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月老姻緣綁腳上!?? (月老姻緣問題整理)



寫這篇文章是 
要感謝月老
給我一份好姻緣 

----------------
我們分別在2007 /2008學年入學 
都會出席公眾場合參加活動 
但一直沒有緣份認識........一年多ㄟ!!
2009年六月份 到龍山寺求月老姻緣 (老大不小我都快24了...希望未來姻緣美滿)
求到姻緣線 一直把他放在包包 

說也妙   那時候回英國寫論文.覺得是我最後一次回去 .宿舍也簽了半年而已
他也是一樣狀況.....想說交完大作業就回國

------------

2009年下半年 我們相遇了.....
讓我想起月老的話...

 願天下有情人都成為眷屬

是前生註定事莫錯過姻緣

月老說:人為敵不過天意,因萬事皆早註定。

所謂姻緣天註定,

猶豫不決,選擇錯誤,你曾經多少次錯過姻緣?

亦因姻緣乃天註定,

執迷不悟,死纏不放,你曾經多少次攀緣?

[
是攀緣,意即不是你的卻去高攀緣份 ]



人的命運從一出生就已經是天註定,甚至包括結婚對象,也根據前世的因緣,冥冥中早已由專司此職的神仙安排妥當,只是現在的人不相信罷了。



「月老」。傳說他有紅色的繩子,將其繫在男女雙方的腳上,即使是相隔千里,



也會成為夫妻。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千里姻緣一線牽」
-------


真的來真夠遠 一個歐洲一個台灣
卻在英國相遇 

或許會有人覺得 
拜託外國人大部分都不是認真的好嗎?
或是我曾被人攻擊 我是"西餐妹"


........
我不是故意不挑中餐吃,讀那麼多書在這樣膚淺我就真的該自我反省
...........................


這段姻緣. 我很幸福
這幾周生大病下來.被關心被照顧很感動
雖然有時候他愛念個幾句=

 
 
要不就是朋友被說我們是黑手黨的夫婦.......


再來看一下有關月下老人的資訊
 

月下老人是司掌愛情婚姻的神明,為我國民間流傳最廣的愛神。據傳,每年農曆七月七日後,七娘媽會將帆間成年的未婚男女分別造冊,呈報天庭。下老人按冊審核男女的性情、條件,作最適當的搭配,在編列成冊後,用黏土手塑每對佳偶,並用紅線繫腳,等土偶風乾後就送進配偶堂,由此就產生了人間姻緣

  在月下老人之下另有「氤氳使者」處理人間男女的戀情,凡世間的才子佳人,痴女怨男都規他管轄,如果有兩情相悅而迫於情勢不能結婚者,這位使者就儘量撮合他們,然而婚姻大事全由月老做主,是不能改變的定數,縱使氤氳使者也不能過問,也許就因為如此,人世間才有悲歡離合,男女之間才會有糾纏不清的愛恨情愁吧! 


 


 


有想要拜月老這裡有程序喔:)
 

拜月老的程序.....
參拜月老星君程序:

.請備一份「姻緣金」置放於拜桌上,在取清香七炷點燃後,先到廟埕「天公爐」虔誠敬拜天公

〈玉皇上帝〉天公爐插香三炷,在進入正殿敬拜主神天上聖母,將其三炷香插在媽祖爐〈古木香爐

.持手上一炷香及攜帶糖果〈或甜的供品亦可〉轉進月老殿〈二樓龍邊第一殿〉敬拜月老星君,向月老星君稟告自身的姓名、年齡、居住地址〈以利月老星君查閱姻緣簿,尋找良緣〉祈求幫助尋找好姻緣後將手持清香插入殿外香爐,然後回到月老星君前合掌祈禱祈求賜予紅線及承諾日後若有得好良緣願回宮答謝事項〈一般為喜餅、喜糖、喜帖〉,就擲筊聖示,若得允杯,即可抽取紅線一條,依男左女右在手腕上綁一活,回家後拆下紅線可置於隨身皮包或放在枕頭下,即完成祈賜姻緣手續。

.日後喜獲良緣,請回宮答謝月老星君。

最後 

我是在台北市萬華區的龍山寺求月老的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艋舺龍山寺 
今天三月多回台灣
我趕緊去拜月老謝謝他

 




這是月老的area 很多人來拜拜:)

我和我親愛的媽咪!!~~

 
信者則靈我覺得 
我在求的時候
有和月老說大概我想要的伴侶條件 
============================================== 

但是要計的一件事 
比如說~~~~我在網頁上看到的例子

今天你想要的是一個條件不錯.書生型 或是....就舉例書生型好了

但你卻一天到晚泡夜店 或事業總會? (不要誤會我並不是說夜店會夜總會不好!!畢竟大家都需要放鬆一下)

ㄟ那個...未滿十八歲請步要進入夜店..太早飲酒對身體不好.(oh sorry我的老師精神又上身...)

恩......環境和其他基因不一樣 .......這樣有點難遇到



 

 

以下是常見問題:) 可以參考看一下!!

月事來臨能拜月老嗎?--可以

父母能為孩子求姻緣嗎?--可以。

能幫兄弟姊妹求姻緣嗎?--可以。但不能幫朋友求。

情侶能一起來拜拜嗎?當然可以。帶另一半來拜拜還有個好處,能測試對方是否真心相愛。若對方不是真心,大多就不敢在神明面前拜拜。

情侶該合買一份金紙還是買兩份?拜月老求感情是一人一份。

第二次以後來的,還需要買供品嗎?--不需要,爾後僅需購買金紙、香拜拜即可。拜完再將紅線過爐加持。

我有交往對象,還需要拜月老嗎?--是的。可以求月老幫忙,讓這段感情順利與開花結果。

我已經在其他廟宇中求到紅線,那還需要購買供品紅線鉛錢嗎?--不需要。紅線一個人一生中一條就夠了

傷腦筋,我紅線搞丟了,該如何是好?--沒關係,拜拜時跟月老公講即可。若真的非常在意,那麼就再購買一份供品吧。

拜月老要準備什麼呢?   1.有對象的可帶鮮花,代表著開花結果。 2.沒有對象的,可買一小包(半斤)紅棗。代表添喜氣(紅),早一點找到(棗、找、早)。紅棗拜拜前先拿紅盤裝,拜好可帶回家泡茶喝

.紅線要綁在手上嗎
 A:當然不!綁緊影響血液循環,綁鬆萬一線斷了,那豈不是壞兆頭?請別相信這種蠢話。沒男朋友、女朋友是因為緣分還沒到,但不代表你呆,所以請用你的智慧去判斷。

.有人說男女朋友不能一起拜月老? 
A:男女朋友一起來拜月老,能月老祝福這段感情,好事

.有人說晚上不能拜月老?
 A:又是『有人說』....。只要廟門有開就能拜。

.我的紅線搞丟了怎辦?需要在買嗎? 
A:不需。紅線遺失不用在買。買金紙跟香拜拜即可。若你覺得有個紅線鉛錢在身上你會感覺比較好,那你就在求一份。但我們建議有買過就好了啦。

.拜拜後,多久之後需要在來拜拜? 
A:想來就來。假如有想來拜拜,那麼就來吧。若忙,當然就忙你該做的事情。 

有沒有加強的拜拜方式?
A:拜拜時買一份補運金試試看。補運金是消災解厄防小人,帶來好運勢之用。 12.拜拜好之後的金紙我們要自己燒嗎?


 
 
這是上次他爸媽來英國和我們一起出去照片:) 

見父母囉~~緊張  不過之後他爸媽很喜歡我 我好開心

再來就是summer他和我一起回台灣了!!! 

----------------------------

那麼 我就寫到這裡 

有問題可以問我:)
還有不好意思說....

喜歡的話 不介意...幫我推一下吧 thx u 

1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在龍山寺求籤了。而且龍山寺月老爺爺也很靈驗,拿了紅線好幾次,雖然我總是憑實力恢復單身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