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try: 森田藥妝(美白面膜)



雖然英國四月還是4   5度的氣溫 

加上這幾天生病 :( 氣色整個很差

但為了快來臨得五六月 要更加小心美白和恢復氣色

不多說先來看!!!
這是晚上剛洗好澡 卸完妝 (我知道素沿很傷眼 = = 但生病我真的沒力氣化妝.....)



今天買的面膜是台灣康是美買的

強調有玻尿酸和其他美白效果 

連續敷21天??? = =" 我可能做不倒...but一周三天還可以商量:D
 




雖然我男人和外國朋友常說"WHY亞洲女生愛美白.健康膚色不是很好看? "

像我得寫論文教授.看到台灣有醫療旅遊 .有關打美白針的部分....

他大聲說"亞洲人事都生病了嗎?美白道生病?" 我可以接受微整形

但美白美到這樣........打針!!!??

 阿外國人不適也愛去曬那個日光浴.阿你們也有病是吧...................(我頂撞教授鴉鴉鴉...拜託論文部要當掉我)


之後我們就結束那個話題.........lol




1.面膜其實可以很服貼但老娘我有點沒耐性 加上相機電池快沒電==  藉口很多 ....

2.味道還不錯 沒有酒精味 :)

3.上面有標示時到十五分鐘 清楚明瞭.敷了半小時靠邀過敏....將我就不知道該說啥 (部是我)

4 敷完我都拿來敷腳.....因為愛穿淑女鞋 所以腳板會黑

5,面膜那個.....怎說成中文...@@ 內容量液體很多.會留下來到脖子上
   發揮我歐巴喪精神 .我都把它拿來抹脖子
   計的 不管是面膜還是乳液

從下往上擦!!



這時間我都來按摩我的腳.....
還有左邊那罐是我最近愛喝的維他命C水

中間那罐  標示來說去皺紋 我都拿來給我男人擦  

but早上起來銷眼睛浮腫很有用 (台北後車站有賣 藥妝店 比較便宜)

 
時間過了15分鐘....................bebe正好下班回家....

" oh my gos, ghost in my roooooom 有鬼壓~~~~~~~~~~~~~~~~~~~" (英文)

" 你是欠揍喔 半夜大小聲==我說


將江~~~~~

真的有 真的有 我沒有騙人 

因為連北鼻都說我氣色變比較好 (我沒問她他自己先說 )喔呵呵呵 真開心 

面膜我既ㄉ不貴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remember --------wash ur face clearly ------化妝水------乳液!!


不能偷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

腸胃炎好多天了 我又坐上救護車去醫院= = 

在英國救護車還要自己打通報 不能朋友打 

那我昏倒怎打救護車 很奇妙

也沒有像台灣勞健保那麼好 


我是急診痛到快暈倒 (我很能忍朋友都知道= =)

等兩小時 等到我嘴唇都子了........好痛 :(((((

因為不能進食 我只能喝水 還要test pi......


人都應該知道 大量喝水 上出來當然是
"透命無色"


竟然還懷疑我裝"top water" 自來水.....

ane them,,,還看到兩位帥哥醫生 

"喔這是誰的尿? 顏色好透明 這一定很健康"

"對˙ 是誰的? 哪個女生 我要看看?"


帥哥醫生選女朋友是選尿比較透明 比較健康的嗎????????? 

我在急診室都無言.....胃痛腸子痛 心臟連帶影響

還有印度醫生問我 你可不可以跳幾下 

...........我快哭了

結果看了肚子又說沒事 一周後會好... 每個醫生都這樣說 我已經第三周哩..


 

感謝我家北鼻幫我去拿藥 .....




 
 

拜託快讓我好吧.........


我吃稀飯已經吃三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