我爸說看起來髒髒哦 大概我不適合走黑路線= =)


 

三個小孩玩瘋ㄉ照片 lol

分享一下上空得照片 不是我 
當天有很多但我不方便照 只好挑我前面那位金髮小姐
  

看了我好害羞.......


and them my 上空 bebe

 
 


買給朋友的手鍊:))
 
 鬍渣 你鬍渣跑出來呃 好.......次


 
這是他那天抓得 是禮物嗎= =

太陽必較小了 帶我去看螃蟹 和走一走
 

 
這邊沒有海蟑螂 好開心:D  你媽我怕死海蟑螂了 但用那釣魚卻百發百中 好矛盾呀

好多螃蟹 

 看一個二十五歲的大男孩 要抓一隻螃蟹給我完  我在上面拋趙家採石頭
 
他說"拜託別採 等等如果有巨大的螃蟹跑出來我會嚇到掉到海裡"


最後 去吃飯 


頭髮整閣澎開好像獅子 哈哈哈
 

頭有點暈不知道怎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