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白天唸書.晚上放鬆



星期天中午 吃飽飯

和rux兩人去了圖書館

我們兩個很用功
畢竟花費父母的錢在英國唸書

來英國最重要的事情!!"寫報告!!"


uni  go~~

lab是禁止拍照的
但我們還是偷偷拍了
禮拜天根本沒人


圖書館像自己加一樣
我們各界了五本書
還可以交換
哈哈 真好 :)

回到家 200廿到四點
cig break
繼續~~!!
一路到七點
累斃了 不過好充實

開始dress up
bebe ♥ 等等會來
大夥在我家flat集合~~~

聊聊天
rux n me被當成傳奇人物
因為禮拜天不用上課還去學校圖書館 哈哈哈

全部人到期之後
因為"省錢"
所以不去打保齡球 不去看電影
還有哪裡可以去? 運河旁散佈 no way plz
外面只有三度 好冷


最後決定一人花兩棒
跑去打電動 = =
好像17 18  青少年一樣
我發現我家男人




<h3>my russian mafia♥ </h3>



我brother n casper 很專心玩跳舞機


這邊這兩位是很專心在開賽車!!??




哈哈 看看他們多專心

不要偷看鏡頭 認真認真你會輸喔!!!

照很多別人相片 忘了照我自己

那天完冰上曲棍球(桌上型)

再另外一台相機裡  = = 等待照片中
超開心 謝謝你帶我出來玩


C: i wont put this photo on facebook
A:y? y dunt u put it?
C: i dunt know i can or,,,
A: yes sure u can

很妙得˙對話



到十點半
回家回家~~

路上發現

摩天輪快蓋好了!!
i wanna go!!plzzzz
像個五歲小孩一樣
是我現在的特權
因為我比他小一歲

回到家
兩個pajama二人組
按照慣例
兩句中文教學
兩句羅馬尼亞文教學
要趕快學
他爸媽下格月要來
為了show my respect
keep goin
------------------
早上了
start 2 work!!! 論文論文
A: 我不想去上班  i wnna stay here with u
C:oh come on .we can meet tmr


kiss good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