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英國bye bye 羅馬尼亞 im comin!!!!!!



早上八點多.高興期待的兩人前往birmngham airport 
 
我一整個拉他 lol

 
兩個等不及的孩子 在機場玩起按摩椅  
= =




我的新寶貝 第十五隻兔兔


飛機誤點 bebe等不及 又去買巧克力之累得零食



uk bye bye  十一天後見拉~~~ 兔寶快要哭了 第一次離開家鄉



卻有人睡到不知道天南地北 拼命睡  (因為他不能抽菸 醒著會很焦躁)
 


轉機地點:::: 德國到了!一個半小時的飛航像台北到香港一樣快速!!

好熱得天氣 正當bebe再找廁所 他發現了 發現了 發現了  


 
 吸菸室!!!!!!!  他整閣˙眉開眼笑 
像在沙漠中的綠洲一樣......我說我去上廁所 他可以去那邊等我
 真的不能不誇一下這吸菸室

第一.. 他很大 

第二.裡面擺飾或是沙發比一般機場來的都高集很多

第三.我進到裡面完全不覺得煙味嗆/感覺和外面的空氣一樣 他空調作得超好 
 
----------

在輕鬆愉快的小逛街之後 
 
又要在上飛機 一樣一個半小時:))))
只是 這飛機也太小了吧!!!!!!!!!!!


這隻還是給我繼續睡  yaaaaaaaaaa


romania im com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