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大魔王FUN台灣】網戀請小心"過年提親大成功"。一日漫畫店老闆。龍山寺謝月老。行天宮參訪。剪頭髮"驚驚"




  矮憂 我發現到照片沒PO讓我家一下標題咩


雖然這之前有大篇幅寫過 

在下面橘色得字體連結吼 
 

 
大魔王除夕夜提親記 

  什麼?太麻煩了還要自己點 

不要走ㄚ~客倌


 小的馬上準備寫下去  

那天去試玩婚紗  順到去了行天宮 (咦? 不是說要照日記這樣寫,我怎沒看到你寫試婚紗? ) 

矮憂 大魔王黨在前面說還不能公佈......所以我偷偷都貼在FACEBOOK拉~和大魔王的PAGE (左下角)
 

 沒辦法,每個國家習慣不一樣,牠們試結婚當天才有拍婚紗白紗照 

萬一PO了 一堆白木會打電話來煩死,為了耳根清靜。。。。。。


 請在寬容個幾星期拉 小的拜託~(搞得好像欠高利貸)


那個待臉不知道在想什麼   

說時在大魔王嘴八賤也很貼心 

不能拿香拜拜的他,還是會和我到處龍山寺行天宮這樣拜來拜去 
 

重點是。。。。人人都知道去行天宮可以收驚 

我在拜拜的同時,一轉頭 

 (人勒?不會被歐巴桑拐跑了吧?!
,吼!哪個女人那麼大膽拐我的男人,扒皮先!

 
原來那位先生自己先幫我去"卡位"收驚的長長隊伍   my god也太貼心 !!
 

 結果排到一半行天宮廣播"各為鄉親,收驚時間暫停半小時,八點以後請繼續排隊


天ㄚ!我不衣,我一年多才回台灣一次,上次回來和弟弟也錯過,這次也沒收到驚 

可能命中注定我沒有驚可以收。。。。大魔王都幫我嚇跑了吧 那些"驚


(迷之音: 你在閃嘛,在閃一點沒關係,我就按上一頁)


好啦!我們接下去! 

大魔王到我們家a-1漫畫店(我們家在萬華喔 , 華江高中那邊 口喜 口喜)

自己為在那邊當老闆。。每次去都會拿雜誌 我和媽媽在旁邊聊天,他就在那邊看雜誌要不救火影忍者==

PS 題外話: 我要寫寫大家,我在FACEBOOK PO說請打電話給我媽媽(漫畫店裡電話)

 告知他我會班機晚到,請不要太早出門, 媽媽說謝謝所有打電話的朋友。他電話接到手軟 


 不過真的, 感恩!感恩! (現在是怎樣?任爸上身嘛?感恩~?!

 



題外話來一比,每次回家都瘋狂看小說,這本真的要推薦,媽媽大推。結果超好看

其實我也不知道其他好看的 == 建議你去問我媽,有問都有好看的 

果然不能比。。。(雖然我從小看到大) 這兩本字很多,要慢慢看喔




中間過年幾天,一直吵著我的帥爸帶我們去釣蝦

我爸竟然很擔心說那邊龍潭虎穴遇到大哥會有麻煩之類的,爸!現在大學生也會去釣蝦的很安全拉!!


大魔王整個很興奮,從來沒掉過蝦。。。。。。

"我只有和叔叔開自家船去海口釣魚,還有和爸爸去山上打獵,這個好好玩。在池子旁邊釣魚"
 

 什麼?你家有船? 開船去海口釣魚? 還去打獵?(我爸問)
 

 我回答: 嘿 是的。開出去掉魚還會被蚊子叮,我絕對不要在去。。風浪大一點我就要吐出去餵魚了。。
       (轉頭向大魔王) 你答應我不可以在打獵兔兔!!! 
 


 

怎麼說? 掉蝦真的要很有耐心,很多次都快掉到。。。結果就跑了(大哭)

大魔王則是和我爸在喝BEER 抽菸 喝BEER 抽菸  雖然沒掉很多蝦。過了到很愜意的下午

(我只有喝啤酒喔!!!!! 難的我爸讓我喝)

PS媽媽帶的牛雜糖 被我和我爸一顆接著一顆吃,在她出去嫌晃走走回來就發現"袋子空了


 看到我弟釣到了蝦! 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我弟旁邊名名友坐著他女朋友。但從頭到尾他都把人家擋住 = =

蔡先生 。。。。 





我這邊得蔡飛龍先生到有點沮喪。。。他都沒釣到。。

 只好拿我弟弟的戰績來充當他掉了一尾~

不過,最讓他高興的 "我看你很開心陪在你爸媽身邊,即使我沒掉到,我還是很開心 " 


  
我要哭了 哪去找這種孝順的好孩子ㄚ




 結束之後我們"運動一家" 索性慢慢走~從釣蝦場一路走到故宮博物院 

邊走邊聊,到哪個景點就介紹一下東西,

 釣魚拉,以前日本殖民把毒蛇都養在這附近,等到退離開台灣把毒蛇全部放生之類的 


 

 
對不起。。。。。我把大魔王的眼睛照不見了==" 

初一帶了大魔王去龍山寺。。。。超恐怖人山人海一堆然拿香還不長眼睛

那時和月老說"我們在回國前一定會來看你!"

離開台灣前一天,check out前飛去龍山寺一趟 

大魔王買了巧克力泡芙 (說實在我很想把那個吃掉)

到月老前好好謝謝你 

去年來看月老感謝他賜給我一個好男人  

 月老姻緣問題請看這篇 (有小孩之前問我一些問題整裡在那裡面了)

今年來看月老和他說好消息我們訂婚也決定好結婚日期了 



PS拜月老還願的東西不能拿回去喔!那是代表給月老的謝禮! 

去哪裡拜?我是在台北市的龍山寺月老 

姻緣會來的,只是早晚!不要心急。
 

 
最後。給一些女孩們的提醒: 

你的男人 
他要是真的愛你,

他不會嫌棄你的體重,
不會嫌棄你A和D之間的罩杯,
更不會嫌棄你不修長的腿,
以及臉上零星的小豆豆,

他要是真的愛你,

就會努力鍛煉身體以便能夠抱起有些小肉的你,
就會買各種好吃的給貪吃的你,
更會像欣賞寶物一般的凝視著並不完美的你。

愛~ 是真心相待,不是膚淺迎合~ ♥

*(他要是一天到晚嫌你.打他一拳然後離開吧!愛不是委屈求全,愛是要快樂性福.....當南方嫌女方太胖的時候,是不是你自己身材更不好站在女生旁太瘦落.....? 還是兄弟數落她? 搞清楚!!??人家女生的爸媽疼都來不及還給你在那邊嫌? 真要瘦子就去依X比亞抓一把ㄚ!!!!!!!!)


PS碎碎念提醒:

情人節到了,今天和大魔王。沒有特別計畫,目前籌備結婚典禮的事情和存錢,所以努力賺錢喔喔喔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過的開心,沒有的。那就和我一樣和同事身邊的朋友過(一天有八小時上班ㄚ 哭)

還有。最近"不只"有一個秘密友人問我該怎解決 

我知道認識外國朋友,了解不同國情。多教新朋友這是個好事情

但在交朋友的其間請真大眼睛看清楚!看清楚!他到底試不是正常 

我沒有責怪誰,只是會心疼灰心煩被傷到的女孩子 

我只能說台灣網路發達,國外也一樣 

但像大魔王說"不是每個人都好心或是真正放心思交往,還有在沒見過本人面前,
 只有CAMERA都不叫真正真正了解"

他名正嚴厲的說了這些畫 (一訂會有人說,乾你屁事。我和他在一起開心就好

是,its not my business, 那就請你,不要洩漏太多東西給人家知道,即使對方和你已經很甜蜜 

誰知道你和他掛了電話,他是不是去找另外一個?另外兩個?三個? 

我的同事 (歐洲人和英國人)曾告訴我"正常人很少會花很多時間在網路上,

 有要上班的上班.幹嘛的幹嘛約會得約會朋友見面....有的都是失業的"


'你們會不會講話太毒?" 我說

"拜託,誰知道那些女孩正經不正經? 有的說兩句好話就脫給你看.能看白不看,當然和哥們分享"

.......ㄍㄢˋ 你們視不是人ㄚ? 虧你們還是經裡!!!!!!!!!!!!!!   我說(很生氣) 


"ㄟ~他又不是我女朋友,給人家看有什麼關係!? 而且我也沒看過本人,.他自己也同意要部幹嘛脫?還會傻傻的寄禮物過來我嘉給我,"

"我之前遇到一個從加拿大要國來的女生,說要為了過來住在一起,夭壽. 那太恐怖了" 另一位

"拜託! 真不懂哪些女生在想什麼,萬一真的我們是壞人,把他怎樣了他都不能說什麼!真的傻!誰還敢真心碰" 還有一位

"你們怎都有經驗!!??" 我說 


'廢話,誰沒有無聊過.失業的時候.或是女朋友厭倦其,當然要找些新鮮感 .反正對方也不知道我試不是單身或是以經結婚了 

 哈哈"




 
.......我 (無言了)


你看完一定覺得....太扯了! 

但. ==  這些朋友都是老娘 ㄅㄨㄚˇ 感情.認識很久的男生朋友.無話不聊的! 男人講話就是這樣==

不知道他們是以經把我當男人了還是(自從知道老娘定婚就沒把我當女人聊天 沒形象ㄚ!!)

或許異國戀恨讓女生們憧憬.,.....老話一句.要小心要小心要小心  (當然 還是有好人...但不多這比例)

要不真出了事情.....毀了名譽, 很難補回來 

我們也不能幫什麼忙   

什麼? 你第一次來?你覺得我是和大魔王限上認識? 哇哈哈哈

不可能!!!!!!!!! ---> 我們是這樣在一起的 (點橘色的字)

最後 來張臭臉照片 .......~代表我們今天兩上班的情緒 

 


 

 see you later !
情人節快樂 OH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