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過去的感情要放下不要批評--什麼內有私家住址也太八卦




 前幾天看了幾篇論壇上的po文

明是餐廳行銷的宣傳廣告

卻變成八卦天地 


已分手的男方在板上大肆宣傳女方的不好

"分手後兩周卻和新男人在一起"


哀.......雖說旁人不能說什麼  我得論點是

遇到對的人 即使一秒就能萌芽,何只需要兩周? 

(就像當初我爸見到我媽.第一秒就認為我媽就是他想要的人.....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哎呀我不能揭開A-1漫畫店老闆和老闆娘的愛情故事)
 打個小廣告好了

 我家是 A-1漫畫店 "地址---北市萬華區東園街28巷六號 " 
 

店內有隻招財兔兼公關(workin time -- 1130 am~ 4 pm)芳齡五歲是我女兒.


請不要追趕他 他已有年紀 但他對人好奇心很強 ....



 

吼不對拉 收回正題對不起 (hello 小姐你篇題囉)........牽扯到家人我會停不住.  
 

 分了手.就好好祝福對方.不要一味批評對方
 
<h3 style="font-size:14px;color:#333333;margin-top:0px;margin-right:0px;margin-bottom:0px;margin-left:0px;padding-top:0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0px;padding-left:0px;overflow-x:hidden;overflow-y:hidden;">
</h3>

或許會有人說.你又不是當事人.你又何能知道我愛他/她多深???????

是  我是不懂.但我也年紀不小.不是15 歲的初中生.而是到25適昏年齡的女人了?

誰沒有上一段感情?????
 

一但分開了確還干涉下一段感情
 
 
一直批評只會讓自己氣得更深.卻忘了以前對方對你的好
 

既然有緣卻緣分已盡.好好珍惜曾擁有的快樂回憶

 
繼續發展未來開開心心的人生

 

這樣 才會眼前一片豁然開壤.遇到下一段更開心的感情 


老實說我辭彙量和中文造詣不好...........

只是我也曾有過感情傷心過很久.哭到不回家求著媽媽讓我在外面待一晚上和朋友們 (這中文文法好像有點問題 )

但是 日子總要過.過去的感情總會淡去 

如果一直一直被困在上一段的感情漩渦裡.跳脫不出來 '

而另一半卻老以忘記過去 .那豈不是傷心了自己苦了自己? 

 之前有寫一篇關於月老得文章

或許看一看對感情煩惱得有點幫助 


不開心 可以找朋友找父母或是老師訴說

我三種都有找ㄟ   最常找的是我媽媽   

   
 以前我也當過老師......
 
廢話不多說


最後一句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喜歡請幫我推推.不推也沒關西拉:))) 謝謝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