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在這裡 UK

{###_yiyiyi010231/2/1072685798.jpg_###}





在這裡 我不用擔心被人說我腿粗

在這裡 我不用害怕我穿短裙被嫌胖



只會有人說 嘿 SEXY

我小小偷偷開心一下



我很努力減肥 我有每天 快走半小時 跑步二十分鐘

我有去健身房做訓練 每週一固定三溫暖 蒸汽浴

我有稅前座養握起做50下 在累都惠台腳抬到睡覺

我有每週三去做腿部電療 每週五去做淋巴節疏導

我有禮拜六 固定腿部去角質



為啥我的腿還這樣 我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

我真得不想再被嫌腿粗

在這裡 都不用固路 很開心雖然我很小心控制飲食和運動!

回台灣 我就是沒信心胖子

好吧 我算英國女生

我只身材 部是作風!!



我喜歡去CLUBBING只去學生PA!

和大家開心出去 再店門外點名 全數到齊之後 做TAXI一起回家

i hate DRUG!!對身體不好會變笨 真的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