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沒去過拉斯維加斯!?也要知道這些HOTEL!!The Best Hotels in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位在美國沙漠區地帶

為了吸引觀光客

建造各式各樣不同特色的旅館

在三年前曾去拜訪過:) 無敵熱那邊!!

現再 先來看一段影片 介紹那邊的旅館吧 (下附中文 = =打的我好累)







1 第一名是義大利的旅館Bellagio.有電腦控制的噴泉表演.lobby裡面有五彩繽紛的佈置

(我記的沒錯的話= = ) 旅館強調奢華!!真的很棒 (以下為水舞秀影片!)



2 第二就為威尼斯人旅館當選了!! 威尼斯旅館在澳門也有開喔

旅館內有運河通至外面 賭場和賭場和SHOPPIN地方有運河貫通

以及還有那格...義大利有名的廣場和喬 可以當拍照景點!!

3 Mgn grand 維美式風格 裡面的廁所還有好萊鎢星星得符號

這間我曾在裡面迷路...很大= = 最有名的象徵就是那隻獅子



4 紐約紐約,這也是很FAMOUS一間酒店 裡外有"雲霄飛車" 可以搭乘!!

我搭過很刺激= = 還有自由女神及橋可以照相!! 像急縮小版紐約



5四季酒店 享受旅館內得環境為旅館所強調





其實 她很多酒店沒介紹到...像是金字塔飯店 時鐘劍和馬戲團飯店

...真得很可惜

以下是免費SHOW的飯店



海盜船表演的金銀島HOTEL





還有Las Vegas - Volcano at The Mirage 火山爆發秀



還有可以花錢去看ㄉ上空SHOW

= =那真的很精采!!



最後...

這是OLD拉斯維加斯區的 SHOW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Las Vegas







喜歡的話 就留言或推一下吧:)

我很想再去一次那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