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我會想念

{###_yiyiyi010231/32764/1571018905.jpg_###}

還有幾天就要回台灣了

我開始想念這裡的生活

這裡認識的人

這裡的商店

這裡得天氣

這裡的朋友我會好懷念

一年了

發生大大小小得事

都可以寫成書了



最後一個週末

我要來去約會

看球賽 喝啤酒

像平常一樣

不需要太特別



上飛機回台灣四格月

不知道我會不會在機場哭



雖然這次沒有人陪我回來

也沒人有來接機



已後會有多少次這樣來回跑?

我在想





要不要在這上班......

說實在

回台灣讓我有點陰影

英國柏銘和這麼大 都可以遇到不想愈到的人

回台北 很多回憶

我怕我會瘋掉

我知道這樣很SILLY

每個都人談過感情吧

我似乎沒辦法那嚜快解脫



在這裡療傷 是很快樂得事情

有好朋友 好同學 好室友



好 等等要考試了

沒空扮鬼臉

去廚房算數學



今晚要幫同學送行

哀 都陸續要走



好想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