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Food market in Birmingham



看到沒這白色勞斯勞斯是我們的新車 

當然是開玩笑的 = = 

今天沒下雨~~!! 下了班要先和bebe去買給朋友禮物 吃個飯 再去找朋友(即將回國)

 

好不容易等了很多天 終於有一天可以碰到面出來逛街   雖說住在一起
但因為兩人在不同地方上班 有時他off我上班 我off他上班

 
維多利亞廣唱充斥折 歐洲各國來ㄉ攤販 = = 還有chinese box 是怎回事

我個人覺ㄉ藍色衣服 高各那位先生步錯

這是靠近另外一個商場的小廣場

 
 你瞧他看ㄉ多專心!!
 

  是 沒錯 他在看起司  有很多種顏色外表的起司 
因為我貪圖紅色漂亮 我選紅色 結果辣到有10分鐘我都無法說話


 

我真的很愛拍我家男人˙ Lol
and them 我們往new street的地方走 他很堅持要看完所有攤販 才決定要吃哪樣

 

 突然這時他眼睛一亮~!!

 他說: bebe那個很好吃我想吃那個 
  我說 _ 吃飽再吃

 

他又回我: 但是吃飽我想吃鬆餅+巧克力醬+香蕉 

那買回去吃記就好啦= =  (到最後回去也忘了得兩人........)

 

賣一堆香腸 醃肉 還有我不懂為啥要來這裡賣水果= =



 

 最後我們決定吃這個.........有點像沙威瑪的東西
我點lamb shish 他吃chicken tikka 
 
 

手腳還算蠻快的!!! 但我覺得有點貴 = =

這張被我亂照 他就說他表情沒擺好= =

 

今天原本有用頭髮 但下班後都他了= =

 

到了廣場 找個位置坐下來 

太陽出來了好暖和 (請勿模仿 我有擦仿曬油 才出去曬太陽= = )

 

周六是全世界人都不用上班是不  怎人那麼多 !!!!!!!!!!!!




他說我們可以出一本專輯kiss相簿了  hahahahah  誰親誰呀 大老= = 


吃完之後 他就去排隊買鬆餅 
很迫不及待寺的 = =




他在走路配我拍下來 哈哈哈哈哈

 
 會肥會肥會會肥會肥 

吃完我們逛了街看了朋友

 又提早公車站走路回家 = = 最近很流行這'樣

 
by the way 

我又多了 number 10 n 11 bunnies
 
 

我男人說因為這是法國 所以要欺負他一下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