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補過情人節】巨大無敵羊腿泰國餐。我們是吵吵鬧鬧兔子FAMILy(電動狂==)

剛過完情人節,你身邊是否有伴呢? 有沒有伴都沒關係,
-------------------

 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永遠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無關。愛情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動詞,永遠的動詞,無窮動。 —— 史鐵生《務虛筆記》


(CC,,,,,,全家福照片 )
-------------------

2。14號是情人節

 相信我  老娘那天下班的心情就是這樣走在路上, 那天幫朋友COVER 後台辦公室 

有電話打來: 我房間的床頭有些問題,我要抱怨.(還有這間房間煙味很重)PS 他們祝吸菸樓層 還這樣抱怨 == 

老娘回: 好的我幫你轉告維修人員

客人:不用,不准進來我房間!!!!!!!!!!!!!!

老娘回: 但是我們需要修理.....還是我等等請客房服務送瓶香檳給您呢 
 (有些人抱怨就是為了要打折要不就是討免費東西見慣不慣)

客人: 我朋友上禮拜來抱怨床頭有問題,你們經理幫他們申等!

老娘心禮OS: 現在是怎樣,就是要求要申等的意思就對了 

回話: 不好意思今天情人節, 連總統套房全部房間客滿中,很抱歉不能為你申等,
 請問您真的不需要派人過去修理床頭櫃嘛? 

客人很用力掛電話 ............  
客人很用力掛電話 ............

客人很用力掛電話 ............
客人很用力掛電話 ............
客人很用力掛電話 ............(然後你可以想像我在那邊大罵英文和中文三字經)
 
過一個小時同室接到電話,同一間房間,抱怨客房的暖氣不暖!!要求要換房(他轉到冷氣設定會暖嘛? ==?) 

同事說會派人過去修理,他又說不要!  


最後經理接電話也回答一樣客滿,他們就很生氣告在那邊說為什麼不能申等,怎可能100%訂房


還說我和那同事很RUDE (老娘的好脾氣都是在這邊被耗完的 無理取鬧的人真的很多)


RUDE你媽, 就全客滿咩,你要過情人節人家不用喔! 還好經理明白那是客人無理取鬧

 ......最後還幫客人打折並且送免費香檳和餐卷


現在是怎樣....兩通抱怨電話就可以換取那麼多免費的東西? 

是不是逼老娘下次也抱怨.....但同要是上班的, 
 而且也知道這樣抱怨很不好 so我和大魔王出去除非忍無可忍,要不然我們絕對不會效法這樣態度 


-----------------------------------------------------------------------

好啦~閒話加長到這邊 要不等等整篇都變抱怨文 
 

2,15 見完我們的律師之後, 身心都卸下大石頭 

兩個人回到市中心, 大魔王最近在"瘋" 泰式料理 (自從帶他去台灣的CRYSTAL SPOON吃過之後)

這間: http://www.tumblr.com/tagged/chaophraya-birmingham 

是去年BIRMINGHAM規劃新開的餐廳  ,你看的又邊那面藍色的,裡面有活得水母..
 .(我們那天坐在那邊== 大魔王一直看那些水母) 

 ---羅馬尼亞的seaside是封閉式的,不是"海洋"...so他們的水母是~無毒的!像帛琉一樣---

大魔王:  "我小時候最喜歡抓那種很大隻的,然後放在好朋友(女)的背上..他們躺在那邊曬日光浴的時候 (笑)"
 

 只有你會做這種無聊的事情!然後呢?

"尖叫" 結果跑去告狀 ...我就被罵 


這間餐廳,再英國是連鎖的總共7間,以下是有的城市 (我怎覺得打的文法有點怪怪的= =")

 

 


下面是當下去的那天.......

到最後我才發現之前MASTER的同班好兄弟在那邊上班 (因為和他女朋友比較好 = = 但我都不太關心他 lol)
(公布一下女朋友長怎樣就好 lol)


漂亮吼~~~~ 人超好得喔,沒有心機,想到什麼都說什麼, 不過我有被他念過說"你太沒心機,對誰都太好!!! "

不管到哪裡我都很真嘛! =  = 我又相片喔, 沒有再裝柔弱的拉

我:"ㄟ~拜託幫老娘擦一下防曬油拉" (請容忍我的虎背熊腰)

朋友S: 等我一下拉~享受陽光嘛! 


這張是班上同學翻拍,拍完還說"你真狠有黑道的味道,大姊~~~~~"

 先生,你現在是討打嘛? 亨? 


這是去年的照片拉,為了做一個科目的研究報告深度調查,所以去了靠進非洲的小島(屬西班牙~ 不用簽證喔! 又便宜的小島! )




 看了這些照片~我想要去有陽光的地方,把在英國的身上"濕氣" 趕走ㄚ!!! 


 吼~你看我又離題了   


 
一進門服務生會很有禮貌的和你說"三碗豬腳" ~當天回家我馬上留好的REVIEW給他們的經裡 

好的服務態度一訂要誇讚一下! 


 大魔王每次必點的 冬陰SOUP還有沙嗲雞串 

  他的無酒精特調果汁一訂要大推一下! 超好喝! 但我忘記什麼  

裡面有芒果,草沒 還有其他下去打的果汁(不是冰沙! ) ...吃冰沙我會..不舒服 (女生少吃冰對子宮好喔!!)

 
等待主餐間一直騷擾他要拍照 看他臉多臭 ==  

 
香辣檸檬魚 (有個小孩一直說"我可以用我的花椰菜和你換你羊腿上的辣椒嘛")



你看這羊腿說多大有多大!!!, 端上來其實我有遲移一下,,,吃的完嘛? 

燉的很軟爛,骨肉瞬間分離 (看到辣椒沒 = = 有人就一直肖想那塊)

之後,每次去餐廳一定會去觀仿他的廁所, 乾不乾淨其實就可以看出這間店如何

Birmingham 分店是採"開放式廚房"

最後這間店的business card再下面  有興趣可以上網去看  菜單很多樣化, (還有黏米 = = 我們要香米結果點錯....)


 


情人節就這樣過了 

在結帳時候才發現朋友再bar台上班 (反應真的很漫半拍...) 


"你怎不和我一開始就打招呼,可以幫你打折ㄚ!!!" M先生

"這麼好 = =? " CRYSTAL

"廢話 = =  你之前這麼關照我們,朋友一定要打折一下的拉!!"

 我的打折ㄚ~~~~~~~~~~~~~(心中吶喊)
 

--------------------------------------------
 情人節一定要有禮物的 

  ==  我們兩個幼稚鬼互相買了一款遊戲送給對方

(今天沒有綁沖天炮...髮帶又不知道被我丟去哪 = =   難怪我爸長說"頭掉了都不知道!!!!!!!!!"  ㄚ~求你別罵了 )


 大魔王收到的像一本書, 他嘗試講"一本書" 結果說出來變"一書" 


 我還"一休"哩 一書!!


 

遊戲開始前會有一段介紹影片,兔兔外星人想要複製他們自己攻占星球 

有分不同關卡,可以選擇不一樣人數,最多可到4人 (但因為我們加客聽沒有很大,兩個人就滿拉!!)

這個很適合家庭玩!或是朋友來家裡做客 :)




每個關卡結數都會顯示"當你玩遊戲很忘我的照片"  有的照片真的會讓人家笑死 



有一關再做體操,你看後面那位動做很不標準ㄟ!  害我一直失去分數~吼!!

PS 這個遊戲主機,是我們兩個在聖誕節大打折把偷偷存很久的錢,兩個人努力合買的 

沒辦法這邊一天到晚陰天下雨,再家玩遊戲或是跳舞健身操對身體比較好又不會花到錢(少來了 什麼鬼藉口!!)


第一個影片 是大魔王再玩火車闖關,遊戲規則是

主角站在月台中間,兩邊有火車在跑,兔子頭會露出來,要揮打到兔子頭 
 (這只是遊戲,現實生活老娘有養兔子!超級疼愛! 不准說我虐待動物ㄚ!!)

我想大魔王應該會把我扒皮~SO~不管我還是放上來了~
 
影片看不到的話 請點我 




平常很少運動的他,玩沒兩三下就喊累 == 

不過老娘要他健健康康,所以又逼他幫我玩。。。。。。(好吧~說實畫我們再比賽拉!但他動一動比較好咩)

下了班最喜歡窩沙發。。。。。。。。。。男人都這樣嘛? 

我爸爸也很喜歡客聽的沙發區那樣~


好啦~現在半夜一點四十七分 , 該去睡覺了 ==" 太晚睡對身體不好ㄚ


第二個影片~
 

還是看不到?  點我吧!

某人一直在旁邊鄧我,發出哼哼哼的聲音 

明天他休假。。。。我還要再熬一天班! 

希望一切順利! 

AWWWW~my friend 

或許妳是我的無名過客 

還是很榮幸 u visit my place :)

nice to meet u la!


我的兔兔<3  雖然以經在天堂了,但永遠都是我的愛!我們下次見~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