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dear 安得烈



你來我家盯我寫報告

在旁邊看著你得essay

兩個人都很忙 ..........作業



原本約好今天要一起吃中餐

結果我好餓好餓 跑去和姐妹吃

你終於來了



寫報告寫到一半

媽打電話來

= = 結果變成他和我媽講電話..........

緊張的勒 他

"this is not a appropriate time 2 meet ur mom"...

他希望更正式一點= =

.

耶耶 吃飯吃飯

晚上around十一點多

報告終於告一段落.........

好累好累

他準備叫計程車回家

明天還要上整天班

辛苦了

我在後面無聊又在偷拍 = =

185比我弟矮三公分

不過購了 我可以小鳥依人 





左下角是我萬聖節用的貓尾巴

請不要注意它

好  我又要開始論文了

水深火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