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彩蛋 復活節IN英國--春妝atar

台灣正好是春假掃墓時期

英國卻是復活節也在放假

復活節的主題動物---bunny 兔兔!! 我最愛的動物



一早起床看到dining room已有彩蛋在桌上   我的是橘色的喔

 andrei和我今天都off 無上班.在加上我並好的差不多

於是我挑戰去solihull看能不能出門  (到前三天還臥病在床   andrei真的很擔心.....)



今天就偷懶不畫睫毛膏了~~~

我的春裝今天開始~!!終於高於五度了今天  英國天氣 



兩樣分別在台灣買的  intergrate的眼影 顏色最深那個害我下手一下太種 我的媽呀 又不是煙熏妝!~my godddddddddd


我很愛用資生堂系列 美人心機 眼膠!!!  用很久都還沒乾 大推!!! 



嬌蘭的口紅.很妙 前面那是磁鐵打開會有鏡子可以照 很方便 



英國不管走到哪好像都差不多風景 

this is solihull,bham,uk 又稱富人區 大部分都是白人住這邊
比較少有其他色人種 (印度人 印地安人 黑人 亞洲人)

 
street 

有家店: chocolate hotel  !!

什麼 巧克力旅館!!??

不是拉 !!是一間賣巧克力專門的店!!

 我們倆看到都衝進去~~!!!
因為有新產品 --復活節的巧克力蛋 

 
http://www.hotelchocolat.co.uk/
 
那是網址 應該可以點 


下面是一些店裡面的擺放務

滿35棒送藍色那和 

果然這種策略很吸引人 


我家男人就是被吸引的其中一格˙顧客~~!!= = 


 
 
 




easter 主題都是eggggggggggggggggggs 

附帶一提我收到一個像 鴕鳥蛋那麼大的 白色和黑色巧克力egg 

是我的復活節禮物!!!

--------------------------------------------------------------------------

以下是我買的東西.......我結帳時竟然和個幣六歲小弟弟買一樣的東西

他金髮碧眼看著我笑 說姊姊我們買一樣的東西

 叫我姊姊耶

ㄟ不對拉 將代表我心智年玲不會只有六歲...........




 
this is an egg 
 
  裡面有這兩隻動物  鴨子和兔兔 



shopping mall and 星巴克 星巴克照片不建了= = 

到處都是bunnyyyyyyyy



go 2 eat wagamama 



他很餓 一直看著服務生
come on!! bring some food。



我點的招牌烏龍麵............

麵太鹹 有夠不好吃 我用水洗很多次 ~''~




有人吃很辣 整盤上面都是辣椒!!!我的媽咪




-------------------

 
 
 my god my god 我好愛那隻兔子 
趴著那隻 在商場一直看一職定著他看


 他說他要去看電腦 
當下我想說要去買他easter的禮物 


 


--------

噹噹~~~lokita的香水 

原價47棒 現在只有20棒  
 

很詭異的胖兔子 andrei叫我看得= =





旋轉咖啡杯 很妙~~~~ 但我不敢上去 怕會吐



--------------

回到家 

我們兩個互送禮物戶給驚喜







兔兔和彩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