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LOSE WEIGHT)METABOX整體瘦身按摩蒸汽泡沫

日本的東西郵寄來英國囉!!等好久了 
這款法國META BOX 保濕瘦身霜


 
全身都可以用(以下有詳細簡介中英文)


不會太小瓶 但很輕 瓶身深藍色底白字

 擺在窗台照一張:))  找很久簡介  還把日玩翻成中完 

 
有強調三大功能 

第一
這款瘦臉霜添加了拱形粉筆葉提取物(猛然一看我以為粉筆 想說拿石灰擦臉!!結果不是)

 第二
 石榴提取物能夠有效地提拉臉部線條、緊緻肌膚(我需要呀~~我快25歲了~~~)

 第三
 加水分解骨膠原,加水分解透明質酸在按摩臉部後會慢慢產生溫
熱感,起到有效的減脂功能;
 同時,各種水工的精華不但能夠提供充足的養分,還有不錯的保濕滋潤效果哦(英國很乾 快讓我肌膚鎖水!!)!




除了自己的照片外 我找了那產品的日文解說 (當然沒有做廣告的涵意!!只是敘述產品功能和之前的研究結果!!)
最重要的是我自己試用的結果拉~~!


打開囉~~~!!有泡泡 (廢話 你在高興啥)
WHITE PACK下面謝著  :在短時間讓你的肌膚取的好的狀況是很重要的.次項產品幫助你的肌膚達到你的希望
  ( 我看得懂但我英翻中很弱.........多多包涵拉)


強調短時間讓脂肪細胞縮小1/3 1!??

當然更好的還是要搭配運動拉~!!!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
我把它拿來瘦小腿和臉 
但是這次只拿來擦臉(小腿太壯不敢拍)
迷知音:  那你大腿有橘皮的照片(上一篇妮維雅最新產品是用專攻下半身橘皮)你就趕工布那種照片
好啦 我誠實我忘了照了 

 
 

擠在手上. 我想說可以順便去角質就拿來是臉......看一下產品另外說明德˙東西


 
 短時間擊潰脂肪細胞的營養吸收鏈縮小脂肪細胞直至三分之一(這厲害 是用完我就知)!就連臉部也可以用!!

特別對皮膚肌肉鬆弛的肥胖有效果,也適合服用內服產品身體瘦下來以後的皮膚鬆弛現象!

強調有效去除雙下巴!受蝴蝶袖---夏天快到了 我的臂基尼呀!!!

 





一開始是泡沫狀.但是塗抹上去便的有點固體很綿密!不會太刺激

強調安定性強!!不刺激 滲透信還OK
 吸收力有點慢需要按模.......比較懶的人比較適合用之前的(那是連結)
 
(try)掰掰橘皮Good-bye Cellulite Serum - 妮維雅NIVEA
 
而且"動咖顧"(比較久) 我有邊作臉部穴道按摩
是我男人太在意還是觀察態仔細.......

"親愛的你鼻子兩側的黑頭沒勒" 
是之前很多是不是!?  

"不是拉 你之前很在意的鼻子旁邊兩側.都沒了"

 再敷得幾分鐘同時 來看一下他日本研究的結果

 讓我很心動購買此項是我看到這個圖
脂肪縮小和蓄積減少
好鑫動!!!!!!

 

太好誘惑......我知道 但我就想來用用看呀!!!
 
---------產品簡介========================>

品名:最新精确瘦身水&可除去双下巴 

区分:化粧水/化粧品 

内容量:120ml 

配合成分:水、BG、グリセリン、DPG、エタノール、ソルビトール、グラウシン、イソステアリルアスコルビルリン酸2Na、スーパーオキシドジスムターゼ、加水分解コラーゲン、加水分解ヒアルロン酸、PCA-Na、ポリクオタニウム-52、アーチチョーク葉エキス、ザクロエキス、サンザシエキス、タイソウエキス、ゴレンシ葉エキス、リンゴエキス、グレープフルーツ果実エキス、ライム果汁、オレンジ果汁、レモン果汁、クダモノトケイソウ果実エキス、クエン酸Na、クエン酸、ヤシ油アルキルグルコシド、イソステアリン酸PEG-25グリセリル、PEG-32、カプリリルグリコール、メチルパラベン 



 (以下為翻譯軟體翻譯)



水,血糖,甘油,磷酸甘油酸,乙醇,山梨醇,GuraushinIsosuteariruasukorubirurin2Na鹽,超氧化物歧化酶,水解膠原蛋白,透明質酸水解,主成分分析鈉,聚季銨鹽
-52
,拱嗆葉提取物,石榴
提取物,山楂提取物,Taisouekisu,楊桃葉提取物,蘋果提取物,葡萄柚果實提取物,石灰汁,橙汁,檸檬汁,Kudamonotokeisou水果提取物,檸檬酸鈉,檸檬酸,烷基糖苷,棕櫚油,isostearate甘油聚乙二醇- 25,聚乙二醇- 32Caprylyl,對羥基苯甲酸酯
-------------------------



是真的嗎?過十天後看我小腿就知道嘞 雖他說一個禮拜~~~!! 

那那 先看我的臉 b4做臉部按摩 有點微腫......

做完之後 臉部有修下去 比較白!!!!!!!!!!!又多一項美白和保濕產品 


使用方法(日翻中)

?每日上午和晚上,請潔面後使用。(我沒偷懶有做到喔)

?包裝測試,填補了很多大型大於 500日元硬幣在你的手。

?請讓軟化的中心向外輕輕的臉部。

?特別是眼睛周圍,嘴,臉頰,同樣數額的2 - 請讓軟化輕輕三次緩慢。

注意事項:

?創傷和濕疹,如果您有症狀,如野兔物,請不要使用。

當皮膚化妝品合適,請您停止使用。

1
)在使用中,發紅,腫脹,發癢,出現異常的刺激,猶如

2
)周圍的皮膚與陽光,1)由於出現異常

?由於症狀可能會惡化,並繼續使用剛剛種化妝品,我們建議您請教皮膚科醫生。

?直接利用太陽光,避免高溫和潮濕,請勿存放於兒童接觸。

注:有個體差異的影響。敬請諒解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效果當然也不一樣 


就像在購買化妝品和髮妝品 .不同人需要不同的產品
 
個人覺得還不錯用 所以放上來分享給大家:))


這我在網路上購買 .相信台灣可以買到更便宜得價錢 
日系商品多真好  英國都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