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Brilliant Village Hotel 便宜又奢華的英國旅館(下)

看到這邊是不是想問我 英國HOTEL很貴ㄟ



有些都要70~~-80棒起跳 而且有的又不新!! = =



無線網路免費使用---無敵吸引我 


我和網路分不開了真的=ˋ= "

我是省錢女   錢難賺不要亂花一晚一間房兩人 INCLUDE 早餐還有所有設施享用



不會有人說 才49棒 不會很弱吧 房間!nono

其實它還有其他的優惠
當初我是看到他的房間
就是一模一樣!!和圖片

圖片來自他們家的雜誌

新的設備新的床 設計感的房間和大電視
讓你放鬆就像禮拜天早上!!

還有其他優惠他都印在他家的雜誌上
每月不同 



那麼 我想去倫敦的villege有嗎? 當然有!!
 
但貴一點點.....倫敦物價高咩......其他設備還是一樣都有 附上地圖!!
 

結語是 

服務度我給五顆星拉 

不論是前台(除了我男人其他工作人員)
starbucks  還有兩家餐廳

環境98 分 整個我愛

訂房速率和講解度 100分 不用擔心言語問題 (不是講給我 是還有其他外國客人呀!)

他們每個月都有神秘客人評鑑  所以水平一職有維持優良成績

設備 也很優 還有無線網路 LOL MY LOVE  有多少人度假的時候 還是需要網路!? 我就是其中一人!!
 
下次旅遊  不妨選一下 VILLAGE HOTEL   RELAX N TAKE A BREAK 


像我邊等他邊看畢業典禮訊息!!我順利畢業囉:))

然後再偷看這位帥哥 哈哈哈哈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不錯   請布要另色推推吧!!! 
或是哪點希望多了解的  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COME 2 VILLAGE , AVE A PERFECT BREAK 

以下是網址 有興趣可以多看看喔:))


 http://www.village-hotels.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