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校門口的驚喜♥

當他打來:babe where r u ?
C:im in the uni
"我五分鐘後到學校.等我ㄧ下"
C: OK!
學校門口.一如往常很多人來來去去
當看到他下車時
整個想衝過去抱.....但我克制了 哈哈哈
this is for u
oh my god!!!
花束 玫瑰花束!!
天阿太浪漫了......
都忘記有多少人在校門口
也忘了朋友就在旁邊



we kisssss

come on 我整個心動到
因為早上和他聊了些事情
你希旺我陪你新年回家度假
也幫我查了大使館資聊簽證和邀請函機票

今天又來格驚喜

之後 我就去健身房 和姐妹健身 SPA STEAM ROOM之類的
晚上他DROP ME 2 戲院
一上車就叫我選棒棒糖
挖好多顏色和口味
青蘋果好了 
2012!!!期待好久的片終於上映!!


看電影有難過到。。。。如過真變成這樣我應該會
像看電影時那樣抱著就這樣。。。。。。。
不過接近三小時真有點久= =
害我natural call都要忍

----------

可惡的下雨天害我連續兩天都沒去程 xmas market!!



於是我們打算自己再加熱紅酒來喝
加入水果的wine gooood



我只能說 = =  他餓了 哈哈哈
新年他打算帶我回家
所以在查需要事項
我應該會冷死我覺得。。。。。
"你把論文快寫完。帶你去阿姆斯特丹玩!!"他說
喔買尬 我ㄧ定要寫得超好!!!


很專心很專心

旁邊的人在喝酒聊天

估計明天要去market  今天下雨去不成

兩位大廚在討論做菜的事情
黑色衣服這casper 做菜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

小野貓小野貓
你喝太多了 煙也抽太多
對身體不好= =
不聽勸。。。。。ㄞ 
才19歲我懂。。。
叛逆期呀



好。。。。。每次睡覺都愛偷拍我!!
夠囉= =
"誰叫你每次都在睡。。。"
是是是


來SHOW一段 萬聖節調酒拾得˙片段 



來猜猜 他七秒時說了什麼?
我想應該沒有人聽的出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