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brother n radu happy bdays



今天是這兩位男人的名字生日

大家一起慶祝


在家裡  買箱啤酒
還有特製雞尾酒

羅馬尼亞的傳統菜 當然還有我煮的菜拉 哈哈哈



忘了那實在說啥 我笑的忘了人家在偷拍



gaby是我哥哥 為啥呢?
因為我們童年同月同日生 更因為時差關係
我們幾乎同時間誕生 哈哈哈
所以他變成我BROTHER



check 我左邊那位 看似成熟的男人



mafu不知道在庫啥庫
哈哈哈

硬要莊政經 明明就沒有  ==

yana pretty babe


之後我們轉移其他地方
繼續慶祝
那天已經超過十二點了
體力也到極限


一群人跑去買酒
當然我也有跟
因為不想太早過去另外一邊
還有因為安的烈先生也在那邊




看看這多大坪VODKA

MY BROTHER正在製作SPECIAL DRINKS

旁邊這些人也很忙 哈哈哈


MAFIA QUEEN 2009年得主 RUX!!!

他要砲轟壽星

那天眼皮衣直跳

YANA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好喜歡這一張  很友感覺 哈哈哈
他在show face他在show facebook上有中文留言的照片
問我是啥意思


好先來的堤外話

暑假時去算命

說我在11月8號後 會遇到一個不錯的男生

之前開玩笑德和他門說我去算命

沒想到他卻耿耿於懷

從8號我們晚上大家會面

就和我說 還有三小時 或是一小時 就會過了11月八號

到底想做啥??

不過 在萬聖節完 倒是有位先生非常吸引我

直到 9號到了

大家在聊天



我們兩個還很專心
兩人世界 哈哈哈

他手機理我和他的合照

比我相機裡的合照還多


原來 我11月八號後的男人是他 喔天呀

我的satus從單身 變成 in relationship

是認真的


你說不想上班

雖然上班兩年來你都沒有請過病假

= =不可以!!!! 去上班 我要回家寫論文 !!



下個月他父母要來uk

他想要介紹給我認識

我很緊張

為了證明

我刪了alex的手機號碼

................................

四年沒交女友   因為他很picky

當他說 "我就是喜歡你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要一次  我要穩定的感情

該認真了

我說我

朋友都說 他很好

是對我很好

也高

溝通沒有問題

又風趣

在飯店上班

拿第二個學位

也不是player

其實還蠻感動的

我會好好珍惜他

因為...........


覺得之前太幼稚了我

no common pl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