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我們的 iphone 4

英國 英國 我回來啦!!  從羅馬尼亞回來 
迫不及待快買iphon4 

 

看看這是什麼 兩周iphone 4 32g!!左邊是我的右邊是他的~
我不管人家新聞怎誇大報 apple怎樣道歉

我注重得是功能 這款手機是目前功能最好的
而且 face time 視訊通話超清楚



我們也試過收訊問題 
沒啥問題呀


 
套一句 我男人說的話"
訊號差 掛掉重打就好ˇ 幹嗎一定要挑毛病吹毛糗尺?"

但這些都是我們個人的想法 如果再看文章得你 還是覺得 我一定要等到他收詢好 or apple廠商都道歉承認錯誤我偏不要買

那都是不同人有不同意見囉!
 

買了 終於落到我手上了 一切好不真實 步過 真得是我的啦!!
\


盒子比之前的3g還小  又輕 

充電插頭也比之前輕巧
 

功能更強大!!
 

 
從買 貼膜 還有install 花了好久時間 幸好bebe很有耐心!!

最愛你啦!!!

 


很喜歡這支手機  螢幕閉之前清楚 照相錄影有很清楚 
速度比較快  資料夾可以整理更方便 
比之前那之3g手機聰明 

很多free 的 應用程式(iphone 4 專屬)!!
很多很多功能很周到 


套老話一句

人怕出名 豬怕肥 

我還是覺得 是有人故意找碴............

但還是影響不了我對iphone 4 的熱愛和買他 用他的決心的!!!!


我是簽contract 所以我不知道空機多少錢
我也不知道現在3g 多少錢

建議你可以上apple官網看會更清楚詳細喔!!
------------------------------------------------------------


買完之後 計的下載iphone free case apple 應用程式
免費 他會有提供六個手機外殼 

一格英鎊19.99 免費奏送 

記得去註冊登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