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try倩碧三步驟保養3號系列/卸妝露(上)


我家院子的薰衣草開花了~~~好漂亮

喔不是拉~~拉回正題吼優.....

 前幾天和BEBE去逛DEBENHA<百貨   
this is uk website (http://www.clinique.co.uk/ )
台灣倩碧 http://www.clinique.com.tw/
正好全館10%打折 倩碧基礎保養組從42棒降到36棒!!
(右邊那個三ㄍ裝的拉~~)



最近不知為什麼 資生堂優白系列 一直我都是忠誠顧客

自從去年他改換一季 強調我和我媽都可以一起共用  = =


就很懷疑 怎可能!?我和我媽的肌膚狀況 皮膚保水和出油狀況都不一樣!!?

還可以共用!!??


(依照每人膚質不同 有不同德感覺 我個人覺得好用 但是太滋潤 或許冬天可以擦但不適合夏天擦 我買清爽型的) 
現在可好了.....用了讓我粉刺狂漲 還有小肉芽(太營養)  get outtt走開走開啦!! 
看到沒有 即使化了妝鼻子的豆還是很明顯!!!)  想氣死誰~~吼!!!

雖然朋友說看不太出來 但我很討厭臉上有瑕疵~""~ 尤其是那顆豆豆~~

 
連專櫃小姐州說我有瘋狂到

要是可以我真想買倩碧的美白來試試看.....但英國沒有....
要鮮美白先把皮膚顧好吧!!!  




倩碧分四個色號不同德化妝水 




當然 我一看到時也傻眼 我是用哪一號壓 紫色和粉紅色我都很喜歡
喔佩佩佩~~~~!!
是選保養品不是選洋裝黑


 
 


 
想知道你是哪種類型麻???


請點我 (倩碧官網的問答題)


this is my result 這是我的結果 

屬於三號~!!耶 粉紅色 

好啦 往下看 

回到家   謝玩眼唇後 趕快來卸妝 :)))


 BEBE買的卸妝凝露給我




不惠太資及溫和的凝露 洗完之後臉滑滑的感覺還不錯




可是我鼻子上的豆還是很明顯!!~~"""~~~~氣壓

..................


先寫到這邊.......我的相機電池沒電了

 我不是故意的拉

 喔對了 差一下話~~~


女人壓 老覺得衣櫃少一件衣服 

我老是覺得我身邊少了支護唇膏

這支是含有海洋深層水源色的護唇膏

但是是有臘狀的 (像口紅那樣)

所以我把它擦在 "凡士林"護唇膏後 

讓嘴巴還是保濕


 
 
 

還不錯用 沒有香料 

也不會特別後一層

親起來沒味道 男人不會介意 

---------------------

我那天問了他


" 親愛的 你看一下那邊的唇蜜"

"喔 怎了"


"男人不都不喜歡嘴巴亮亮得像豬油一樣嗎?" 


"不會呀 我不介意 親一親就沒了"

1 其實並不是每個男人都不愛你擦豬油嘴.但還是不要太誇張 有點亮亮就好 不然會搶了眼妝的平衡

2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不願意看到自己另一半嘴巴乾.......會擔心 另外親起來也不好親 = =

死皮刮到嘴巴好痛ㄟ~~~~~~~

3上面只是我得表情符號 我並沒有一直挖鼻孔 = = 


等等電池充完第我在來寫下面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