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PLAN)day 1 到達台灣-- bravobeer,relax

這幾篇文章是先做好功課
我家老爺十月份要和我回台灣兩周
老娘我知道還早 但趁現在有時間
雖說時間趕不上變化 但有個備案在到時也不會弄個一團糟

又可讓bebe對台灣留下深刻好印象!!

原本預定九月份回國 但卡在上班排假還有我們畢業典禮(一起畢業)

2 weeks 要怎安排 老爺愛喝啤酒 到時候我們要住西門 我家又在萬華 
想說可以順道去一趟板橋喝瓶啤酒 在回家 yes that niceeeeeeeeeeeeeeeeeeeeee



This Bar is  BravoBeer , locate in 板橋 which cloced '溫刀拉~~~!!(台語 == )

之前看時尚玩家有介紹!那時還在想第一天我要帶老爺去哪裡放鬆一下

又可以小酌!! 我看了內部餐廳擺設



 但我比較尬意 戶外的part 


cuz可以抽菸.which 太suit 我家的那位老菸槍 = =

 
位置很好找 出板橋前站看到一葛tower 又像竹筍的地方 往那裏走就對了!!!

 

 

愛喝啤酒又想嘗試新鮮的你.到這裡是個很棒的選擇 

 

他的無名官網在台北有其他家分店 不一定要去板橋站前店這間
 










還是看不懂在哪嗎? 那 請點我  有超詳細得照片解說!!

and  next its menuuuuuuuuuuu :))

 
 dunt know wuts 水煙?
 



or u can order 拼盤 和朋友share 

對了對了.我家男人最愛的甜食~ 絕不可忘
 

未滿十八歲的小孩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太早喝酒真的對身體不太好....腦筋會變遲鈍= =)




 
對不起下面這位小姐我偷了你的照片
照片引用--http://konacat.pixnet.net/blog/post/27805819

 
 

 
 店名: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電話:02-8951-3789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捷運板橋站,縣民廣場)
 
REFERENCE 

 
http://www.bravobeer.com/ 官網
餐卷王
KONACAT網誌 
謝謝你們

sorry我沒告知就用你們ㄉ照片 
這是作計畫介紹 
如果得˙最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