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給我的法國女孩!謝謝你們





第一次和你們說話

法國腔好重我都聽不太懂



到每天晚上我們都在房間亂竄

在廚房聊天

一起去TESCO

一起去CLUBBING

你們昨天和今天連續都離開FLAT 1707

我會想你門的!

PROMISE一定要回來找我!!

MISS U!!

這影片是我趕報告時右邊做出來的

-----------------------------------

A: 謝謝你讓我往前邁進一大步

現在的我很開心:)

除了剛失戀到現在很AMAZING



L: 很多很多心事可以找你商量

我們因為腳痛會一起在廁所休息很久

一起去買菜.逛街 :)



I WILL MISSU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