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andrei" Guetta - Memories 熱舞

八百年沒用中文打網誌  

我的電腦終於修好了 

最近因為生大病 ......害我只能在家裡 

(看醫生我都要全副武裝上好妝.......因為速沿黑眼圈和臉色太白..)


0====下面英翻中
有一次 我男人對我說
: 親愛得我覺得你不用美白了 
我說: 為啥?

 因為你現在生病臉色很蒼白 部用在白了 好不健康 (然後他整個不開心)

MY GOD 親愛的 這是臉色蠟黃好嗎 部是白~~~!!! 



--------------------------------------------------
ANDREI BEBE看我都不笑 

突發奇想  給我來段舞導 


不是職業級的舞蹈  單純逗我笑而已.......

先放上原版得
 
David Guetta - Memories 



  
這首歌在英國很常聽到 

歌詞也淺顯易動 
我是喜歡他的頻率 


請注意裡面黑人穿得外套顏色 還有戴墨鏡 LOL


NOw 現在來段 我男人的搞笑片段 LOL




你完全跳開了壓大哥


 

最後再給我來瓶酒還有微領帶也太妙 


----------


話說回來朋友說怎我又生病 :((

我也不想 胃和腸有燃燒的感覺 和痛 

晚上睡覺也睡不著 :(  又一職跑廁所 

重點我不抱怨 英國醫生很扯 


在這住兩年了 我英文不算太差  去看病前我也閱覽很多英文中文的相關知識 
在台灣我去看了醫生

我是腸胃型感冒 在加上我耳朵發言影響到三半規管頭暈 問題 

醫生竟然叫我去驗孕驗了三次 

我四月八號 好朋友才來 

四月十六號去看醫生


我怎可能懷孕怎可能怎可能ˊ 


太沒醫學常識:((( 你是醫生ㄟ 大哥




要不就是說我壓力大    我是在等論文結果 但好端端怎可能生病全是壓力 


其實呢............生病前一天發生這件事 



天氣這麼好 我怎可能會待在家 趕快去慢跑運個動

看看這樣健康強壯 哈哈哈(抱歉我素顏 )



 

我還想說 耶 天氣好好 身體狀況也好 多跑兩圈 

然後隔天就生病了 


切記 


並沒完全好 絕對不要這樣體力透支慢跑 

 
還被醫生一直碎碎念..........

明天再補血其他的 

天氣很好 

又忍不住洗了衣服(講不聽又去動來動去)


生體健康乾淨 衣服也要香噴噴lol

內外都乾淨 


4/30再過兩天我論文就要出來了 


緊張好緊張拜託讓我過吧!!

過了我就 master htm 伯明罕大學的碩士學位啦!!!!!!!!!!!!!!

熬了兩年 作業和論文都很多煎熬..報乾的爆肝 生病的生病  ...拜託讓我過吧 

媽 我會過得 我一定會讓你來參加畢業典禮 和你合照 :DDD  你女兒不會讓你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