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brilliant 328 hair Studio剪頭髮 in bham

在英國 
每次都撐半年回台灣剪頭髮
但這次要到十月才回國.........頭髮又厚又重
自己想做造型都用很久 

 

 
和doris 逛街.突然我說
我想剪頭髮 .我好熱......!!!!
之前問過同事.它們推薦這studiO
 Address:Albany Ho/25 Hurst Street
 City:Birmingham
 State:WEST MIDLANDS
 Postcode:B5 4BB
 Telephone:0121-666 6328



一般剪頭髮女生起跳45磅!!? 有時剪回來還會哭(就不太好)

this  30磅!!
 
其實剛進去有點怕怕........第一次耶 !!!重點是剪完頭髮兩天後要去會面男朋友爸媽

 
雖說不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還是要形象呀!!!先來看看剪髮前的我們 


 洗了三次頭家一次潤絲之後.....

 


 
先是我啦!!!!!!!!!!!

 經過了 一次應一次得商量
我決定......步走流行前衛

乖乖得好了..... = = 畢竟見大人嘛

一格多鐘頭的 過去 (andy先生很細心)

一在一在的修剪 吹整 

將江將~~~~~~~~~~~~~~~~~~!!!!!!!!!!!


new crystal!!!!!!!







 是不是比較清純 哈哈哈 

(臭美)


----------
再來就是doris 
 
減去了毛毛的長髮

那位就是andy先生:))
 

想看嗎想看嘛!???

讓一個女人突然想剪短頭髮需要下很大的決心

(其實我也有一點慫恿他)
 

很可愛喔







是俏麗的我們lol

 







總之

30磅 洗加剪  我覺得值得˙!!!!!!!!!!!!!!!!!!!!!!!!!!!!!


剪完兩個人都好開心


謝謝andy先生


讓你晚了一個半小時下班  真不好意思!!!!!!!


回家又在那邊自拍 




 這是後天要坐飛機和艦家長的淑女服裝





我男人很喜歡這頭髮

下班回來看到她好開心

還給我說"oh my god 我們家多了一"位女忍者 or 日本娃娃 什麼= =

 

 最後 附上一張我照很模糊的名片 


還有謝謝andy先生 我們讓你碗一個半小時下班

希望你友去吃到"龍蝦 lol "

如果你也在伯明罕 但又不知道去哪裡檢 

推薦你這家 我自己剪過 覺得還不錯的!!!


但我知知道洗加剪........price 如果要其他燙染.....可能要自己去問囉!!!





偶爾也讓我裝可愛一下咩!!!!!!!!!! 塊24生日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