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開心♥希望時間停住♥

{###_yiyiyi010231/5/1348996159.jpg_###}



下午先和CECE JAMES N JAMI 一起去健身房游泳

WOW

我遊很多趟

淡忘了戴蛙鏡

眼睛有點痛

還玩了許多遊戲

可是

CECE和詹姆是完一起潛水

......

流鼻血 因為事故

我很擔心



我的浴巾 全是血

哪管那嚜多會不會髒!!

天 看cece這樣我超心疼...



回家路上

去tesco買藥

然後我就打扮了



游完泳的頭髮很澀.......

洗了兩次頭還潤絲

m 我還要做啥

邊敷臉好了





八點了

有人遲到十分鐘

好 算你準時

因為一值text me♥

走去gate路上

我竟然看到"某人" chinese 在和朋友們抽菸

管他直接走過去

你知道外國人見面要抱親臉夾打招呼很正常♥...已經習慣了

我們又認識很久 = =



但中國人有時不會那麼想

算了 你們要怎想怎說是你家的事



不過 怎....

感覺我變矮

還是因為我沒穿高跟鞋

肩膀以下是怎樣....~""~



在房間聊天聊很久

不過有時候我聽不太懂他和james說話

畢竟英文不是我母語 = =

我一定要進步英文!!!



website design

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碰的吧

我只會用CCS而已

你很忙一直接電話

24小時待命感覺很像醫生 = =

哈哈哈哈



ALEX

不要想帶我藍色愛爾蘭的大帽子

還有我橘色的花圈

你要步要試試你之前帶的皇冠

那樣太好笑

JAMES穿CECE的睡衣是怎樣

超級短版和短褲

哈哈哈 SEXY JAMES

很多很多好笑照片

是秘密

我們說好不能上傳

不然.......

整個又是MESSY



---------------------------------

當你要離開時

吼你不要道歉

你又不是故意要離開

你要去上班阿

賺錢重要喔:)

而且

我要時間準備報告

還有on line debate

一堆事

A "i think u r not ok"

"sorry crystal"

何時變那麼好 哈哈哈

我又不是和ANA N Laurène馬上就要走

我們還會有很多PARTY

你會在我回去前在見到我的

i promise!

♥in sum 就是開心



要開會

早上起來腰酸背痛

太久沒游泳了

睡眠有點不足= ="

ANA N Laurène要走了

我一定會大哭



慘了...........

可否停在現在

步要到明天或後天

我會哭我真的會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