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一年一度的german market!!



按照每天慣例

早上起床後到圖書館唸書

下午他來碰面

某人也很認真唸書

中午過後要去geman market 囉!!


天氣有點冷



我吵著要吃這攤的熱狗
哈哈哈



三棒 = = 的熱狗

他說他想喝啤酒





晚上 大家在一起去一次

大夥決定

女生座車 (室外只有三度)

男生走路






晚上的廣場比較不一樣
燈光反應




我哥一值很忙和他女友講電話 ==








russian mafia
輩朋友說這張很像黑手黨夫婦 準備走私槍械
看看我臉色多嚴肅




親愛的怎了? "我買部到我愛德甜食" (純粹配音 = =)



無敵類那天







人很多不知道在多啥.還有現場演唱 很熱鬧  哈哈



我也想做旋轉木馬
(這是在市中心得廣場上
一年只有一個月會有這格旋轉木馬 )


照了五六張照片這位小姐還是不滿意 :(
ALEX夠了喔!!





可以看的出來我很累很累
THX U :)
明天要早上五點半起床上班
還這樣帶我出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