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my bebe A



常常在想 

是否是我上輩子修的福份夠多 還是緣分到了 讓我遇到他

睡覺 他習慣側睡  我習慣正睡 每次抱著他的背 想著好多事

 獅子座的我 脾氣有時候不好 即使是他沒做錯什麼 都會被我念兩句

但他都不計較.順著我的意思 明明自己沒有錯 還要說對不起 

當我生大病.不能到處走.下了班他趕緊回家陪我

只有出去幫我買藥那集十分鐘外出........

陪我躺在床上打電動.因為我不舒服還遷怒到他......

讓他不知如何是好 

最近身體好點可以出門.他也三不五時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甚至很有耐心陪我逛街買保養品.

我知道男生有的很不愛陪女生逛界.他一個大男人站在專櫃內

怕他尷尬....或是無聊....其餘全是女人.我就說"我不買了 我不想等  "

他卻回"你以為你是英國公主是不.別人馬上就要招呼你?"

那時我很生氣 轉頭就走.......公共場所吵架不好看 想說氣消一點

最後他說"我不在意等你買化妝品.只要是陪你就很好 我願意陪你等 只要你開心"

是誤會了 也解開了  還送我一條很早就想買的卸妝凝露

-----------

每次睡前  

不管他明天要五點半起床 .六點起床

不管他上班多累.身體多病 

都會陪我聊聊天
 
 

-----------------------

即使天氣很冷 他下了班如果我在上班

還會搭40分鐘的公車來接我下班

有時來了 要等超過兩刻鐘 卻還是在那等著

----------------------

不會懷疑我的交友 

反而會鼓勵我多和朋友出去玩 

---------------------

 
有時會開些小孩子的玩笑 

逗我開心 在我最不如意的時候

----------------------

雖然有時會擺臭臉

一急起來很愛念

不過 我知道  是擔心

是擔心我用壞電腦線 以後沒電腦我會無聊

是擔心 我又生病又沒有微笑在臉上

是擔心 我簽證沒用好到時不能再uk生活

是擔心........

 ---------------------

我生氣我在zara試衣服 突然你不告而別跑去別的地方

結果卻跑去買我很早就想要的香水.一直捨不得買

剛在一起時我手機快壞了

二話不說  買了支新手機給我.........

你知道我很喜歡兔兔

好多隻兔子的驚喜

你看我一直很想要粉紅色的ipod shffle

上車時你問我後面有什麼  

天呀!!我想要的~太高興了還罵他bitch.....都語無倫次


 
---------------------

剛搬家時.一起去ikea挑家具

你組的新椅子和我的桌子 好厲害

但最後你的椅子都是我在霸占 lol

--------------------------

你身體不太舒服

卻還要起個大早陪我去醫院抽血驗血檢查

你感冒了 頭痛

卻還要冒著濕冷的雨和天氣陪我去solihull得銀行開戶

--------------------


你真的做了很多事情

你對我的好我都看到

我很開心  


只是 有點遺憾........你看不懂中文 

這些話說成英文也無法字字到位

寫不完拉

BEBE差不多要下班要回來了

有人敲門!!??


開門去:))
 
 
對了 對了

先說在前頭

我可沒有虧待他

我對他也很好ㄟ


感情 要雙方平等付出

彼此疼愛

才會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